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2013年度中国人渣排行榜!火热出炉!

        去年《首届中国人渣排行榜》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热烈支持和响应,评选结果发布后好评如潮,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2013年度人渣排行榜》在原有的人渣个人排名基础上新增了人渣集体排名。今年人渣济济,竞争异常激烈,而名额有限,所以人渣排行榜评委会最后决定把更多的上榜机会留给这一年涌现的新人渣,去年上榜人渣一般情况下不再上榜,仅有个别人渣事迹比较突出的人渣再次荣登榜单,如方舟子、司马南、成龙。今年香港上榜的有成龙、阮次山、温兆伦。台湾的李敖也实至名归荣登人渣榜第十四名。同时我们注意到今年上榜的人渣素质比去年有大幅度提高,各大学的专家、教授、学者上榜人数最多,全国人大代表、各省市人大代表则紧跟其后,军方也有不俗表现。我们希望今年落选人渣榜的人渣们不要灰心,希望你们在来年有更好的表现,争取早日上榜!另外应广大网民的呼吁,我们还发起了《首届中国英雄排行榜》的评选,现正式发布《2013年度中国人渣排行榜》及《首届中国英雄排行榜》排名。 (全文)

书记大喊:这里是中国!要当公民去美国!要维权去美国!

12月31日,牧野区组织公安、武警、消防、防暴队,数百社会闲杂人员,在实施非法暴力强拆时,新乡市牧野区东干道办事处王建国书记大喊:“要维权去美国!要当公民去美国!这里是中国!中国只有老百姓,老百姓就应该听话”。 (全文)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中共對勞教問題的一刀切就是在掩蓋罪行/杜陽明

        中共正式宣布廢止勞教制度,這是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共同努力的結果,是民主鬥爭的偉大勝利,是中共被迫作出的讓步。

        但是中共在宣布廢止勞教的同時,耍了個花招。同時肯定以前依法判決的勞教有效,這是中共在被迫廢止勞教的同時,企圖逃避曆史罪責,這是所有動物斷尾求生的本能。

        衆所周知,我們與共匪鬥爭的焦點是泾渭分明的,每一個政權的統治,都必須有專政的機器,無論是民主的、憲政的、獨裁的、種族主義的政權,都有軍隊、警察、監獄、司法系統、立法機構。我們反對的不是竊國大盜——中共擁有以上這些公器。而是反對中共利用這些公器殘酷地鎮壓中華精英,勞教制度本身沒有好壞之分,問題在于針對誰,那些偷搶扒拿、殺人放火、貪汙盜竊、窮凶極惡的社會敗類必須受到嚴厲的制裁。但是這些罪犯卻經常成為中共的同盟軍、座上賓,經常在中共的唆使下,虐待民主人士、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不同政見者。勞教制度和勞教場所成為中共排除異己的政治手段。

        中共制造了大量的冤假錯案,但是依靠公檢法司這個公器,枉法判決,其中被勞教的許多人並沒有經過司法程序,僅僅是公安局的一家決定,不存在依法判決。保定地區的81歲的民意代表,根據中共規定的,60足歲的老年人不再被勞教,但是共匪暗箱操作,老人被秘密抓捕,實施勞教。這是對中共依法治國的莫大諷刺。

        中共僞憲法規定,中國公民享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權利。其他層次被政治迫害的人暫時撇開,單獨說我們上訪人被勞教的,100%的原因都是喊喊口號、撒撒傳單、拉拉橫幅,甚至僅僅在天安門廣場站一站。以上這些行為沒有偏離僞憲法規定的範疇,如果說違法,應該是中共及其走狗在違法犯罪,它們不是過失犯罪,而是故意犯罪,繩之以法的應該是它們。

        中共宣布廢止勞教制度的辦法是一刀切,對于那些在中共專制體制下遭受政治迫害的社會精英,尤其是被中共瘋狂鎮壓14年,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囚禁,以活摘器官、塑化屍體牟利迫害致死的無數受害者,僅僅是一句廢止勞教、依然有效能夠終結的嗎。

        中共壞事做的太多了,已經心安理得了,認為無論共産黨如何違法亂紀,人民都無可奈何。曆史上制造了那麽多冤假錯案都風平浪靜,中共統治堅如磐石,現在我宣布廢止勞教就是天大的恩賜,你們應該三呼共産黨萬歲,你們應該像以前一樣,把我當成偉大、光榮、正確的黨,任憑我奴役、欺淩、殘害,都要任勞任怨、做牛做馬。

