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河南】沈福田呼吁北京警方公布马家楼监控录像

河南英雄巩进军案涉及北京、河北、河南三省。河北警方至今没有拿下案中案的以河南鹤壁当局驻京人员为首的黑社会集团,反而将正当防卫的巩进军刑拘至今!
   
    近日,国内媒体公开发表涉案文章,无外乎表达两点儿内容。第一,涉案证人证明巩进军在马家楼被强行截访时已有故意杀人的主观动机。第二、涉案证人证明所谓的巩进军做案用的刀为巩进军自己随身携带的水果刀。
   
    此案最大争议焦点有两点。第一、如郑州访民所说属实,那么河南英雄巩进军的故意杀人的动机是可以成立的。那么此案就由正当防卫划向了“故意杀人”,量刑时可能会量重刑。但事实是马家楼一地,访民如果在众目睽睽下被强行截走,必定除了截访者、马家楼保安和河南郑州访民听见巩进军的愤怒大声高调扬言要杀人的话外,应该还有在场的很多访民能听到。河北警方应当全面取证,不能采取片面证言或者故意制造伪证出来。第二、关于巩进军案所谓的作案工具“刀”的来源问题。众所周知,走访美国驻华使馆后要被安检、到马家楼要被第二次安检。上海访民陶建国在久敬庄连打火机都被收走,马家楼怎么可能允许一个带刀的巩进军存在。如果说巩进军案的作案工具为自己的刀,那么他在马家楼必定先在安检时把刀先交出来,然后在被强行截访后又把刀取回。只有这样才符合河北警方的逻辑!
   
    案件的两个焦点都牵扯到马家楼的监控录象,此监控录象对巩进军案的真实性有关键作用。所以,黑龙江鸡西访民沈福田将在2013年12月2日下午将向北京市公安局申请“马家楼监控录象的信息公开”。希望有空儿的朋友们做个见证,但拒绝打条幅、喊口号、堵路、堵门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如有此行为属于个人行为,与沈福田本人无关!
   
    (沈福田电话:1551054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