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贪官〝二奶〞庭审辩白 两句话震惊全场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网路上热传一个卖淫女在法庭上的精彩陈述。原吉林省某市委书记的〝二奶〞被指控犯了诈骗罪后,在法庭上辩白说:〝贪官〝买淫〞比妓女〝卖淫〞更无耻!我以前的〝顾客〞,成了〝法官〞来审判我! 〞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巫昌祯早年曾在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小蜜〞(二奶)已经成为中国〝上流社会〞一种有身分的象征,甚至形成一股来势汹汹的〝模仿〞潮,谁的〝二奶〞包得多,谁就是比较有能耐,而〝性贿赂〞甚至比金钱更管用。

巫昌祯在研究中国近几年来遭到查处的贪官时发现,有高达95%的贪官都有〝包二奶〞的事实,广州、深圳、珠海等地的贪官,〝包二奶〞的比率甚至达到100%。

巫昌祯指出,〝泡妞〞是中国商场与官场常用的公关手段,〝性贿赂〞甚至成为比金钱贿赂更管用的方法,而且发展迅速,逐渐从地下化转为公开化。

中共十八大后,矢言〝反腐〞,不少中共官员因情妇洩底贪腐被惩治。大陆媒体讽刺称,在中共官场,情妇已形成一支反腐〝义勇军〞;而且贪官几乎100%包二奶,应考虑由各级纪检部门训练二奶部队派到官员身边卧底侦查,反腐工作将可收极大成效。

而网路上更是热传,原吉林省某市市委书记韦君梓的〝二奶〞被指控犯了诈骗罪后,在法庭上指责贪官〝买淫〞比妓女〝卖淫〞更可怕,并说她以前的〝顾客〞以〝法官〞的身份来审判她!

中国《嘹望杂志》报导说,这个〝二奶〞、三陪女是这样辩白的:

审判长先生:感谢法庭给我最后陈述的机会。作为一名三陪女,站在这个庄严的法庭上我感到羞耻。我从事过长达5年的卖笑生涯,又给贪官——原市委书记韦君梓做过〝二奶〞,也可能是三奶、四奶。

但是,做三陪女决不是我的心愿,我之所以走上这条给家人和自己都带来巨大耻辱的道路,实在是为生活所迫,上有年逾八旬的奶奶,下有年幼无知的弟弟,我和爹娘披星戴月在田里劳动一年,全年的收获竟不够上缴乡里的税费、村里的提留。一旦不能按时上缴,乡干部便来家里捉鸡牵羊拉粮食。

我进城当保姆,却被主人强奸而无从诉说,从此以后,才破罐子破摔。请问,作为一名农家的弱女子,为了生存,除了出卖我自己的青春,我还能卖什么?

贪官韦君梓得了三天感冒,就收到50万元的〝慰问金〞,调整了一次县处级领导班子,他又通过卖官,弄到了500万元的巨额收入。

我如果有机会弄到他十分之一的钱,也决不会走上卖笑的生涯!

买淫的比卖淫的更可怕

有群众指责我们做三陪女的太可怕!理由是腐蚀了干部,传播了性病,败坏了社会风气。我承认这是事实。然而,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买淫〞哪里会有〝卖淫〞?没有买淫的贪官、权贵,哪里会有卖×的妓女?如果说可怕,买淫的比卖淫的更可怕!

卖淫市场的火爆,不是我们发动起来的,而是手里有权、兜里有钱的权贵们搞起来的。若论危害社会,〝买淫〞的对社会的危害更严重。

我们卖淫,出卖的是自己的肉体,这种资源虽然可贵,但却属于我们自己的。而当官的来买淫,他们买淫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呢?

公诉人指控我犯了诈骗罪,我承认,我的确是个骗子。我连小学还没有毕业,现在却有了大学本科的毕业文凭。但是,在当今社会上持有假文凭的何止千千万万!

贪官韦君梓初中都没有上完,不是也成了〝在职研究生〞吗?