        這是中共在做中國夢、憲法夢。時代不同了,全世界民主潮流滾滾向前,共産主義幽靈已經無處藏身,中共不可能獨挽狂瀾,逃避滅頂之災。

        中共必須面對曆史,對以前的罪惡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大量的冤假錯案是一個無法繞開的坎子,6.4要平反,法輪功要昭雪,政治迫害要認錯,曆史冤案要追責。人民要民主自由的平等權利。改變一黨獨裁的政治局面。這是換取中共被打倒、被取締的先決條件。

【中國控訴】秦剛閉嘴!/杜陽明

        僞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盜用中國人民的名義,對日本首相安倍表示“中國人民不歡迎”。衆所周知共産黨的倒行逆施已經遭到中國人民的唾棄,僅僅是依靠強大的軍事力量、專政機器,用暴力維持統治,死皮賴臉地霸占著公器苟延殘喘。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中共政權,無時無刻不在擔心被突發事件送終。

        中華大地民怨沸騰、怨聲載道,冤假錯案俯拾皆是,中共的統治已經引起人神共憤,到處可以聽到共産黨不得好死的詛咒聲。中國共産黨已經成為中國人民不共戴天的死敵。

        秦剛只能代表一小撮權貴,沒有資格代表中國人民,中日二國人民將世世代代友好下去,共匪、日寇都給我們見鬼去吧!消滅共匪比抵拒日寇更迫在眉睫。我們不承認中共獨裁政權,不允許共匪假借中國人民的名義說事,秦剛之流給我閉嘴!!!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39

        時間不知不覺又過去了一個禮拜,自從成立中國控訴組織以來,我們一直風雨無阻地堅持周一到周五到聯合國廣場,周六周日到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基本沒有休息。聖誕節是美國人最盛大、最重要的節日,所以我們中國控訴決定從25日聖誕節開始放假休息二三天,我們在享受著節日喜慶的同時,也將積蓄力量,做好長期抗爭的准備,在新的一年裏能有更好的狀態開展我們的工作,直至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今天是12月28日星期六,也是我們節後第一天在法拉盛街頭亮相,一直以來,無論是到聯合國或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每天都要推著裝橫幅的小車乘坐公交車在法拉盛圖書館下車。今天一早,我剛上公交車上,就有一位男士向我點頭微笑,我以為他認錯人了,也向他點頭笑了笑,就找了一個空位置坐了下來。這位男士好象和我是老熟人似的,他走過來用上海話對我說:“你們很了不起,這麽堅持,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這種精神非常可貴,很多人都做不到。其實像你們這樣的冤民在中國有很多,在紐約的中國人像你們這樣受冤屈的也有很多,我有一個朋友的房子在文化大革命時被共産黨搶掉,近兩年聽說有政策可以還,就寫信給地方政府,結果石沈大海,至今沒有人管。”

        他接著又說:“我就告訴我朋友說法拉盛有幾個訪民,每逢禮拜一到禮拜五到聯合國、禮拜六禮拜日到法拉盛打出控訴橫幅,要求中共政府歸還搶去的財産,其中也有文化大革命時被搶的房子,我就讓他也來參加控訴。你說不這樣做,中共會理睬你嗎?我朋友說中國自古以來哪一個朝代有這麽腐敗?有這麽邪惡?這世上連鬼都做不到的壞事共産黨都做到了,全中國14億人口哪一個沒受共産黨的迫害?你說他還能堅持幾天,人在做天在看!我朋友說:‘中共倒台的時候,就是我們徹底申冤之時!’我對你們很有信心!加油,新年快樂!祝你們好運!”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向全國訪民致敬


 
        聖誕節當天,紐約地區訪民在法拉盛集會,慶祝耶稣基督誕辰,向中國大陸的訪民同胞拜年,暢談一年來的風風雨雨,展望新的一年,高舉《中國控訴》這一面大旗,繼續一如既往向中共當局發出訪民的怒吼:“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

        《中國控訴》組織負責人趙華光先生對博訊記者展示了由他親手設計的LOGO,他解釋說,這是由訪民唐福珍自焚後得到的靈感,訪民就是一團烈火,隨時會散發出衝天的能量,LOGO的主題是一團火焰,火焰中一頭怒睜的雄獅象征訪民們的悲憤和不屈,在獅子身上有中國控訴的形象字體,這是這個組織的名字。

