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河南】清河集村民举报原村支书和他的局长亲家、政协女婿

政协科长和村支书狼狈为奸害良民
   
    尊敬的各级领导您好:
   
    我们怀着非常气愤的心情,向各位领导反映河南省封丘县曹岗乡清河集村原任支书许洪振及女婿卢国民组织领导黑恶势力,行贿贪污、挪用公款、非法买卖土地、欺压百姓、藐视国家法律等问题,希望各级领导依法纠正其违法行为,并予以严惩,以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法制的尊严,具体事实如下:
   

一、卢国民,河南省新乡市政协干部
   
    卢国民,河南省新乡市政协干部,系河南省封丘县曹岗乡清河集村人,又是原支书许洪振的女婿,卢国民的祖坟上究竟长了棵什么草,让他如鱼得水,官运享通呢?卢国民的爷爷卢俊山,是个老抬头,解放前无恶不作,欺压良民,品行恶劣,解放后才外出归来,卢国民的父亲卢换张,1951年在曹岗乡上班,通过贿赂铺路当上了副乡长,后又到水利局上班。卢国民经他爹拉关系介绍到新乡市政协开车,后也是用金钱铺路,当上司机班长,又当上政协副科长,但:职务有了,留下的后续就是徇私舞弊,贪赃枉法,无视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利用政协的职权,先后生育了六个子女,二男4女,大女孩叫卢宁,二女孩叫娇娇,都在新乡市人民医院上班,三女孩叫小晶,给了卢国民的小姨子叫许素兰,就是许洪振的二女儿,嫁给曹岗乡后府村高百顺的妻子,四女孩叫小卫,两个男孩,一个叫狄龙,一个叫赤(吃)兔。
   
    卢国民和他的岳父许洪振在封丘县清河集村,利用各种手段,拉帮结派,将原支书许庭文告下台,强行霸占清河集村支书的宝座,许洪振上任后,假公济私,贪得无厌,无恶不作,卢国民到处给他的岳父许洪振和他内弟许振伟在官场上打开门路,鸣锣开道,拉拢关系,徇私枉法。
   
    卢国民和他的妻子在新乡市牧野广场附近开了一家大酒店,(酒店名称,国民大酒店)卢国民叫他的岳父许洪振利用公款,在清河集村给他买生猪加工成肉,在送到新乡市国民大酒店里。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的干部吃饭都不要钱,拉上关系网,把子女和亲朋好友都提升了公务员,又为小舅子许振伟后续的政协委员打下了基础。卢国民和他岳父许洪振,将村里上千亩的大片良田划分成宅基地,他们自己将好的地方,强行霸占12处宅基,剩余的再卖给群众,卢国民和他岳父许洪振在市里、省里及海南买下了多处豪华别墅,特别是为他小舅子许振伟的大舅哥赵秀志(原林业局局长现新乡市建材主任),在清河集村强行霸占村民几百亩的土地上,修建豪华别墅和坟墓,卢国民利用职权之便,先后和他岳父许洪振贪污上亿万元的公款和8000口人老百姓的血汗钱
   

二、违法破坏耕地,贪污土方款。
   
    2000年前后,封丘县河务巨为维护黄河大堤,与村委会协议挖取我村耕地取土,并给于经济补偿,护堤是好事,我村村民非常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章第三十一条规定;国家保护耕地;严格控制将耕地转为非耕地。国家实行占用耕地补偿制度。第三十六条规定;‘非农业建设必须节约使用土地,可以利用荒地的,不得占用耕地;可以利用劣地的,不得占用好地。根据有关规定,所挖耕地深度不得超过1米。但村支书许洪振置法规定于不顾,制定所挖耕地中一级耕地占90亩,深度达到7-8米,好耕地挖成了大坑,上千亩耕地芜,彻底无法耕种。根据【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耕地改为非农耕地,应给予相应经济赔偿。上千余亩耕地补偿款达上百万元。另,黄河南岸1000多亩土地,村委会未经村民大会公开表决,私自承包给开封县刘店乡小过洛村赵起等人。巨额承包款加上前述100多万土地补偿,村民分文未见。
   

