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廖祖笙:周永康们还有什么好“自辩”的?

廖祖笙:周永康们还有什么好“自辩”的?


罪大恶极的周永康在“自辩”。在哪“自辩”呢?有趣,竟然是在海外“敌对势力”的网站上“自辩”。在那面“伟大的墙”越筑越高的年月,国内网民想要围观周永康们的“自辩”,那么首先就要懂得“翻墙”。这可是个技术活,网龄太短恐怕不行。在上网级别上,一般得是“骨灰级”。

原以为周永康这般级别的贪官酷吏,有了“自辩”的需要时,央视该会帮其搭个大讲台,将音量调至最大分贝,腾出几百个小时的专属时间,让其“自辩”个痛快。谁曾想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和有冤无处申的亡国奴一样,待遇相同,这实在是“委屈”周霸王了。

跑到海外“敌对势力”的网站“自辩”,这太对不起周曾依附的赤党,太对不起他过往的十年。“装逼”多年,在底裤掉出后却自贬身价,像个普通上访户一样跳到“敌对势力”的网站上去“自辩”,慌不择路啊。曾有的对“敌对势力”痛下杀手、不留余力的霸气和豪气呢?都到哪里去了?

无独有偶,薄熙来“落难”后也有类似“自辩”的文字,在海外“敌对势力”的网站上出笼。可叹的是,和周永康这回的“自辩”一样,哪怕国内有网民在“翻墙”上熟门熟路,总算围观了其“自辩”,对其真伪也难免存疑。周永康们在位时痴迷筑墙,岂料会有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之日。

当然周永康在受审时,还能现出一次真身,还有“风度翩翩”,像狗血剧的主角般“自辩”的机会,而党国难道还怕了你周永康的“自辩”不成?党国研发了“微博直播”,技术过滤之下,你能“自辩”出个什么?再步其后尘咆哮公堂,叫嚣既不公开也不公正,管用吗?惊回首,为时已晚。

十年来作恶多端的周永康们,如同二战时期的纳粹一般,弄得民间冤声载道,搞得泱泱大国日益阴森,在其高高在上、为所欲为的日子里,遍地挖坑,总以为苦痛是属于别人的,何曾想过竟会有挖坑自埋的这一天。不用等到专制歇菜,对周的清算就已开始,正义的法槌就要敲响,苍天有眼。

周永康们还有什么好“自辩”的?赤膊上阵,前后充当暴政的总打手十年,却混到此境地,真萦绕在其心头的更多的会是悔不当初,真佩服这般悍匪还能夸夸其谈“自辩”。周永康们在异常黑暗的时节里干了什么,在众目昭彰中早已是百口莫辩,还“自辩”个什么,还有什么好“自辩”的?

周永康们权倾一时之际,不但对苦难的人民耍尽了各种流氓手段,而且对心系祖国的所谓海外“敌对势力”,也同样是耍尽了各种流氓手段,极尽污蔑、打压、摧毁之能事,从方方面面加剧了党国的离心离德。新政抓周,不止抓的是个贪官,而且抓的是个流氓。流氓还有什么好“自辩”的?

新政抓周,不止抓的是个贪官、流氓,而且抓的是个“装逼犯”。周永康在任期内开口闭口,就是党性原则、公平正义……实际却在为杀人犯张目,在“大搞权钱、权色交易,严重损害党和人民的事业”,在“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周的十年说穿了是“装逼”的十年。

周在“自辩”中欲漂白其政变图谋,然而漂白不了。周在任期内绞尽脑汁掏空国库,每年抱着几千亿元的“维稳”经费,疯狂铺展血腥“维稳”模式,将各类人群悍然推向党政对立面,居心叵测将“胡温新政”硬是演绎成了“胡温腥政”,后又传出对习李新政图谋不轨,周“自辩”个什么?

权利面前,人人平等,“自辩”固然是周永康们的权利。周永康们在抓瞎之后,病急乱投医,想到去海外“敌对势力”的网站上行使“自辩”的权利,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在其凶悍剥夺他人合法权利的时候,怎么就不想到自己的权利也有需要维护之时?莫非唯独周永康们,才是爹妈生养?