        趙華光先生指出,這個組織集中中國訪民的訴求,用控訴來表達,控訴中國地方當局野蠻搶奪訪民的資産,控訴中共各級組織用法西斯手段對待訪民的正當上訪,控訴中共當局踐踏人權,破壞中國人民生存環境的罪惡。

        趙華光先生指出,《中國控訴》的主要成員是在聯合國上訪的中國訪民,活動形式是在聯合國和紐約法拉盛地區定點定時的抗議,在遇到中共重要官員訪美期間,將前往舉行不同形式的抗議。用抗議控訴喚醒世人對訪民們悲慘遭遇的支持,對中共政權的譴責。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38

        今天是12月24日平安夜,明天就是西方的傳統佳節聖誕節,聖誕節是美國人最盛大、最重要的節日,所以,基本都是24日下午平安夜開始放假,聯合國今天雖然放假,我們還是堅持控訴活動,因為中共殘害百姓是不分晝夜全年無休的!

        今天有一位台灣的留學生,他看完我們的橫幅,聽完我們的口號後對我們說:“我在台灣也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你們這些事,政府胡作非為的國家是很恐怖的!我們在媒體上聽到有人在吹捧中國強大了,那都是假的!我們台灣人最害怕就是被大陸吞並,也就是共産黨說的和平統一,大陸太專制了,台灣雖然小,但我們有民主,我們有倫理道德,就算老蔣的威權時代也比共産黨不知好多少倍!中共真的太壞了!除非共産黨滅亡,大陸百姓有了選票,我們台灣人才會考慮與大陸合並,否則永遠不會統一!”

        是啊,台灣和大陸有著相同的膚色,截然不同的命運。全世界都知道中國百姓生活共産黨的暴政之下,可很多中國人自己卻不知道。中國的媒體封鎖的非常嚴密,共産邪黨把黑的說成白的,把假的說成真的,長期的洗腦教育使中國百姓是非不分,他們往往輕信官方的報導。那些明辨是非的,有正義感的異議人士都被共産黨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記得我們小時候,共産黨整天的宣傳台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改革開放後和台灣開始有民間來往,我們才知道當時台灣家家戶戶都用上了大彩電,我們中國人民連黑白電視機都沒有。直到今天,這種物質方面的差距還是很大,更別提兩岸文化的差距了。

        中國大陸的文化早就被中共毀得支離破碎,我們應該慶幸華人社會還有個台灣,它就像一艘不沈的方舟,延續著中華文明。有了台灣的存在,中共政權就更顯得殘暴至極!有了台灣的民主和自由,大陸就更顯得專制和獨裁!全世界那麽多國家,有百姓聯合國前抗議的,只有中國,古巴,伊朗等奇葩國家!台灣的存在證明了我們華人完全可以像歐美一樣活得很有尊嚴,沒有共産黨的華人社會原來是這樣的,大陸百姓只有趕走中共這個邪魔,所有的冤辱才可以申張,才能過上有尊嚴的生活!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鳳凰涅槃五週年,義無反顧討共匪(6) —杜陽明的控訴

        盡管共匪表面強大無比,但是依然無法違背事實,一手遮天,畢竟像我這樣的枉法判決的案件,是經不起任何檢驗,更不要說曆史的檢驗。中共可以憑借權力的庇護、胡作非為,強行用國家機器通過長官意志,強加給我的政治迫害。但是畢竟做賊心虛,劉建青與督解辦一無所獲地灰溜溜铩羽而歸。即將出獄的我必然會向全社會、全世界講真相,控訴中共的暴行,中共及其走狗在始作俑時,原本以為可以輕易地迫使我就範,完全按照他們原先設置的程序發展。結果事與願違弄僵了,既下不來台,又不敢認錯糾正。

        就在離我法定日不遠的幾個月裏,南彙監獄將我換到17監室,室長戴長春與同監室的服刑犯,以講故事的方法,把中共的威脅傳達給我,赤裸裸地警告我,不服、不滿共産黨的迫害不會有好下場。

        共産黨會用以下手段對付我:

