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天津北辰党员土豪村官夜闯民宅 农民防卫将被处死/王宁

天津高级人民法院早先秘密宣判了中国大案、天津北辰下辛庄村村长黄双来带人夜闯民宅滋事毙命一案。昨天,即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被告王复春(39)、王国廷(70岁)和衡庆杰死刑犯的代理律师行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才接到天津高院的上诉判决书。而天津高级人民法院对于这桩天津史上重大(被)杀人案上诉庭开庭是在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9日上午9时30分许开始进行的。该案是7个月前被天津第一中院判处了三人死刑,还有若干徒刑等等。随即被告提起了上诉。
   
     天津高院上诉裁决结果是,王复春和他近70岁的父亲王国廷以及衡庆杰的死刑判决不变,只有王国廷的老伴,即王复春的老母亲由原判的12年徒刑改判成了9年,王国廷的女儿王复玲仍为7年徒刑。

记者刚刚联系到了莫少平律师事务所的丁锡奎律师,他说正在商讨向北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提起申诉。他确认了该案目前是正在由中央的最高院进行死刑的核准阶段。
   
    王复春的妻子邢女士今天对博讯记者说:“是昨天律师打来电话才知道的最后判决结果。家里人都很难过,我们现在要配合好律师向最高法院申诉。我也和其它地方的法院熟人咨询过,最高院审核死刑翻案是很渺茫的,几乎没有翻案的。”
   
    记者联系了下辛庄村的一位老村民,该村民对王家上诉后的判决结果感到不意外。他说:“就是义愤填膺!我们这儿没有说理的地方。政府官员可以把老百姓打死不偿命,他(村长黄双来)家有钱有势半夜到人家闹事死了,王国廷一家子是自卫就要被枪毙,中国还有说理的地方吗?!”莫少平主任律师早前对记者说:“这个案子(王复春王国廷等)明显是防卫性的,判处死刑肯定是量刑不当的。”
   
    国际著名的辽宁沈阳夏俊峰死刑案也是弱势的小贩夏俊峰反抗当局当权者的暴力而自卫过当,当时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报道,也获得了全国人民通过互联网发表的强烈同情夏俊峰的呼声,但是最终中共最高法院还是决定处死了夏俊峰,而且前不久最高院院长高强公开说杀夏俊峰,杀的对!
   
    联络王宁先生:66889966z@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