周永康们还有脸在“自辩”中说当局在“罗织罪名”。多少良心人士,不过是凭着良心做事和说话,就被或整得家破人亡,或随便给安个罪名,就给打入了黑牢。在罗织罪名制造冤案方面,周永康们实为无出其右。这回轮到周贼角色做了云泥之别的转换,深味了“自辩”的苦酒,滋味如何?

周永康们实质没有什么可“自辩”的。周永康们所干的那些事,不仅苍天看在眼里,体制内外的人同样一一看在眼里。就是将周永康们以任何罪名给枪毙一千次一万次,在其都是罪有应得,且不乏民意的普遍支持。“自辩”无改周铁定的下场。多行不义者落得遗臭万年下地狱,乃因果报应。


写于2015年1月25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邪党“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虐杀无辜学子的凶徒逍遥法外第3115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416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
控诉人
张翠平347-925-4778
江 琴630-306-9496
杜阳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吕龙珍(上海)
徐义宽(上海)
朱黎斌(上海)
刘启孚(日本)
王国兴(荷兰)
林东漪(荷兰)
陈和平(西班牙)
汤志敏(比利时)
潘 晴(澳洲)
孙宝强(澳洲)
兰 炜(丹麦)
王新军(丹麦)
王明珠(芝加哥)
周 重(北京)
孟建伟(山西)
张文和(北京)
徐崇阳(北京)
安志新(纽约)
李朝阳 (纽约)
王丽莉(纽约)
黄洁玲(纽约)
王中天(纽约)
陈春野(纽约)
陈寒涛(纽约)
侯志银(纽约)
冯仲林(旧金山)
彭咏言(纽约)
林大刚(浙江)
梁丽婉(浙江)
徐桂珠(浙江)
朱彩花(浙江)
高 平(纽约)
梅 松(台湾)
陈忠和(荷兰)
森英·斯顿(纽约)

    中国控诉,控诉中共!

    同胞们,抛弃幻想,珍惜生命,战胜恐惧,和我们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诉全世界!

    我们中国控诉组织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欢迎访问和留言,您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的电子邮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写成文章传给我们。

(中国控诉编辑记者:安志新 王中天)

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转]千古一叹:如斯绝望!


中国控诉按:时间的脚步走入新的一年,在过去的这一年甚至多年里,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发生了无数件令世界侧目的人权灾难,善良的人们会问,这个国家还会好吗?我们的回答是:会的,只要所有反对独裁、反对专制、热爱并拥抱普世价值的人们联合起来,发出我们心底的控诉,使出我们的力量推动民主,我们必将改变他!


作者: 喻培耘

尤其是阴霾、水灾、旱灾、地震这几样,已经与某国如影随形,挥之难去。

从不同角度看某国,得出的结论完全不同。

如果站在繁华大街上看某国,举目高楼华厦、车水马龙,你会觉得这个国家确乎处于盛世;如果看看某国援外的范围之广、出手之大方,你会觉得真是阔绰强大的天朝上邦,比盛唐还威仪四方、恩泽天下;如果再看看那些权贵富豪、那些官二代、富二代以吨而计、堆积如山的钞票,每天豪车美女相伴,在会所里纸醉金迷,你会觉得有太多某国人生活在天堂。

但当你从另一些角度看某国,你会感觉突然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当你越来越深入了解这个国家,触摸到它底层的真实的方方面面,你如果还有正常的思维和感情,你多半会悲伤,会感慨,会叹息,甚至会感到彻骨的绝望。

这个国家最令人绝望的方面是:

第一、环境已糟糕到没边且无法修复

可以毫不含糊的说,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国家有这么糟糕的环境。空气、水、土壤,全部污染殆尽。要修复这些,即便花很大力气,恐怕也非要几十年不可,有些方面也许永远无法修复了。两条母亲河,黄河几乎已被搞死,长江也快成为第二条黄河。美丽的八百里洞庭湖,还有蟠阳湖,还有太湖,还有新疆的坎儿井,还有美丽的月牙泉,现在都在干涸、干涸、不断的干涸。现在又在弄南水北调,我看这一调,不但花费巨量成本,而且根本解决不了北方缺水的问题,同时让南方更加缺水,环境更加糟糕。