1,制造一場車禍,讓我從地球上消失。這是共匪有史以
慣用的手段,消滅異己又不留痕迹。

2,利用流氓肇事,制造一場流氓鬥毆,既達到將我消滅的
目的,又可以達到消除由此造成的惡劣影響。

3,    利用女色制造一場桃色新聞,不論我是否墜入圈套,都會成為事實,然後讓我帶著恥辱去見上帝。

4,  從這個門(監獄)出來,到那個門(精神病院)進去。

5,無期徒刑讓我分批吃,永遠與監獄部門打交道。

        我是一個遵紀守法的中國公民,渴望生活在幸福安定的環境裏,確實害怕國家暴力,沒有共匪的政治迫害、故意傷害,一輩子不會與監獄打交道。

        我當然知道自由的可貴,但是更加知道做人的尊嚴,我被共匪莫須有地政治迫害了1600多天,再被噤聲。如此做人無疑畜生,即使為此付出生命的代價也要控訴和揭露共産黨的違法犯罪,不是我一個人在遭受共産黨的迫害,我只不過是全中國人民的縮影。

        從服刑犯的口中以講故事的形式警告我,無非是想讓我害怕,而且共匪心狠手辣的手段不是做不出來。但是正義和良心給了我力量,對共産黨的刻骨仇恨激起我鬥爭的勇氣,鳳凰涅槃後的重生,使得我敢于把腦袋別在褲腰帶上反共。

        一個不講道理、不講法理、貪婪殘暴,無惡不作的專制政權,早已失去執政的合法性,至少在我的感情裏,是一個竊國大盜僞政權,它所制定的憲法是僞憲法,制定的法律是僞法律,在我的有生之年必然會竭盡全力地挑戰中共的所有權威,與全國有識之士共同努力組成最廣泛的統一戰線,成為最堅決的中共掘墓人。

        我拒絕了中共的收買,把已經送進家門,放在桌子上的數次的錢、物退回。

        我跳出個人狹隘的利益,謀求民主自由的真谛,相信中國大地所有的罪惡之源是共産黨的體制,只有消滅共産黨才是迎刃而解的根本辦法。讓我們共同努力:

        打倒中國共産黨!

        消滅共匪!

        推翻中共政權!

        取締中國共産黨!!!

中國控訴在歐洲

魏京生,陳忠和,王國興,林久冰參加歐洲議會召開的薩哈羅夫人權獎會議

藏人自焚眾所周知是中共當局逼出來的!只要中共不滅,悲劇就不可避免!


荷蘭政府要員參加抗議中共當局在西藏的暴政、導致大量自焚的活動

藏人在荷蘭議會廣場搭棚靜坐示威三天,抗議中共當局對西藏的暴政,導致大量藏人的自焚

陳忠和等向中華民國(台灣)大使館遞交恢復中華民國國籍的簽名信

強烈譴責中共迫使藏人自焚

陳忠和在荷蘭議會廣場參加西藏人權組織的,抗議中共逼迫藏人自焚的控訴會,控訴中共當局的暴政!


中國著名人權活動家胡佳獲得薩哈羅夫人權獎,不能參加會議,由他的太太代表代為出席,并做了重要發言。她在保護兒童人權會議上提出:中國政府官員和學校校長相勾結性侵幼童的問題。中國大量少年兒童失學的問題。中國大量農民工子女無人照顧和上學難等問題。圖為曾金燕在主席台上,她早這次會議上受到了明星般的歡迎。
陳忠和的簡介:中國控訴組織的主要領導人和發起人之一,1989年參與“六四”民運活動; 1993年投身“和平憲章運動”;1998年9月11日,向湖北省民政廳申請成立中國民主黨湖北省黨部籌委會,1999年2月6日組建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陳忠和擔任湖北黨部主席,繼而擔任中國民主黨第二任全國輪值主席,在任上被捕。1999年9月1日,陳忠和以涉嫌犯顛覆國家政權罪入獄。2000年7月7日,法庭開審,陳忠和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7年,2006年11月8日出獄,屆時58歲。現定居荷蘭,在第十屆民主中國陣線代表大會上被選為執行理事。

【中國控訴】共匪謊言何時休/杜陽明

        中共謊言的表敘是一貫的,自從我懂事開始就是生活在黨文化的哄騙之中,在我上小學的教科書裏,被洗腦的謊言充斥書本,共匪津津樂道的謊言之一:台灣人民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

        中共竊國大業即將完成前夕,蔣介石集團敗退台灣孤島,臨行前把全國銀行的黃金都掠奪殆盡運往台灣。依靠這批黃金的支撐,台灣經濟突飛猛進發展,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蔣經國的銳意改革,使得台灣走上民主道路,為多黨制選舉做出表率,台灣人民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就是在中共攻擊台灣國民黨政權最凶猛的時候,也是台灣經濟最興旺發達的時候,等到鄧小平改革開放時,台灣經濟已經衰退,即使在台灣經濟已經走下坡路時,回國探親的台灣吃救濟的窮人,被國內的親戚當成財神菩薩。帶來的金戒指、手镯、耳環、收音機、錄音機等禮品,在大陸算是奢侈品,就是這些台灣窮人的禮品,吸引了無數中國人的眼球,事實戳穿了中共的謊言。

