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浙江】中国的P民真的一钱不值—萧山盐水挂死人之六

萧山盐水挂死人已经过去半年了,我们维权团体为此走访了区政府、区卫生局、相关派出所、省卫生厅、省人大政协……当然,我们也找到了医院的老板郑先生,个中艰辛,无法用语言形容!
    结果我想所有中国人都应该知道的,我们得出的结论就是生活在这个体制内的所有普通中国人,命比狗贱,一钱不值!

当然,我们的政府现在凡是对自己有利的就大谈和国际接轨,造福老百姓的就强调国情,接轨和国情已经变成忽悠老百姓的最佳手段,玩的那个叫溜!
   
    国外的老百姓假如因公共原因死亡的,连总理都要问责的,政府官员更是积极配合,就怕老百姓委屈就怕老百姓不满意……当然,这个我们不能讲国际接轨的,这个必须讲国情的!我们的国情就是两个字,权和钱!设想一下,假如盐水挂死的是政府官员,哦,不对,应该是政府官员的亲属,不用任何人开口,我们的医院老板郑先生当然会摇着尾巴只怕赔少不怕赔多啊!
   
    问题就在这里了,现在盐水挂死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虽然是再清楚不过的事了,是当场挂死的,是死在医院的挂盐水的椅子上的,没有皮试,没有诊断,更没有事后的急救,就这样,一个四十不到正壮年的汉子,盐水直接挂死了!
   
    政府当然看不见,卫生局当然不吭声,人大政协、工会、公安当然一溜烟……
   
    自今为止,没有一个政府机构或政府官员为此发过声,这就不足为怪了哦!
   
    我们的郑老板目前在美国潇洒,不知道有没有政府官员陪同,郑老板在萧山遍地开花,几乎垄断了这里的药店、诊所,很难想象没有政府官员的参与!但是,你们也不要太不把老百姓当人了,你们的作为连习大大都看不下去了“不要忽视老百姓的力量”这是习大大前天在山东说的!
   
    习大大现在打苍蝇打老虎忙的不亦乐乎,我看萧山的苍蝇是躲不久了,我们虽然也是弱势群体,但我们最大的优点就是敢往茅坑里扔手榴弹!
   
    萧山盐水挂死人这一事件,让我们很清楚的看到这里的苍蝇是那么的密集,那么的猖狂,不炸倒一片,就会象习大大形容的那样,要“亡党亡国”啊!
   
    所以,这个手榴弹是要扔的,必须扔的,把这个茅坑炸的底朝天,是我们义无反顾的追求的!
    
    中国民主党人 浙江维权人士 陈开频
   
    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