第二、自然灾害越来越多且无法逆转

尤其是阴霾、水灾、旱灾、地震这几样,已经与某国如影随形,挥之难去。在这片土地上,地上难以看到蓝天,飞机上往下望更是一层厚厚的黑霾。我现在越来越佩服黄万里,我认为他就是当世伟人,一代杰出科学家。他所预言的已经一一兑现,而且我也深信,西南地区的地震频发、长江中下游的干旱、与某高峡出平湖的工程,与该地区上百座大中型电力工程绝对脱不了干系。所有违背自然规律、不充分听取反对意见就上马的大工程,最终将对某国带来无情的惩罚,而承受惩罚的主要是某国人民。

第三、腐败已经成了某国的癌症而且是晚期

某国的贪污人数之巨,贪污数量之大,贪污门道之多,古今中外绝无仅有。我估计,县委书记、县长级的恐怕没几个不是亿万富翁了。至于更上层的,十亿都是小巫,因为还有很多很多家财数百亿、上千亿甚至上万亿的大巫和老巫。他们一辈子的工资总和只是他们现有财产的零头,所以他们的钱一定是贪来的。他们还享受着离谱的特权和特供。可以说,这个所谓“公仆”集团挥霍了某国人民创造的绝大部分财富,另一部分被送给外国了,最后还剩下一点点可怜的残羹来养活某国老百姓,以便可以继续创造财富供这个“公仆”集团不断贪腐下去。在现体制下,神仙都治不了本,何况凡人。要治本,非得彻底换掉这个体制不可,最主要的是保证人民的政治权力以实现民意监督,落实媒体的自由言说权力以实现舆论监督,最终还要靠消除一党独揽权力以实现党派监督。没有体制内外的有效制衡和强大的压力机制,我看没有几个政客能成为不粘锅马英九,就是马英九到这样的体制里,也难保慢慢变成周永康。

第四、公权力完全失控,人民一丝一毫也制约不了权力

古代只有一个皇帝,但现在,每个地区和单位的一把手,都是他管辖范围内的土皇帝,除了他的上级,谁也制约不了他。不但没有反对D制约,没有权力分立的制约,也没有选票制约,没有独立媒体制约,什么有效的制约都没有。一个官员,只要搞定了上级,只要不站错队,他基本上就可为所欲为,就可节节高升。各级主要领导对人、财、物具有绝对支配权,拨一笔钱,提拔一个人,做一件什么事,不仅人民不知晓,就是人大代表也不一定知晓,反正人大代表开会也是做样子走过场。政府可以随便滥用武力,还可以调动军警用于所谓“维稳”,有些地方政府甚至雇用地痞流氓来对付老百姓,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经常有地方官员在民众面前公开威胁:你信不信,老子马上让公安把你抓起来?在守法层面来讲,这个国家违法最多的不是百姓,而是官员,各级官员基本上都在公开违法,公开违宪。所谓司法公正,现在打官司,有几个可以不靠潜规则而打赢的?所谓人民当家作主,其实人民对自己居住的房屋,自己小孩该接受什么样的教育,自己所在地区的公仆该由来当,一切的一切,没有哪一样能够做主。

第五、为政从来不理睬民意,视民意如无物

无论内政还是外务,都有很多决策是老百姓并不赞成的,但却总能堂而皇之出台,以行政力量强行实施。要提高税收,要延迟退休,要超发货币,要提高油价,要延长高速公路收费,要搞一些投资巨大的工程,要给银行核销一笔坏帐,要给国企一笔补贴,要支持和援助哪个国家,都是领导说了算。你老百姓对此有意见吗?最好别说出来,你就是说出来也P用没有。