        中共謊言之二:全世界有幾十億人口,至少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人是農民或者是曾經當過農民,都知道每畝糧食産量只能達到,二、三百斤,如果達到三、四百斤就算高産田。即使現在大量使用化肥,采用轉基因技術,早、中、晚三季稻的總産量也只有一千多斤。中共無視全世界幾十億農民的存在,杜撰出畝産10萬斤的謊言,並且堂而皇之地刊登在人民日報的頭版頭條,即使把三季稻的連根拔起的泥沙、瓦礫都算進,也沒有十萬斤,可見中共造謠說謊的臉皮有多厚。

        中共謊言之三:全世界三分之二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中共在制造這個謊言的時候,正是人禍制造的災害肆虐時,大躍進、三面紅旗、大煉鋼鐵、深耕密播一系列違反科學的長官意志,不僅把原本就並不富裕的家底折騰殆盡,而且虛報産量的結果是,把農民的口糧、種子糧全部當成産量上交,導致餓死三千萬人的悲劇。

        在此同時中共不僅隱瞞國內的災情,而且肆意誇大被中共扶持的盟友的困難,三分之二水深火熱之中的謊言就是這樣被炮制出籠的,當時周恩來打過一個報告,准備援助巴基斯坦5000萬,結果毛賊東在報告上加了一個零,變成了5億。共匪要中國人民節衣縮食,營養不良,餓死人的事天天發生,草菅中國人命討好外國狼。

        中共謊言之四:小學的教科書上明確記載,遵義會議以後,確立了毛賊東在黨和軍隊的領導地位,是毛賊東挽救了中國革命。其實遵義會議以後的毛賊東只是前敵委員會書記,在遵義會議到7屆1中全會前的漫長歲月裏,共産黨總書記是張聞天,對于如此拙劣的謊言,全黨包括曾經參與遵義會議的人保持沈默。

        共匪的謊言舉不勝舉,對于經常撒謊的人,真作真時也是假,何況中共制造的是彌天大謊。那麽對于中共整個曆史的傳奇必須認真回顧,被共匪捧為神明的毛賊東指揮的長征路上的幾次傳奇。

        飛奪泸定橋,在長達百米的大渡河上只有六根鐵索懸空,橋上的木板已經拆盡,空手行走都異常艱難,更何況對岸有一個團的軍隊守衛,一千多支步槍,幾十支機槍形成的火力,就是一只蚊子都飛不過去,唯有二種情形下才能過去,1,對岸無人把守,2,把守的軍隊被收買,故意朝天放槍,然後作鳥獸散。

        筆者傾向于第二種,當時共匪在中央蘇區掠奪了大量的民脂民膏逃跑,完全有財力完成收買任務,至于隱瞞真相的目的,無非是造神運動的需要。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37:樹倒猢猻散

        今天是12月22日星期日,早晨剛開門天就下起了雨,我們像往常一樣風雨無阻地來到法拉盛街頭,搭起控訴台,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

        我們在法拉盛街頭搞控訴以來,一直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和鼓勵。今天,我們剛搭好控訴台就有幾位老朋友過來為我們聲援,他們每星期六、星期日基本都會過來支持和聲援我們。一旦有五毛過來搗亂,他們都會幫我們和五毛們講道理、說真相。大半年來我們在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活動和與中共五毛的對峙能堅持下來,和他們的默默支持是分不開的,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今天有位北京的中年男士對我們說:“我剛剛過去兜了一圈,那些反邪教的五毛們不見了,昨天在圖書館門口我上去罵他們了,我對他們說:‘中共610的頭目李東生都被抓起來了,你們的主子自己都不反對了,你們還急什麽急?你們的主子自己信的就是外來的馬列邪教!你們還在這裏反邪教!到底誰是邪教?醒醒吧年輕人!’”

