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阅兵维稳奇葩:逾千截访者围困最高法信访接待室,访民寥寥(图)



随着9.3阅兵日子的临近,对访民的稳控越来越升级,今天(2015831日)逾千来自全国各地各级法院的截访人员把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红寺村的最高法院信访接待室团团围困住,由于多天扫荡式的截访本来在北京的访民就已经很少,加之现在有经验的访民都懂得避祸,使今天去最高法信访接待室的访民寥寥。

今天最高法信访接待室的警车多到半的恐怖的程度,在中午十二点半到下午一点半一个小时内有数百辆警车涌入最高法接待室门前路,一度造成门前路交通瘫痪。在这种恐怖的气氛下,今天去高法正常上访的访民几乎无人幸免都被劫走。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因为纳税人供养的国家审批机构内部罪恶累累,才造成冤、假、错案遍地,现在又花费大量纳税人的钱来截访,不知道现政当局如何向全体纳税人解释。上访维权人士认为,高院今天的一幕,上访的当然是有冤在身,接访的个人也没有什么过错,有罪的就是这个罪恶的体制。







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阅兵维稳:浙江丁银娟北京遭绑架后关看守所(图)



2015827上午,浙江冤民丁银娟在北京最高法院门前遭当地政府截访人员的绑架,不顾丁银娟的呼救和拼死反抗,把她塞进一辆北京牌照的车内星夜兼程的押送回原籍,没有任何询问、也没有出具任何法律文书就把丁银娟关进当地的看守所,丁银娟问送她去看守所的公职人员,凭什么非法绑架、关押她?对方回答,北京阅兵维稳。

丁银娟是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塘南村人,上世纪90年代她们一家人遭邻居、村支书朱阿国强占其35.17平米的房产,丁告到法院,一审胜诉但法院没有执行,反勾结朱阿国一起制造其丈夫欠钱的假案。并打伤丁银娟和她的未成年女儿。丁银娟不断地上告和上访,2008710日丁银娟被当地绑架回当地,构陷罪名劳动教养一年

在北京上访,丁银娟多次遭当地政府雇凶殴打,近年来丁银娟及其家人屡遭来自公权力的死亡威胁,什么再告就弄死你,要你的家人小心点,你告的人用钱也能砸死你等等。

虽遭遇来自公权力的死亡威胁,但丁银娟誓言不会屈服公权的暴虐,会一直抗争下去。


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恐怖大阅兵,杭州4访民赴京被维稳




2015829,来自浙江省杭州市的4位访民徐桂珠、叶红云、史国琴和梁丽婉,刚刚来到北京,在住宿的宾馆,被江干区信访局局长陈国良、副局长卢永良等人成功“维稳”。


目前4位女访民被江干区和笕桥镇的截访维稳人员(共9人)带到了天津,住在锦江之星饭店。




阅兵维稳:内蒙古访民宋翠荣遭非法拘留期满又被关黑监狱(图)



201583,内蒙古访民宋翠荣在北京被当地截访的劫走并押送回原籍,84以非访的罪名拘留10天,拘留期满后,当地政府把宋翠荣从拘留所接走,软禁在当地的一家不知名的小旅馆内,每天有六人看管着宋翠荣,不允许他离开房间。于监狱无异。

当地政府的领导对天讲,北京就要阅兵了,不能让你在呆在北京上访了,我们是乡一级政府,也没有能力帮你解决任何问题,上边让我们稳控你,我们也只能把你关在这里了,北京阅完兵就放你走,现在我们就放你走,我们的饭碗就都不用要了。

宋翠荣是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好力保乡杏花村人,2010年她的丈夫赵广玉因为口角被同村的焦颜忠、申录(重度残疾人)暴力殴打致死,他们杀人后,竟有恃无恐地跑到她家谎称她的丈夫醉酒了,让她去把人接回来,为了掩盖杀人的事实,焦颜忠还把她已经被他们打死的丈夫背起一直送回家,她发现丈夫死亡后当即报案,焦颜忠、申录被公安机关抓获,第一次公安机关的尸检报告认定死者赵广玉头部有三处钝击伤。
   
因为焦颜忠、申录系直系亲属,且二人的家族和亲属在兴安盟势力强大,一个月后杀人主凶焦颜忠获无罪释放,司法三家认定没有伤害能力的残疾人申录为唯一的杀人凶手,焦颜忠被放出来后欣喜若狂般地大摆酒席,并在酒足饭饱后说出:“八万块钱已经把司法三家都搞定了,申录也不会在里边押很久,他是残疾人,保外就医好办,开庭后不久就会放出来。”
   