第六、失败的教育,断送了一代又一代人

某国的教育,并不教你怎样做一个有独立人格和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公民,而是教你要听话,要听D和正腐的话,要竭尽全力做一架考试机器。而让你做考试机器,其中目的之一是维持考试经济,让无数编教案和习题资料的、出考卷的、搞培训的、组织考试的有利可图。让你学到的历史,基本是假的;让你学到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基本是有害的;让你天天背的那些公式、单词、条条款款,将来在社会生活中基本是没有多少用的。总而言之,在这国受教育,很大程度上是浪费时间,消耗青春,污染大脑,毁灭生命,最后把孩子们弄成一个又一个废人。所以,有钱人总想把子女弄到外国去读书;而移不出去的下层人民,又怎么办呢?我想,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我们必须要改变这一切。

第七、两极分化世界第一,底层已完全失去希望

这个国家既有日进斗金、每日挥金如土的权贵、富豪、阔少、名媛,也有靠拣垃圾、烂菜叶为生的赤贫阶层;既有坐着几百万的名车去读贵族学校的学生,也有连一双鞋也买不起,破衣烂衫赤脚走几十里山路、吊着索桥过河去上学的学生;既有每年医疗保健花费几百万、上千万、上亿的老同志,也有没钱治病自己把腿锯断,或者弄点草药在身上烘烤的老百姓。写到这里,不免又想起我那早逝的父亲,我父亲四十四岁就去世了,那时没有任何医疗报销,完全自费。我父亲辗转治疗一年多,因花费巨大,总不见好,他自己都不想治了,更不愿进大医院,因为他觉得进大医院更花钱。如果当时有免费医疗,或者可以报销大部分,我想我父亲完全可以早一点住进医疗水平高一些的大医院,得到确诊和及时治疗,或许就不会那么早过世。总而言之,我不想再举例了,每举一例,心里都象被谁拿刀砍了一下,尤其是想起我的父亲,心里的痛更是无以言表。而如今,在这个国家,有钱的不少,成天为生计奔忙、眉头紧锁的更多,还有一部分人在静静的等死。各阶层基本已经固化,裙带门阀家族已经大量出现,贾王史薛那样的家族随便掰着手指都数得出来好多,而人才向上流动的管道也基本被官二代、官三代们堵死了。

第八、人性、善良、道德、公平、正义成了稀缺物,互害社会走火入魔

权势者作威作福欺压人民尚且不说,就是那些下层小吏,只要是附着在这个权力机器上的一员,几乎都养成了媚上欺下、欺压良民的恶劣作风。你看那些每个月拿一两千块钱的基层小公务员,他其实也是这个体制的边缘人,甚至可以说是这个体制的受害者,但只要上级一声令下,他就可以对自己的衣食父母老百姓凶神恶煞,甚至牵牛揭瓦、大打出手,对老人小孩女人也敢下狠手。前几天某地派出所不是刚刚打死一名讨薪的可怜女人么?一些人,为了五毛钱,为了每个月那点微薄的工资,去欺压人民,去为每年贪污十亿、百亿的权贵说话,去拼命维护这个权贵集团,这是怎样的一种不可思议的头脑中毒和人性变异?至于造假制毒、坑蒙拐骗、欺良霸善,更是比比皆是,这个社会的确已经成了一个互害社会。在这个社会里,有权有钱就是大爷,无权无钱就如贱草,哪怕某天你一条小命被整没了也可能无声无息。此外,外媚内悍、窝里斗、惯于拿弱小者出气等几千年的恶习,在新时期不但没有消失,反而更其“发扬光大”。

