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被关押泰国监狱的政治难民蔡欲亮呼救信


2015102765岁的中国政治难民蔡欲亮,从泰国西部的干乍那武里移民监狱发出呼救信,揭露中国的政治难民受迫害情况。其中72岁的老难民许祥于2014103死在A14号监室。

蔡欲亮是文革时期“厕所文字狱”的受害者。他1951年出生于浙江温州,年轻时代,被迫上山下乡,吃尽政治运动苦头,心中对毛泽东的祸国殃民政策十分不满。1970年,他在厕所墙上书写“反动口号”——“打倒毛泽东,打倒共产党,蒋介石万岁,国民党万岁,刘少奇万岁”。同时,他又向香港的国民党机构写信。信当然没能寄出,被公安截获,这成为他的罪证之二。蔡欲亮被以“现行反革命”罪名判处15年徒刑。
    
劳改期间,监狱生活非常残酷,经常被军人和看守侮辱、欺凌、打骂。蔡欲亮两次逃跑,共被加刑12年,总刑期共计27年。除了减刑,他实坐了20年,和秦永敏有一比。因为逃跑,他遭到看守士兵冲锋枪扫射,身中数弹,一条胳膊被打残废,至今如同一根软肉条拖在肩膀下。

1999年,久遭迫害的蔡欲亮爬山偷越边境,来到泰国,并向联合国难民署提出庇护申请。2000年,他获得了难民资格。但是,他又老又残,还体弱多病,到任何国家显然都会被视为是公众负担,所以直到现在还没国家接受他。在泰国,蔡欲亮多次被关进移民监狱,这次是政府上台之后第3次被收监。并且转移到远离曼谷的干乍那武里移民监狱。




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小官巨贪,杭州村官王美华转移资产建别墅群


王美华,女,现年52岁,浙江杭州江干区笕桥镇弄口村原党支部书记,现任笕桥街道服务中心副主任、杭州市人民监督员,涉嫌贪污、瓜分、挪用集体资产,行贿,和江干区、笕桥镇、丁桥镇干部以及杭州市级某些干部群体受贿。

王美华于2006年——2014年期间担任弄口村书记,适逢杭州市建设东站新城(即杭州火车东站,与钱江新城一套人马),置村集体利益和村民个人利益于不顾,勾结新城拆迁办、政府、公检法和黑社会,采取低价强迁、逼迁,用抢来的土地大搞房地产开发。将本来不在拆迁范围之内的弄口村拆毁殆尽。(目前弄口村已经消失,只有一个徒有虚名的“弄口社区”。该村腾退出来的农业用地和宅基地至今荒芜,已经56年)。其个人采取贪污、挪用和瓜分等方式攫取巨额利益。用非法所得在湖州市安吉县山川镇杨白山自然村建大型别墅区,(以其兄长王全欢的名义,)通过向个人以低廉价格转卖或赠送的方式行贿各级官员。该安吉县山川镇杨白山自然村的别墅群,涉及杭州市区多名干部,因国务院出台房产实名登记,现该别墅群的杭州市区涉案干部大多将此别墅挪用,以亲属或他人名义登记。

王美华曾经有在纪委工作和办案经历,有极强反侦察能力,和杭州市、江干区等各级官员有较强的关系网。且将掌握资产以各种名义隐藏和转移各处,将非法所得通过亲属(其兄长王全欢,系江干区笕桥镇农民)包括子女亲家(丁桥镇干部)等人将别墅用以转卖牟利。


此致:各级纪委、司法部门

浙江省杭州市知情群众
201510




这幢最豪华的别墅是王美华自己留用的















这些是王美华用来行贿各级官员的别墅群




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中领馆国旗旁边惊现骷髅头


瞧!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芝加哥领事馆上空的广告揭示了中共的罪恶:近六十年,中国八千万冤魂飘荡在天地间。

第一张照片


第二张照片


第三张照片



冤民王明珠摄于2015106日芝加哥

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黑龙江二冤民府右街遭劫后失踪(图)



2015109,黑龙江二访民吕双丽、于丽华在北京府右街被当地截访的劫走后到现在她们二人的家人和亲朋都联系不上她俩。二人被失踪已经48小时。

吕双丽、于丽华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人,吕双丽因其向佳木斯检察院举报所在单位领导贪腐,检察院不但不予立案,还向被举报人通风报信,为此吕双丽受到打击报复,在黑龙江省内难讨公道,被逼逐级上访到北京。