被焦颜忠和申录家族买通的扎赉特旗公安局为了给杀人凶手开脱罪责,还故意隐瞒受害人家人违法又做了一份补充尸检报告,这份补充尸检报告把原报告的三处钝器伤蓄谋改成一处,
   
非但如此,此案的主审法官还违法多次和焦颜忠、申录一起核对他们两人的供词,期许把假案造的天衣无缝。
   
开庭前主审法官找到宋翠荣,通知她说焦颜忠找不到了,让她找到他才能开庭,遭宋翠荣拒绝后他自己找到了焦颜忠,主审法官还授意焦颜忠买通杀人现场的另一位见证人党跃军出庭做假证,因为党跃军的假证漏洞百出,当庭遭到公诉人的质疑和抗诉,但拿人钱财就得为人消灾的法官还是不得不“采信“这些假证,认定焦颜忠无罪,重度残疾人申录为唯一的杀人凶手,并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申录无期徒刑
   
宋翠荣不服这样的枉法判决,上诉到内蒙古高级法院,当地司法三家的贪赃卖法者怕罪恶暴露多次找到焦颜忠家族的人,让他们多给她钱,堵住她的嘴,撤回上诉,遭宋翠荣拒绝后焦颜忠家族的人狂妄的叫嚣,我们哪里都有人,给他家的钱我还不由送给高院的法官,在兴安盟司法三家的干预下、在焦颜忠家族的运作下,内蒙古高院维持了原判。
   
走完所有的法律程序后,宋翠荣被逼来北京上访,当地的司法三家怕贪赃卖法私放杀人元凶的罪恶暴露,不择手段地对她进行打击迫害,只要他们在北京发现她就会把她强接回去,不是关进黑监狱进行迫害,就是送进拘留所进行关押,2012年宋翠荣被当地构陷罪名劳动教养一年半,在我劳动教养期间,政府对她未成年的儿子进行非法的关押和恐吓,致宋翠荣儿子不得不撮学流浪他乡。在劳教所内,得到指令的看管人员对她至始至终的进行各种惨无人道的迫害,致她身罹多重难以治愈的疾病,现已完全丧失劳动能力。虽历经种种磨难。


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9.3阅兵维稳:久敬庄截访疯狂,访民遭强截强返(图)



今天(2015-8-28)北京最大的黑监狱久敬庄内外几乎成了中国各省警车的展览会,从上午十一点到下午一点有数百辆各种样式的警车进出久敬庄,劫走了数百访民,本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的久敬庄大门完全敞开,警车、截访的不用登记可自由出入。被送来久敬庄的访民无一人幸免全部被劫走。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为了9.3阅兵维稳,当局动用大量的人力财力疯狂的截访,不惜践踏法律、肆无忌惮的侵犯人权,其目的就是为了营造假和谐的气氛,以证明他们自诩的“伟、光、正”,当局这种为了面子丢了里子的做法起不到任何的维稳作用,只能激起访民更强的戾气,引发更大的上访维权潮。








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9.3阅兵维稳泛滥成灾,黑龙江张少青因购买了北京方向的车票遭行拘

2015821晚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访民张少青在哈尔滨购买一张825北京方向的火车票,准备来北京上访,因多年上访维权,没有任何收入经济拮据,故只买了一站地的车票到哈尔滨的双城,822张少青接到当地政府打来的电话,说是和他协商他上访的事情,张少青满怀期许地赶到约定的地点后,等待他的是警察的抓捕,警察告诉他你这样的人敏感时期去北京就是违法。我们公安系统和铁路的售票系统是联网的,你买完票我们就知道了,没办法上边让拘你的,冤你就去告上边吧,我们只是在执行命令。不顾张少青的强烈抗议,当地警方以莫须有的非访的罪名拘留张少青10天,张少青现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三拘留所。

张少青是因为被他工作了20年的单位无缘由的除名且不给任何补偿而开始上访维权的,上访7年来他十数次被拘留,多次遭当地公职人员的殴打。身心都受到了严重伤害。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为了9.3阅兵维稳,大批的访民无辜被抓捕关押,现已泛滥成灾。


泰北殘軍絕處求生 世外桃源自立自強(视频)



「這是一群被遺忘的人,他們戰死,便與草木同朽;他們戰勝,仍是天地不容!」這是已故台灣作家柏楊為泰國北部深山老林那幾千國軍老兵所題。

這些老兵,抗戰時是英雄,國共內戰時被共產黨追殺,淪為異域孤軍,又被國民黨拋棄。但他們靠頑強生命力,最終在泰北原始森林打造出一個「世外桃源」,寫下抗戰老兵的另類傳奇。

這個地方叫美斯樂(Mae Salong),位於泰北與老撾、緬甸三國交界處,1949年以前這是還是深山老林,人煙稀少;但今天已是有三萬多人口的大鎮,是泰北著名旅遊勝地和茶葉產地。這一切,都是由那群被稱為「國民黨殘渣餘孽」的國軍93師殘部和他們的後裔,用生命和血汗打造出來的。