我从没写过入党申请书,现在却成了有着五年党龄的党员。我的党员身份是骗来的,这没有错。但是,那些白天在台上讲廉政,晚上〝搞小姐〞的官员们,他们的党员身份难道就〝货真价实〞了吗?

我只不过是一只遭人唾弃的〝游鸡〞,一年前却坐上了〝局长〞的交椅。我的局长职务的确是韦君梓赏赐的。但是,韦君梓亲手赏赐的局长职务有几十个,这些人谁没有给他上过大供,送过大礼?

他们送大礼花的全是公款,而我花的只是出卖自己的身体挣来的。然而,在法律面前,我和他们能平等吗?

你们骂我无耻,我也承认自己无耻!但是,我认为,比我更无耻的是那些像韦君梓一样的大大小小的贪官们!这些人嘴上讲的是为人民服务,暗地里干的却是男盗女娼的罪恶勾当。

韦君梓白天给别人报告时慷慨激昂,晚上赶到我的住处就禽兽不如。他吃下一粒勃威帝(威哥),就变着花样,挖空心思对我进行蹂躏。像他这样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我见多了。

今天在座的人里,就有好几位是我以前的〝顾客〞,现在却是以法官的身份来审判我!你们拿我玩够了,玩尽兴了,为了讨好市委书记韦君梓,就把我推荐给他。我一夜之间便成为韦君梓的坐上宾。你们都知道我的老底,当韦君梓给我买房、买车,又把我棒上局长的职位时,你们不是还为此喝彩吗?那时候有谁站出来为人民讲一句公道话。现在韦君梓倒了,你们却振振有词来审判我!

法官,各位陪审员、听众,我犯了法今天罪有应得。而那些冠冕堂皇的权贵们,用国家和人民的血汗来养着我们,〝培养〞我们,蹂躏我们,难道就没有罪?他们就可以消遥法外吗?现在却来审判我!

审判长听到这里,大喝一声:〝把被告人押出去!〞

有网民表示,这个〝二奶〞的辩白虽没被中共官方媒体证实却讲出了中共官场和中国社会的真实现状。

中共治下淫邪思想深入各阶层

今年初,原南方周末资深编辑,现《壹读》杂志副主编马昌博刊文拆解了官员性丑闻爆发的原因,则是因中共认为,性丑闻不是大问题,要〝善待干部〞。

评论指出,有着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中国,近年来,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和中共官员们的率先荒淫下,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

《真实的江泽民》一文中指出,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而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中共色官、淫官将包〝二奶〞、养情人,当做必不可少的身份点缀,官员互相攀比的内容已经从金钱、权势和地位拓展到包养情妇的多少上。

近年曝光的中共官员淫行秽事,一个比一个精彩,各级官员大肆淫乱,二奶、小三、公共情妇、淫乱视频、日记、公开的卖淫嫖娼,层出不穷,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众多高官色情丑闻不断。

如雷政富和小三上床被偷拍爆料丢官;以好色著称,曾包养8名情妇的江泽民家族〝财务大管家〞、前中共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被二奶越洋告状而受调查;另一个江泽民的笔杆子、前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也是因情妇曝婚外情史而被免职。

中共处理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决定,也把其〝和多名女性发生和保持不正当关系〞列为罪状之一;而与薄熙来同为〝江派宠臣〞的前中共铁道部长刘志军,在2011年被捕时,正在床上与两名女子大玩3P。

中共央视更是中国大陆民众公认的大淫窝。去年媒体曾曝光,已落马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煤体曝光,他在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

周永康现任妻子、当时央视的记者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份。曹建明在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为妻,也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份。有知情人士透露,李东生利用权力网罗美女,淫乱程度外界难以想像。

香港《东方日报》评论文章指出,饱暖思淫欲已成为中共官员的集体病,说到为人民服务,个个裹足不前,提起贪污玩女人,人人奋不顾身,花样百出。

评论质疑,当今神州,道德沦丧,人心不古,公仆人欲横流,官场淫乱天下,社会风气怎能匡正,普通百姓如何心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