第九、文化断层并且异变,文明古国早已文明不再

号称文明古国,但传统文明已被毁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外在的块块碎片,内里的精神骨髓几乎消融殆尽。春秋的自由,秦汉的雄豪,魏晋的风流,唐宋的博大,君子的高尚,隐者的慎独,文人的傲骨,诤士的忠直,忠孝仁爱礼义智信,这些现在还看得到多少呢?传统文明的高贵精华一面已基本被西来的马列文明之变种涤荡一尽。此变种文明,集合了马列主义之劣性与某国传统文化之劣性,所以是恶上加恶,共同铸成了今日某国社会的种种乱象。纵览某国历史,完全可以看到,此国的文化底色和精神道统在最近六十多年突然被拦腰斩断,或者说被硬生生锲入了另一种色彩,此种色彩并非自然变化,而是外来硬性强加。于是造成,欲寻找真正的某国传统人文之脉,可能只有到香港特别是到台湾去找了,甚至只有到日本韩国新加坡去找了。传统文明不继,现代普世价值被拒,对正常宗教信仰的态度又是限制和利用,这一切的一切,就敲断了某国的人文脊梁,让人们心的家园无所归依,种种无底线的事于是层出不穷。而且,现在官匪越来越多,痞子越来越多,流氓越来越多,无法无天的很多,不信报应的人很多,假和尚假道士假尼姑很多,佛家人搞车震,少林寺办公司,三界内外都乱作一团,与书上形容的邪魔乱舞之末世景象何其相似。

第十、坏人得势,好人受害,而且往往不被愚民理解

多少无德无能的宵小之徒,在这个国家上窜下跳无比欢实;多少忧国忧民的人中豪杰,却受尽磨折坎坷一生。而且这些仁人志士的言行,很少能得到一般人的理解,轻则被说成怪、傻、偏激、F动,重则被骂为美狗日杂汉奸。这个社会的价值观已经完全黑白颠倒,你说的话越接近于真相,你做的事越利国利民,反而越是为社会所不容。大多数人都觉得应该继续忍(忍功已差不多练成世界第一),事不关己就高高挂起,只要自己的利益没受到迫在眉睫的巨大威胁,就宁愿卑微怯懦的一辈子苟且偷生,或者对世上的不公不平和别人的苦难视而不见。

时间关系,就总结这十条,我觉得这十条是某国特别令人绝望的方面。柏杨说这个国家是个大酱缸,的确说得没错,这个酱缸经过了几千年的封闭腐败,加之近现代以来不断注入的新型毒素,在人为的干预下,阳光照不进来,清风吹不进来,如今已经朽不可睹,臭不可闻,很多人都快被毒死、憋死、害死在里面了。美国兰德公司在给美国政府的报告中,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存在于某国社会和某国人身上的真正弊病,不仅断言这个国家如果不改变,不会有任何希望,而且断言这个国家在20年后将成为世界上最穷的国家。

说句老实话,我对兰德公司的评价和论断是比较相信的!!!

当然,尽管这国有这么多令人绝望的地方,但我对它的长远未来还是抱持希望的。因为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放弃,总有一天,我们能够改变它!!!


控诉人
张翠平347-925-4778
江 琴630-306-9496
杜阳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吕龙珍(上海)
徐义宽(上海)
朱黎斌(上海)
刘启孚(日本)
王国兴(荷兰)
林东漪(荷兰)
陈和平(西班牙)
汤志敏(比利时)
潘 晴(澳洲)
孙宝强(澳洲)
兰 炜(丹麦)
王新军(丹麦)
王明珠(芝加哥)
周 重(北京)
孟建伟(山西)
张文和(北京)
徐崇阳(北京)
安志新(纽约)
李朝阳 (纽约)
王丽莉(纽约)
黄洁玲(纽约)
王中天(纽约)
陈春野(纽约)
陈寒涛(纽约)
侯志银(纽约)
冯仲林(旧金山)
彭咏言(纽约)
林大刚(浙江)
梁丽婉(浙江)
徐桂珠(浙江)
朱彩花(浙江)
高 平(纽约)
梅 松(台湾)
陈忠和(荷兰)
森英·斯顿(纽约)

    中国控诉,控诉中共!

    同胞们,抛弃幻想,珍惜生命,战胜恐惧,和我们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诉全世界!

    我们中国控诉组织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欢迎访问和留言,您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的电子邮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写成文章传给我们。

(中国控诉编辑记者:李朝阳 王中天)

=======


通告:中國控訴博訊博客近期受到攻擊,無法登陸,我們暫時將稿件以滾動新聞的方式發表出來,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中國控訴官方博客 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