检察院为了掩盖罪恶,近半年来对吕双丽采取疯狂的报复和残酷的打压,从20133月到现在,她已经近三十次被检察院拘留。受尽了凌辱和迫害,201473日,检察院雇社会闲散人员把她从马家楼抬了出来,上车后四个男人对一个弱女子进行围殴,导致她多处受伤。

2015年元月到现在她已经9次被拘留,为了抗议当局的迫害,她多次吞一元硬币来抗争,身心都受到了严重伤害。

为了维护自己做人的尊严,捍卫自己的基本人权,吕双丽表示不再做待宰的羔羊,她要和当局的强权暴政进行依法抗争。遂对当局报复她七次违法拘留她的行为提起控告。

于丽华,是丈夫邓福祥交通事故案的代理人。因案件枉法判决,2013518日于丽华参与了黑龙江9访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附近集体跳楼事件,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30天。地方将其接回后说是中央对邓福祥的交通事故案会给予督办。


但至今没有音信。于丽华因为上访十数次被拘留,也多次吞硬币表示抗争。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内蒙古冤民宋翠荣遭地方强截后失踪俩月有余(图)



201583内蒙古冤民宋翠荣从北京被地方政府强截回原籍,84以非访的罪名被行政拘留10天,从此后宋翠荣就与外界失去一切联系,现在她的家人和朋友都没有办法和她联系,俩月来她完全处于失踪状态。

宋翠荣,是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好力保乡杏花村人,2010年她的丈夫赵广玉因为口角被同村的焦颜忠、申录(重度残疾人)暴力殴打致死,他们杀人后,竟有恃无恐地跑到她家谎称她的丈夫醉酒了,让她去把人接回来,为了掩盖杀人的事实,焦颜忠还把她已经被他们打死的丈夫背起一直送回家,她发现丈夫死亡后当即报案,焦颜忠、申录被公安机关抓获,第一次公安机关的尸检报告认定死者赵广玉头部有三处钝击伤。

因为焦颜忠、申录系直系亲属,且二人的家族和亲属在兴安盟势力强大,一个月后杀人主凶焦颜忠获无罪释放,司法三家认定没有伤害能力的残疾人申录为唯一的杀人凶手,焦颜忠被放出来后欣喜若狂般地大摆酒席,并在酒足饭饱后说出:“八万块钱已经把司法三家都搞定了,申录也不会在里边押很久,他是残疾人,保外就医好办,开庭后不久就会放出来。”

被焦颜忠和申录家族买通的扎赉特旗公安局为了给杀人凶手开脱罪责,还故意隐瞒受害人家人违法又做了一份补充尸检报告,这份补充尸检报告把原报告的三处钝器伤蓄谋改成一处,

非但如此,此案的主审法官还违法多次和焦颜忠、申录一起核对他们两人的供词,期许把假案造的天衣无缝。

开庭前主审法官找到宋翠荣,通知她说焦颜忠找不到了,让她找到他才能开庭,遭宋翠荣拒绝后他自己找到了焦颜忠,主审法官还授意焦颜忠买通杀人现场的另一位见证人党跃军出庭做假证,因为党跃军的假证漏洞百出,当庭遭到公诉人的质疑和抗诉,但拿人钱财就得为人消灾的法官还是不得不“采信“这些假证,认定焦颜忠无罪,重度残疾人申录为唯一的杀人凶手,并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申录无期徒刑

宋翠荣不服这样的枉法判决,上诉到内蒙古高级法院,当地司法三家的贪赃卖法者怕罪恶暴露多次找到焦颜忠家族的人,让他们多给她钱,堵住她的嘴,撤回上诉,遭宋翠荣拒绝后焦颜忠家族的人狂妄的叫嚣,我们哪里都有人,给他家的钱我还不由送给高院的法官,在兴安盟司法三家的干预下、在焦颜忠家族的运作下,内蒙古高院维持了原判。

走完所有的法律程序后,宋翠荣被逼来北京上访,当地的司法三家怕贪赃卖法私放杀人元凶的罪恶暴露,不择手段地对她进行打击迫害,只要他们在北京发现她就会把她强接回去,不是关进黑监狱进行迫害,就是送进拘留所进行关押,2012年宋翠荣被当地构陷罪名劳动教养一年半,在我劳动教养期间,政府对她未成年的儿子进行非法的关押和恐吓,致宋翠荣儿子不得不撮学流浪他乡。在劳教所内,得到指令的看管人员对她至始至终的进行各种惨无人道的迫害,致她身罹多重难以治愈的疾病,现已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被现行体制迫害得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现在又遭政府绑架,失踪俩月由于,其家人和朋友断言宋翠荣又遭到了进一步的迫害。宋翠荣的家人希望国际社会和国际人权组织关注她的悲惨境遇,解救她免遭政府的进一步迫害。