三、贪污移民款和卖地款。
   
    1999年,河南省政府为减轻黄河对农民的影响,拨款180万元,组织涉迁民搬迁至堤北。但180万元拨款并未补偿到村民手中,而是由村支书许洪振之子许振伟,妻侄张金波包工包料在堤北建房,房屋造假45000元,又以25000元的价格,卖给许洪振的亲戚、朋友。支书许洪振与会计王振生从河务局提取部分卖地款12.8万元,许洪振让王振生做假账私吞公款,王振生因未得到分文而不满,与许洪振闹至法庭,后案件转到检察院基庆国手中,经院长布小军和我村工作人员张明阁、张东奎、王振东调解,两家低调处理。为掩盖其贪污恶迹,许洪振滥用职权先后撤销王振生和村理财小组组长许运屋的职务,并让自己的女婿张洪周担任村会计,自此、巨额钱款收入全部装进个人囊中。党中央国务院曾三令五申要坚决贯彻村务公开,谈何村务公开?由此可见,以许洪振为首的黑恶势力公然贪污公款之行径令人发指。另外,大堤北300多亩耕地【紧挨大堤,宽100米,长2000多米】,卖地款200多万元也不知去向。
   

四、以权谋私,侵占村民利益。
   
    依据新农村建设规划,在堤北建房,许洪振将造价45000元的楼房以25000元的价格卖给他的亲戚朋友,有的房屋甚至低价13000元。2000年国家又下拨100多万建房款,许洪振让堤南村东半部的村民把房子扒掉搬到堤北,并声明往堤北搬迁的村民,每人补偿3500元。给个十来家,十多天后,许洪振又组织他儿子许振伟、妻至张金坡,在堤北建房,卖给往堤北搬家的村民,并将补偿款由每人3500元降为每人1500元,且前提是必须买他建的房屋,这里里外外又侵占几十万元。许洪振还指示他儿子许振伟霸占村里土地120亩,名义是承包,但我村8000多人从没见他缴过承包费。许洪振任职八、九年间,利用手中权利大肆敛财、贪占公款,为个人及家庭大肆购置财物,其中他在新乡市内有别墅几套,家里有十几处宅基地、二层楼房一座、一层房屋二套,已得知其有及家庭拥有豪华轿车多部,其中(车牌号分别为凌志600豫G0004、奥迪豫G23333大众豫G07999)挖土机一台,电机组一套。铺路机全套。
   

五、滥用职权,损害村民利益。
   
    堤南西地二级耕地不适宜种植枣树。但许洪振私欲膨胀,权令智昏,严令种植枣树,投资8万元购买树苗,(买他亲戚得树苗)然而基本上一棵未成活,我村村民白白浪费一年功夫,浪费一年粮食,后来许洪振又勒令种生川乌,并要求村民不得有异议,必须按照他的要求落实,购买生川乌苗,花了八、九万元,当时说要回收,但生川成熟后却无人过问,生川乌白白在家烂掉,使村民利益遭受极大的损失。许洪振强行村民退耕还林,发动群众在河滩种植速生杨树,承诺每亩包给村民200元钱、40斤小麦。和国家签的合同,中华人民共和国林权证,30年不变,到2033年到期,我村27村民小组,每个组长都有一本林权证,没几天支书许洪振别有用心的又把林权证收回,给了村组长一张莫名其妙的承包合同,村民什么都没见,杨树种了几年,村民一分钱、一粒粮食未见,在2008年把这4000亩杨树,全部毁掉,给他自己的亲戚,每亩100元,十年不变。
   

六、欺上瞒下,违法获利。
   
    2002年国家号召农村合作医疗。以保证农民在年老患病的情况下得到及时求助。按政策规定,国家每人补10元,省里每人补10元,个人缴10元。在许洪振的授意下,村会计张洪周(许洪振女婿)与村医张明振,合谋给我村4700多人造假病例,骗取合作医疗款10多万元私吞。
   

