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陳黛莉的控訴書

                           抢我私产,拆我祖屋,赶我出门
                           官商勾结,申告招罪,举家逃亡

    我叫陈黛莉,我来自中国上海。

         我的家原住在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92910号,是一栋三层的小楼,这栋房子是我夫家几代人克勤克俭留下的祖屋。“文化大革命”期间被中国共产党“没收”了第二层和第三层,我一家几代人挤在楼下一层艰难度过了四十多年。

    几十年的发展,我家的住地成为了上海市的黄金地段。可是,我们全家非但没有享受到城市发展的任何成果,毁灭性的灾难却接踵而来!

    不法商人与腐败官员们盯上了这块黄金宝地,他们沆瀣一气,非法立项,骗拆强拆,政府雇用流氓拆屋打人,将我全家赶出家门。

    200329日晚上10点,政府雇佣流氓穷凶极恶闯入我家,威胁逼迫我签字,说不签字天亮就强行拆除我家,什么东西都不会留给我们。第二天一大早,政府指挥黑社会流氓强行将我和家人拖出门外后,对我家四处打砸抢毁,连必须的生活用品也被强盗们一扫而光。警察拉起警戒线,不让我们越过一步。当时我丈夫在外地打工,我的小孩才16岁。就这样,娘俩被赶出家门,在没有一分钱补偿的情况下,祖祖辈辈几代人休养生息的房子一瞬间荡然无存了。为此,我踏上了漫长的上访之路。

    第二天,我带着儿子和母亲去市政府办公厅反映情况,却被石门二路派出所的警察带到派出所训斥,并警告我们再敢找政府就对我们不客气了。

    四月份,我去找市长反映情况,却又被石门二路的警察强行带离并被开出传唤证,讯问从早上到晚上9点多才结束。

         由于在上海申告无门,我于2005年去北京上访。五月份我去北京上访,却被北京警察抓捕交给上海警察带回上海。到了2006年,在北京上访时又被北京警方抓捕后交给上海警方。为此,国家信访局来访司于200629日专门作了批示,并致函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关于交代陈黛莉等人来访问题的函”。结果我的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而招致上海警方更加严厉的迫害。上海静安区政府收到此函后,非但不给我解决问题,反而指使静安区公安局对我严密监控。

    2007年我侥幸逃脱上海公安的监控后再次到北京上访,被上海市政府派人抓回后秘密关押在上海郊外。

    2008年我被上海市政府从北京抓回以后,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被上海警方拘留。
2009年,我因不服上海警方的拘留处罚,向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提请行政诉讼,也一次次被驳回。

    到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前夕,石门二路的警察将我拘禁在旅馆,连儿子来看我也一并被警察拘禁。

    共产党就是这样一帮强盗!

    抢了我的财产,拆了我的房子,我不能告!连喊痛伸冤的权利都没有!

    直到2011121日,我们全家几经周折逃到了美国。在这里,我们才有了伸冤的地方,喊痛的权利!

    从来到美国的第二天开始,我便加入了在联合国伸冤的队伍。现在,我们成立了“中国控诉”组织,建立了自己的谷歌博客。我和我的难友们一道,每周一到周五坚持在联合国广场上控诉中共与民为敌、藐视人权的暴行!每周六到周日,我们坚持在纽约法拉盛中国城的街头,与中共的走狗五毛针锋相对,用我们的遭遇告诉世界,控诉中共!我们更希望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人士都抛弃幻想,战胜恐惧,和我们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诉全世界!

                                                                                          控诉人:陈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