「泰國的美斯樂,可以說是中國抗戰和國共內戰的副產品。」美斯樂圓滿酒店老闆趙學淵,無限感慨地說。75歲的他,父親曾是國軍,參加過抗戰,後隨軍撤到美斯樂。他13歲就隨父從軍,曾任國軍少校情報處長,是美斯樂屈指可數的國軍遺老,對美斯樂歷史如數家珍。

講到泰北孤軍,必須提師長段希文。段是雲南宜良人,雲南講武堂19期步兵科畢業,與中共元帥朱德和越南國父胡志明同為校友;抗戰時曾任武漢衛戍區司令;國共內戰敗退香港,後奉命返緬北糾集國軍重組,期待反攻大陸。趙學淵就是這時候投靠國軍,被安排在段身邊侍奉,由於他讀過幾年書,官至情報處長。

60年代初蔣介石要把我們撤回台灣,段將軍本已回台灣,得知還有幾千部下不願跟去,仍期待反攻雲南,段將軍又毅然返回緬北,跟大家同甘共苦。」趙老學淵說,後來中共派軍隊出境追剿,段囑部下「不和共軍硬拚」,因那是中國人之爭,跟打日本不同,「打日本,一定要給中國人爭氣!」

段希文率軍撤到泰緬交界的美斯樂,由此定居,美斯樂由此成為出名。70年代初台灣斷絕供給,這幾千國軍遂成異國孤軍。「泰國曾經派軍來圍剿,但哪裏是我們的對手?最後泰王派人跟段將軍談判:我們幫泰政府打敗泰共,就讓我們歸順泰國,給我們泰國身份,讓我們自治。」

自此,這些抗日將士、國軍精英脫下軍裝,和家人一起成為泰國公民。他們在泰北這個偏僻閉塞的山溝開荒耕種,辦學興教,自謀生路。這一過就是十幾二十年,直到八、九十年代,他們被台灣媒體「發掘」報導,引起轟動,泰北孤軍和他們的後人,終於重新回到中國人的視野。

如今的美斯樂已成為泰國的「中國鎮」,住民百分之九十都是國軍後人。隨著當年的老兵們一個個逝去,他們的後人已漸漸淡忘了自己與中國的關係,在當地安居樂業。這裡海拔1000多米,遠望碧崗翠峰,雲蒸霞熨,滿目清翠,有如世外桃源,每年吸引包括中國人在內大批遊客。

「我們能有今天,首先多謝段將軍,然後就是泰國人。」趙學淵老人說:「我父親為了打日本參軍,因為國共內戰被趕出國門。我13歲就跟他扛槍,沒想到我們最後被國民黨拋棄,共產黨也不容;是泰國容納我們,讓我們不再是孤魂野鬼。這就是我對抗戰勝利70周年的感想。」




前國軍少校情報處長趙學淵



来源:苹果日报

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9.3临近,浙江余姚日夜监控史舜声





20158月下旬以来,浙江省余姚市南园新村116302室,史舜声在临时住所,遭到梨洲街道雇用5个黑社会人员和车辆日夜监视。

史舜声说:“他们这种违法行为又再次伤害我,心烦沒法静下心,打市委书记毛宏芳电话13567476666他不接,打宁波公安局87062000反映余姚110不出警,宁波公安推说叫我打余姚6286600062866000叫我自己再打110我再次报警仍沒出警,宁波地区余姚水太深了……”

史舜声报警时,那个光头说:“110能把我怎么样?你不老实就搞死你……”

史舜声是浙江省余姚市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妇女,199812月,其祖产私房被政府违法拆迁,从此被逼走上民告官的诉讼。通过法律途径无果,史舜声多次上访,因此被列为维稳对象,经常被绑架关押监视。












阅兵式临近 河北晋州市访民牛领钗遭绑架


河北石家庄晋州市访民牛领钗昨天从北京赶到河北廊坊马永涛家做客,当晚22时许,牛灵钗被地方政府绑架回当地,现在电话已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马永涛消息称,石家庄晋州牛领钗昨天(2015825日)从北京来我家做客。当晚22时许,牛给我打电话语气十分慌张,告知我他们当地的通过手机监听定位的下三滥两手儿直接找到这里,强行把她绑架回当地。让我回来帮她收拾下东西。我回来发现大门都没来得及锁好。刚刚致电数次无人接听。152-1051-1057

