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109 墨鏡掩蓋不了真相

        今天是8月3日星期六,是我們法拉盛街頭擺事實講真相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給我們的第三個月又二十三天。

        我准備出門時天下起了雨。為了省錢,我制作的橫幅是紙張貼上去的,不能接觸雨水。我拿著相機出門了,與陳黛麗來到“紅馬夾”的旁邊,訴說我們的冤情。

        今天“紅馬夾”又出招數了,多了一條橫幅,橫幅上寫著:“退邪教登記處”,及前一段時間的“驅邪扶正”。我看到新橫幅,馬上取出照相機拍照,“紅馬夾”們個個用手上的紙擋住臉,或用雨傘擋住照相機鏡頭,後背對著我,為拍新增的橫幅,我一直將相機的鏡頭對著他們,時間長了,一個始終用雨傘擋住相機鏡頭將背對著我的小青年急了,大聲的嚷嚷起來與陳黛麗說:“阿姨,我們在這裏是為了錢,你們在這裏是為什麽呀?你們煩不煩啦!”我們跟他說:“小朋友你知道你們在做什麽嗎?你知道你手上的資料的意思嗎?你明白你們是在為誰做宣傳嗎?為了錢做一件連你自己都不明白的事合適嗎?美國多的是機會,為什麽不能學會用自己的勞動去賺錢呀?共産黨心裏沒有百姓,獨裁枉法、踐踏人民的尊嚴、大肆掠奪百姓的財産,我們上街是要把共産黨的倒行逆施告訴全世界,讓全世界善良正義的人們知道共産黨的邪惡,要共産黨把搶去的我們的權利和尊嚴還給我們!我沒有停止始終在攝相,這個紅馬夾還用手上的礦泉水往我們身上澆。“紅馬夾”的小頭目說:“跟你們大家講一下,明天來上班,每個人都要戴上墨鏡,戴上墨鏡就不怕他們拍照了,大家聽到了嗎……?

        一副墨鏡能蓋住什麽!也許墨鏡能遮掩住五毛們的尴尬、虛弱,但一副墨鏡掩蓋不了真相!一群見不得陽光的人,一件見不得陽光的事,在陽光盛大、自由民主的美國,只能換來世人的唾棄和鄙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