七、组织黑恶势力,欺压百姓。
   
    许洪振、许振伟在封丘县组织领导黑社会势力,形成了一个人数众多,较为稳定的犯罪组织,以其金钱凌驾国法之上,再三践踏人权、残害生命,迫使多人状告无门,背井离乡。
   

八、其组织黑恶势力、欺压百姓部分情况如下:
   
     1、许振伟组织领导黑帮势力几百人,先后对村民张好锋、徐景周、刘富振、张自会、许晓峰、许赵学、卢现章、刘万盛、许东亮、许赵亮和他妻子等人进行殴打,也曾经一度将李庄派出所所长打伤。
   
     2、回民路过,许洪振父子不让过,在邵寨火车站一条小路上拦住就打,把约十几岁的小孩打得跑到邵寨南地的草窝里藏起来,后来聚集过来好多回民,才把小孩找出来,那时已经时至半夜。第二天很多回民到我村找村霸许洪振,他便逃跑,没敢出来。
   
     3、因大堤铺路,许振伟想承包大堤工程没得逞,南范小群承包了,许振伟领人打小群并砸了他的车。
   
     4、许洪振把清河集几千口人的地给了许秀川,当时说是承包给许秀川,载两千多颗杨树,直到08年杨树成才,许洪振把杨树卖掉,卖树款19万元只给了许秀川1万,许秀川不满意,所以拒绝,他就把许秀川毒打了一顿。后来勉强扔给了许秀川2万,许秀川因惧怕,只好接过,但又挨了许洪振一顿毒打,当时一队老力正在分地,张思领等人都在现场,后来许洪振又把载杨树的那块土地卖掉了。
   
     5、许洪振大儿子许振伟因赌博把刘福振追了几里地狠狠的大了一顿,问刘福振还你闹不闹,啥时候说不闹了,啥时候算,后被别人拉开。
   
     6、张自会当选村长,许洪振不让他干,在朱寨村陈广民的度假村里把张自会打了一顿,张自会没敢吭声,后来08年换届,张自会、许洪宝等人又被当选,许洪振还不让他们干,而在大喇叭上吆喝,不能超过一分钟来到大队院,大堤南到大堤北一公里,飞毛腿能走的到吗?他就不让干,反而让他的亲戚朋友干,还送给他们小气车大众牌(车号C0999)充分说明了他和他所领导的黑恶势力的紧密关系。在选举中许洪振的大儿子许振伟从封丘县里带来防暴队,拿着电棒把村民全都吓住了。
   
     7、因支书许洪振在我村一手遮天,我村大小工程只要能挣到钱的活,都是让他儿子许振伟承包,从河里吸过来的泥水灌大堤工程,水量过多把大堤下边的庄稼淹死了很多,村民刘万胜、卢现章等人找他赔偿,他不但不给,反而人狠狠打了一顿,有的甚至住院。
   
     8、许洪振之子许振伟把耕地挖坑复大堤,挖过的元土地一千多亩,其中的二百多亩,许洪振承包给许赵亮等人,说定了一年一亩地200元租金,可群众从没见过分文,他自己全部私吞。许赵亮在坑里养鱼,坑边上载的树是许洪振的,许赵亮承包了几年,许洪振气眼了,便不允许许赵亮在承包,而是自己全部霸占。后来许洪振的鱼塘被下了药,他便怀疑是许赵亮干的,便找到许赵亮家又打又骂,甚至又是刮风刮掉一个小树枝,也把责任推到许赵亮身上。
   
     9、许洪振在村里霸占宅基地多,村民赵增的妻子从他宅基地经过,许洪振和他妻子对此不依不饶百般辱骂。另许洪振酒后上刘某某家强暴之妻,许洪振之妻不但不管束许洪振,反而在大街大骂20天,辱骂刘某某之妻勾引许洪振,破破坏百姓名誉。
   
     10、许洪振大儿子许振伟,开着小车到东头小豁亮推牌九,赌注很大一赌好几万,因赌博下注,跟许晓锋打了一架,第二天早上,许振伟带了几十个人,闯到许晓锋家,把许晓锋的家人毒打一顿。
   