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生命不止 战斗不息 ——冤民王明珠

          我的父亲王爽斋,1912628出生在辽宁省铁岭县,满族人,1927年在张学良创办的学生队(军校)受训。我父亲在“九一八”事变后与在辽宁从事国民党地下工作的石坚老师(国民党大佬,1945317被日伪警宪逮捕入狱,被判处死刑。因小日本对抗日反满份子死刑犯有6个月的犹疑期,石坚还没被执行死刑,1945815本投降,被小日本释放,1948年底,去台湾。)接触,由石坚老师介绍加入国民党,并投身于伟大的中华民国抗日卫国战争中。

         中国浴血抗战十四年,我父亲不愿做亡国奴,他勇敢地站出来,从抗战开始到抗战结束,他始终是站在抗日前线,是抗日卫国的中坚份子。在伪满洲国,他从事地下反满抗日活动,为了抗日,他先后进过奉天造兵所(即沈阳兵工厂),昭和制刚所(即鞍钢),大连飞机制造厂,奉天九一八重武器工厂(制造坦克),收集有价值的情报向上级汇报。为了抗日,他经过商,教过书,当过算命先生,打着佛教徒的招牌,到处宣扬佛教。为了抗日,他散发抗日传单,发展国民党党员,献计献策发展,增加,扩大抗日力量。为了抗日,十四年中,他只和家人团聚六百多天,为了抗日他成为满洲国缉捕要犯,为了抗日,他被日本人(伪锦州高级法院)判处缺席死刑。在抗战期间,我父亲王爽斋曾担任国民党东北调查室干事(抗日组织),国民党东北党务办事处秘书(抗日组织)。

         抗战胜利后,我父亲弃政从商,脱离了国民党组织。国共内战期间,我父亲一天也没有参与,很简单,他做买卖,赚钱,养家。1950年下半年被捕,捕前的身份是天津元昌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共产党搞的镇反运动中,于1951331上午在天津小王庄刑场,按反革命份子被共产党枪决。(当时共产党集体屠杀193人)当时我的父亲三十九岁,我五岁,我的弟弟十九天,从此我们一家老小十几口人沦为共产党的专政对象,反革命家属,我当然也成为反革命子女。

         八十年代,共产党不得不承认有一批抗日的国民党官兵在镇反运动中被错杀。当时我和我的姐姐王玉珠在天津民革,天津黄埔同学会,吉林政协文史馆鼎力帮助下,我们找到一些抗日时期和我们父亲一起抗日的人员,他们都是活生生的证人,他们亲手写下证明材料,八位证实人,十无份证言,证词,证实材料形成完整的证据链,足以推翻原判词中所以不实之词。我父亲死刑判决书的判词中,所有反动身份都是抗日时期的身份,所以反革命罪恶都是抗日时期我父亲为抗日所做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原审判决裁定所用法律依据也是完全错误,也就是说共产党把国民党人抗日视为反共产党,视为反革命!纵然是历史上胜者王侯败者贼,那也不应该颠倒黑白,篡改历史。

        19872月我们向天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诉,被驳回,法官施宝光说:“王是抗日的,他是替国民党抗日,替国民党抗日就是反党,反人民,就是反革命!”

        1988年我们继续向天津高级法院申诉,仍被驳回。

        2011815我们去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厅要求立案,复查[ 王爽斋反革命 ] 案,不收材料,拒绝申诉。

         2015413我们再次去北京立案厅,又遭拒绝。

          一言以蔽之,共产党是杀害中国八千万老百姓的邪恶魔党,我应该明白,共产党草菅人命,涂炭生灵,抢劫老百姓钱财,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猖。我父亲是我们家的天,他被共产党无辜冤杀,对我们来讲就是天塌了下来。但在共产党眼里,我父亲的生命狗屁不如,分文不值。

         父老乡亲,网友朋友们!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要为没死在抗日战场上,却死在共产党枪口刺刀下的抗日英雄们发声,为所有被共产党屠杀的冤民发声。抗日的英烈冤魂,在天之灵,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你们为国家所做的丰功伟绩已经刻绣在历史的功劳布上。任何人,任何邪党想篡改历史都无济于事,只能蒙蔽一时,而不会蒙蔽永远。

        我现在生活在物质极大丰富,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美国芝加哥,在这美国第三大城市里,我找到了两处控诉共产党罪恶活动的好地方,一处是共产党驻美领事馆对面,另一处是芝加哥唐人街,地铁出口处,我挂多个横幅,控诉共产党。在我控诉共产党活动四个多月的时间里,美国警察从没管过我,有的警察还向我敬手礼致敬!