        另外一位男士跟我們說:“這明顯是中共在起內讧,就連朱立創自己也看出來了,他都不敢蹦了,小五毛也不來了。我轉了兩圈,滿大街只看到李華紅這一條共狗!剩下的早就躲了起來!他們見風向不對,不敢再穿紅馬甲,改穿黃馬甲,現在幹脆連人影都不見了。最近報紙上都刊登了周永康和李東生被捕的新聞,看來像朱立創這樣的資深共狗都要另尋主子了,真是樹倒猢狲散啊!中共的末日已經不遠了!”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南方街頭人士聲援劉遠東,郭飛雄,孫德勝等民主人士/賈榀

        2013年12月23日下午王默,謝文飛,艾烏,楊崇等南方街頭朋友去往廣州市天河區看守所舉牌聲援劉遠東,郭飛雄,孫德勝等民主人士!舉牌內容為:反對政治迫害   英雄   郭飛雄 劉遠東  孫德勝。

        民主維權人士郭飛雄,畢業于華東師範大學哲學系,早年經商,參與過著名的廣州大石村罷免村官案件以及聲援南方周末支持言論自由等一系列活動,曾經被判刑五年,在獄中絕食多次,受盡酷刑折磨!出獄後的郭飛雄依然堅持在抗爭的一線,發揮了很大的積極作用!是中國近年最傑出的民主異議人士之一!于2013年8月7日被以擾亂社會秩序關押于廣州市天河區看守所至今。

        劉遠東先生是一位追求民主自由的生物工程公司老總,他最先在南方發起並親自參與了多次街頭活動,以拉橫幅、舉牌等主要方式揭露當局腐敗,要求官員公開財産,呼籲大衆關注社會事件爭取民主自由。2013年2月23日,因參與抗議朝鮮核爆事件被行政拘留十五天,拘留期滿後以虛報注冊資金為由刑事拘留于廣州市天河區看守所,近期又增加了聚衆擾亂公共秩序的罪名,人權律師透露劉遠東很可能近期遭到當局起訴。

       孫德勝是一位多次參與實際抗爭的民主青年,他富有正義感,對當局的腐敗十分不滿,幾年來堅持在爭取自由的前線,多次被抓被打被拘留,然而他卻越戰越勇,很值得專制體制下的中國大陸青年學習!

        2013年對于中國的民主事業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個年頭!這一年,很多網友從網絡走到了現實中,走上了街頭,用最直接的方式宣傳民主自由,抗議當局的貪汙腐敗獨裁專制!從年初到現在已經有數十位朋友被抓被關押,可是這並沒有阻擋更多朋友勇敢站出來,由此可見當局的打壓只會激發更多人的鬥志。2013年還有幾天就要過去了,關在裏面的很多朋友有的已經或正在面對當局的起訴,希望更多朋友能夠關注他們、關注社會的進步和大衆的命運!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36

        今天是12月21日,一晃又到冬至了。今天的氣溫很暖和,是很適合在室外工作的好天氣。我們中國控訴像往常一樣來到法拉盛街頭,開始了每周的街頭控訴活動。

        有一對來自上海小夫妻,他們看完控訴橫幅就對我們說:“你們的口號叫得對,共産黨是地地道道的流氓、土匪、強盜!我家房子也被強遷過,那時我們不知道維權,最後被迫簽字拿了很少的補償。陳黛莉橫幅上寫的是文化大革命時的房子,我外婆家的房子也是文化大革命時被搶掉的,有人跟我們說過,文化大革命時被搶的房子有政策,理應歸還的,我媽媽一直心裏不服,一直想要回來,可無論如何也要不到!”

        陳黛莉趕緊跟他們說:“我給你一份文件,你看文件上明文規定‘文化大革命沒收的房子,應歸還給房子的主人’!共産黨太惡劣了,我家整棟房子文化大革命被搶,我們家只住了一間,動遷時他們還要將我們住的一間房子強遷掉。把我逼上了上訪維權路!我有文件在手上,可共産黨還是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我們每周六日兩天都在這裏控訴中共,不達目的,我誓不罷休!你們要戰勝恐懼,有條件就走出來和我們一起控訴,要回屬于我們自己財産!”

        另外還有一位來自沈陽的男士說:“我1991年在沈陽市中心買了一套房子,現在開發商破産了,我們的房産證至今也沒辦成!我通過各種途徑都沒法解決,這幫王八蛋都互相踢皮球,共産黨真是太流氓了,跟他們沒法講道理。新上台的習近平不好好處理國內的民生問題,反而天天炒作中日問題,轉移國內矛盾。我倒希望日本弄幾顆導彈把中南海給炸了,給這幫王八蛋來個斬首行動,這樣中國百姓就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