     11、村民许晓东开了一家饭店,村干部吃饭从不付钱,让许晓东到村委会取钱,后来许晓东向许洪振要账,他不但不给,反而叫他的儿子许振伟找到许晓东家把许晓东毒打了一顿,至今还没有付钱。
   
     12、因复大堤,在许洪振的策划下,我村与堤湾村交换挖土,互相给挖土费100万元,变相侵占公款。因怀疑徐景周控告,在09年7月2日深夜12点,许洪振的三儿子许振军从新乡几百里开车,拉黑恶势力多人闯入徐景周家,把徐景周毒打了一顿,把家的东西打砸一空,第二天派出所对徐景周一家进行了调查,此事徐景周可以作证,到现在不了了之。
   
     13、支书许洪振在村里胡作非为,我村老退伍军人许坤亮、刘万海、许振乾,和村民张守芳、徐景周、张好锋等人看着生气,就到县委反映情况,被支书知道了,他对相关人员找到家里多次进行打骂和恐下。
   
     14、支书之子许振伟用了几百辆汽车拉土复大堤,把村民的耕地挖坏一千多亩,只要能挣到钱的,不管群众死活。大旱天把群众的庄稼挡死几千亩,因为复大堤,国家给予赔偿,许洪振一下贪完,村民一分钱不赔,群众没有办法,只好自己用水带浇地,许振伟说堵住了他的去路,便把水带剁了,非打即骂、叫把关收起来,不准浇地(如)9组张文学就是一例,堤湾村大队正在抽水,许洪振认为挡住了他的路,把人家的抽水带拿走,许洪振父子危害四方,不但霸占全村8000口人的财产,贪污一个亿之多,如果他知道谁举报他,怀疑谁举报他,不论是否属实,他就利用黑社会,不论白天黑夜,都会到村民家砍杀,如:2009年7月2号:上午有几个村民和张好锋到县记委反映问题,他知道后,怀疑张好锋告他,于当天晚上深夜12点半,就让它的三儿许振军带领黑社会杀手多人,砍杀张好锋一家,张好锋一家四口都被打伤,一家不停的拨打110报警,警方3个小时才去,看到其妻流血过多,警方叫拨打120把其妻拉往封丘县人民医院,后鉴定为轻伤。在住院期间,打一次还不解恨,2009年7月19日:深夜10点再次从新乡开十几辆车,拉着黑社会歹徒多人(酒后),手持大砍刀等凶器,破门而入,杀人灭口,杀害张好锋父子,张好锋父子被打的按安一息。害人如害己,老天有眼,许振军却被他带的同伙误伤,死有余辜,罪有应得。
   

九、许洪振违法事件大事记
   
     1、2002年国家拨款240万元,此笔款项如何开支,村民一无所知。
   
     2、2003年国家为照顾贫困小学建设,拨款100多万元,重新校舍,许洪振独自承包,以劣充好,变相侵占建校专款。
   
     3、2007年至2008年许洪振卖地120亩,每亩19000元,合款2280000元。河务局挖地300多亩,每亩2800元,合款840000元,共计款额3230000元。款项村民不知所踪。
   
     4、2007年,许洪振以规划宅基地为名,卖土地600多亩,卖地款不知去向。
   
     5、2008年,许洪振以权谋私,把集体所有的几千万棵树全部卖掉,卖树款村民分文未见。
   
     6、窑厂占用村集体土地几百亩,窑主张自军每年交村里870百万元,钱款不知去向。
   
     7、村集体土地300多亩,应分给村民耕种,但许洪振滥用权利,私自把土地分给亲戚朋友,也不叫承包费。
   
     8、村支书许洪振把300亩老林场毁掉,架上三相电,盖上别墅,打了机井,給了亲戚(新乡市林业局局长)赵秀志,栽上杨树,把公有地变成了私有财产。
   
    9、2004年电改,许洪振把撤下来的旧线和新线及变压器全部私自变卖,钱款装入了个人腰包。
   
     10、许洪振把村委会大院卖给许金合、面粉厂许培强、推土机等全卖掉,钱款不知去向。
   
     11、2001年许洪振上任不久,就开始大量贪污,把大堤上的几十万棵树低价算给他的二儿子(傻祸 外号漫天撒)的老亲戚,傻祸的老亲戚高兴的跟着村霸许洪振发了财,在我村拉树期间,出了车祸,碰死在我村大堤上的杨树上。
   
