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上海】尹慧敏拘留期满出狱遍体麟伤 上海警方拒出具验伤单

  2013年11月23日上午9点30分,九天拘留期满遍体麟伤的我走出长宁区看守所的大门,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门外等候我的是差一点永别了的朋友们,见到他们就像见到了久别的亲人,我的泪水一下子夺眶而出,我将在拘留所里遭酷刑两天两夜未合眼被上铐,受体罚虐待差一点没命的情况告诉大家,看见我胸口、双手及屁股上多处伤痕,群情激愤了,众姐妹含着眼泪,大家支持我打110报警验伤,将长宁区拘留所体罚虐待上访人的事情弄个明白。

北新泾派出所民警出警后,以他们和长宁区拘留所是同级单位无法管为由拒绝出具验伤单,并声称要请示上级市局批准。12时许,突然开来十余辆警车,保安、特警加警察下来了几十个,气势汹汹朝我奔过来。上来两位膀粗腰圆的架起我就往前面的警车上拖。一上车就告诫我,今天要么回家,要么进派出所。我当然是选择回家了。

 在众朋友们的支持陪同下,我先后到达上海市公安局武宁南路128号和福州路205号报案,要求北新泾派出所履行职责出具验伤单。但最终无结果。上海长宁公安分局监察室纪委一警号为024048很荒谬的称“你不符合验伤标准”。
   
见证我遍体麟伤及陪同我在长宁区看守所和上海市公安局等地报案和抗议的朋友名单如下:
   
    孙洪琴、陈启勇、李惠芳、刘培裕、奚仁娣、姚亚娥、周永华、周雪珍、颜兰英、颜秀英、颜桂英、张洪祥、徐顺福、郑建明、徐玮、刘海林、于义明、奚美芳、周妙如、姚黄馨、陈春芳、冯国伟、朱宝根、沈利达、陈建芳、毛恒凤、石萍、俞忠欢。
   
    上海长宁区尹慧敏
    手机:18202146713
    201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