        我的对手是地球上空前绝后的邪恶政党,我自己则是一个弱小的七十岁老太太,我深知,我打不过它们。但有一点我懂得,我的生命是父亲给的,我活了七十岁,够本了,我已向家人们发誓,今后的岁月,要替冤死的父亲发声,为他讨个公道,还他清白。我虽然不能像挖土机一样,为挖掘共产党的坟墓尽硕大的力量,但我可以像小煤铲一样,为挖掘共产党坟墓尽一铲菲薄之力,我将生命不止,战斗不息!

          下面是我在美国芝加哥唐人街控诉共产党杀害抗日英雄的照片,大批中国人,美国人认真仔细地看英文横幅:下面请转发我刚给你在芝加哥照片。







江西维权人士朱玉芳刑拘期满未获释放,疑遭批捕



江西维权人士朱玉芳被寻衅滋事罪名刑拘在萍乡看守所已37天过去了,没有消息或通知书,今天众访民没有等到她走出看守所。可能被批捕,或遭非法拘押,请大家关注狱所里难友朱玉芳!!!

这是江西维权人士彭中林今天发出的消息,他称,朱玉芳这次是在北京为声援他人,为官员公示财产,声援律师等等事情被以寻衅滋事罪在北京抓捕,与关押在北京的孙东生,吴玉芬,郑培培,杨秀梅和同样被分别带回老家刑拘的吴继新,候敏玲,罗志淑等是因同一公益案被抓被拘被捕。

除因上面拉横幅被抓捕外,这次还因地方政府对朱玉芳恨之入骨,抓她就骂朱玉芳帮他人做(维权)损人(损政府)不利己的事而报复她。就因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帮一位母亲被打死遭強拆的小孩,带到北京策划了维权,小孩得到赔偿了,而政府恨朱玉芳多管闲事,遭报复拘捕。


之前彭中林曾发布消息,朱玉芳是因为四个洁具店被强拆没给补偿的事上访的。828日朱玉芳在北京市的中关村被北京和当地警方联手抓捕,9110余访民到萍乡看守所打听消息得知朱玉芳已被刑拘。刑拘她的理由是在北京拉横幅拍照上网,现在当地政府在逼她偿还借政府的钱。

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吉林上访维权人士邹金被构陷敲诈勒索政府的罪名批捕(图)



2015104吉林省上访维权人士邹金被当地构陷敲诈勒索政府的罪名批捕,邹金是201593中共阅兵当日无过错被抓捕后遣返回原籍的,95当地警方遵循政府的指令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刑拘邹金。

邹金是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人,因为得罪了村里的治保主任,被报假案,他被乡派出所非法拘禁,他的妻子因惊吓导致精神病复发投河自尽,在吉林省内无理可讲逐级上访到北京,2007年被关进吉林省四平市政府开在北京市房山区的黑监狱,被毒打致三根肋骨骨折致残,遂开始状告黑监狱至今。因为这所黑监狱有很深的背景,涉及到国贼周永康等高层,多年来告这所黑监狱的访民总是被推来推去没人敢受理。 坚持上告的访民几乎都遭遇了政府的残酷迫害。

据本网记者了解这所黑监狱致死多人,致残数百人,多年开办下来有数千万元的赃款被几位管理者贪污,这里边包括国家信访局的一位处长。因为这里曾经发生了严重的人权灾难,每当访民们提起都会被当局打压下去。

2008年邹金因为告这所黑监狱被四平市劳教委员会构陷“到非访区非正常上访” 的罪名劳教二年,解除劳教后,邹金为一次又一次的非法关押继续上访。201221,邹金被伊通县公安局法制科副科长陈迎春从长春接回伊通,刚进陈的办公室,陈迎春就把邹金打倒在地,接着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连在场的其他警察都说,别打了,再打就打死了。被打得奄奄一息的邹金爬到走廊给局长打电话投诉,局长说,我让打的,要告就告我吧,给你拿钱去看伤,告公安局,告政府,你不是找死吗。

邹金住院后,家中80多岁的老母亲听说儿子被警察打坏了,惊吓忧伤过度,三天后故去,没有见上唯一儿子最后一面。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四平市当局非法构陷罪名逮捕邹金就是对他八年来坚持揭露这所黑监狱维权举动的报复。因为一旦这所黑监狱的内幕被揭开,四平市将有很多公职人员被送进监狱。

对于邹金被冤枉入狱的进展情况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