牛领钗,河北晋州人,儿子高鹏程高二学生18岁,20107月入室偷盗,被女主人苏书然发现,苏对其搜身辱骂殴打,高鹏程将其刺成重伤,导致苏书然死亡。

牛领钗和受害人家属协商,双倍赔偿民事部分损失,留儿子一条活命,受害人家人同意了,石家庄中院一审判决高鹏程死缓。

得到双倍民事赔偿的受害人家属改变要求,私下运作,让检察院抗诉。二审河北省高级法院,在不通知律师辩护没有开庭的情况下,判决高鹏程死刑,秘密执行了死刑。

20129月石家庄中院通知牛领钗领取骨灰,8个月后石家庄中院给律师送达了二审判决书。
牛领钗控告说儿子被杀半年多以后才给判决书,这里面有阴谋,河北高院和石家庄中院活摘了儿子的器官,法官从死刑犯人身上发不义之财。


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黑龙江公民张淑芝因实名举报遭当地诬陷为暴恐分子,并遭判刑威胁(图)




张淑芝是黑龙江省望奎县人,因为和所服务了26年的单位产生报销看病费用纠纷于2003年开始上访维权,因为她所告的单位的经理是当地公安局长的父亲,多年来她遭到了来自公权力惨无人道的迫害,她已身患癌症之身两次被劳动教养各一年、多次被关黑监狱时长达六个月、一次被刑拘、八次被行政拘留,多次遭公职人员的殴打、抢走身上的财物。黑监狱内左耳被打耳膜穿孔而完全失聪。

201518张淑芝去北京宣武医院复查病情,当地政府尾随而至,先是买通医院不给她看病,接着又叫来北京市西城区广内派出所的警察,张淑芝被带到派出所后,北京警察在核查即录入工作系统中核查到张淑芝警示级别为最高的黄色,定性为(1)极端上访人员、(2)违法犯罪人员、(3)治安重点上访人员,其警示级别与暴恐嫌犯无异。(下附证据)








为此半年多来不断提起控告,为当地政府所不容,最近当地政府的一名官员通知张淑芝,你涉嫌诽谤政府、诬陷政府官员,再抓住你不管你有什么病都要判你大刑。现在当地政府派出大批警察来北京抓捕他。为免遭再次被无辜迫害,在朋友们的劝说下,现在张淑芝已经离开北京去他处避难。但她表示,绝不会屈服,会一直抗争下去。

据本网记者了解在北京的很多访民都有无辜被政府违法定性为各级别警示嫌犯的经历,他们有的在外地住旅馆半夜被警察抓到警局盘问很久、有的买完机票无法通过安检、更多的是走在街上遇警察查验身份证后无辜被抓、强行遣返。上访维权人士认为,当局如此违法乱政,是典型的人为制造人群内隔离,是对访民群体的身份歧视,已经严重侵犯了公民的基本人权。

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河北沙河市周利杰被无辜打伤致残 家人进京上访


河北邢台沙河市新城镇西冯村村民周利杰,2015210因为宅基地纠纷被本村周再兴等四人持铁钎闯到家里打伤至残,他的年迈父母也被打伤,当时周利杰及家人报警后新城派出所出警,把涉事人员带到了派出所。由于伤情严重一家三口住进了沙河市医院,次日因为周利杰伤情原因到河北省眼科医院治疗。
期间,新城派出所委托沙河公安法医做鉴定,法医说看不清医院的病例,一个月后又以没有设备为由拒绝鉴定。之后在伤者家属的强烈要求下警方又委托邢台法医,法医也以没有设备为由拒绝鉴定。
为此伤者家属提议让警方委托河北省眼科医院做鉴定,派出所说委托书只能开给公安法医,伤者家属自己在河北眼科医院做的轻伤一级鉴定公安局不予认可。家属无奈只好逐级反映,至今打人凶手逍遥法外,问题没有得到处理。
周利杰是因为在自家宅基地上建起的围墙遭到本村村民周再兴等人无理拆毁,周利杰报警后,周再兴等人手持凶器将其一家三口打伤。趁他一家人住院之际于当天夜晚周再兴开铲车强行拆除周利杰家的围墙。为了讨还公道,近日周利杰的姐姐周粉香、妻子李贵英进京上访,她们认为,我家房子已经建好了20多年,并有大队发放的宅基地使用证,周再兴等人如此寻衅滋事,她们势要讨还公道。


周利杰的姐姐周粉香


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预演当局戒备森严



2015823上午,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预演活动在北京天安门一带举行。今天开往北京站的20路公交车在天桥站后不再停车绕过大栅栏和前门一站直达终点,其他途经天安门的车辆也全部绕行,直至上午11时才开放封闭路段。

在封闭路段各处都是警察、保安及治安巡逻志愿者,珠市口大街则停靠了许多路政车辆及施工人员,到上午将近11时警察打开通往前门大街的路障,这些车辆开了进去。

一直等待通行的过往行人和试图通过阅兵式彩排的机会诉冤的访民才进入了阅兵式的中心地带—天安门,但早已没有了他们想要看到的场景,只有路政工人在忙忙碌碌的收拾着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