    12、许洪振以权谋私利,我村堤北教学楼、有老师校长都长住校,村霸许洪振,叫他妻侄张金钟、(傻祸)漫天撒看学校,没人每月1000多块钱的工资,他用贪污大家的钱再给他傻儿子和亲集开工资。坑害百姓。祸国殃民。
   
    13、上级拨救济款大部分被许洪振私自侵占。
   
    支书许洪振、会计张洪周任职期间经手钱款上亿万元,不公开,不说明钱款的去向,且已有巨额钱款其侵占或挥霍,其行为已涉嫌触犯刑律,事关全村8000余口人的生计,特向上级反映,希望各级领导依法查处,给村民一个明白公道。
   

十、许洪振和其大儿子许振伟
   
    任支书以前:许洪振是一个疲民,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连住的房子都没有,住本村他大女儿青妞,人称(诰命夫人)的房里(本村卢国民家)许洪振的大儿子许振伟是个爪子,坑蒙拐骗偷嫖,强奸,无恶不作。
   
     1、98年以前,我村支书由许庭文担任,98年许洪振采取不正当手段把许廷文搞下台,老百姓又当选的是张景雨,许洪振不让他干,他说张景雨、你敢干,我就告你,他利用手段强行霸占了个村支书。一上任许洪振就开始大肆行私,滥用手中的权利,损公肥私,猖狂贪污,为个人及家庭谋取利益。
   
     2、他买通原县委书记李荫奎(被双规)为他撑腰做主。据群众舆论,其大儿子许振伟为买通李荫奎花去几百万元,李荫奎的女儿被许振伟认作干女儿,两家结成了干亲家。有了李荫奎这把保护伞,许洪振、许振伟父子更加猖狂,更加无法无天。正是以为得到了李荫奎的庇护,许洪振父子才敢大肆卖掉集体土地几千亩,贪污上亿万元,各类国家补偿、救济及专项拨款,贪污集体的几千万棵树销售款。还有,他合款达几千万元、把堤北几百亩耕地化成宅基地,由他媳妇和妻侄做主给别人划分宅基地。对申请要宅基地的人,他们又要东西又要钱,有时,他们还在申请要宅基地的人中搞竞价,谁出的钱多划分给谁。比如、同样一份宅基地,张三申请时他要500元,李四申请时,他又以1000元划给了李四。他的儿子许振伟施工拉土,不允许村民在路上托管浇地,9组张文学家正在浇地,遇到许振伟施工拉土,遭到其辱骂并把管子收走。而他的拉土汽车把路边庄稼压死,却无人敢吱声。
   
     3、许洪振胆大包天,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不但自己家的人随便生孩子,而且他还卖计划生育指标,无论是谁家,只要交给他5000—6000元钱,就可以在家随便生孩子。
   
     4、无论谁家死了人,只要交给他500—1000元,就可以随便埋葬,不交钱的,就得去火葬。申请要宅基地的人家,谁家的女人他看中了,都的和他睡上几次,划宅基不要钱,这种农户就有几十家,户主连个不字都不敢说。
   
    十一、2008年村民张好群从山西买了一个关云长铜像,铜像高1.5米,据说是古物,张好群在山西还做了7-8月大牢,回来以后,把这个铜像送给了许洪振,得到了好处,许洪振就允许张好群,以挖鱼坑为名,挖土卖土,把几十亩好耕地挖成了大坑。还把几百米长,30多米宽的防洪小堤挖掉卖光,张好群为了讨好许洪振,大部分把卖地的钱全部给了支书许洪振,还带许去黄粮镇南边妓女院多次。
   
    十二、许洪振把村民的土地几百亩,私自送给了他的亲朋好友,张明成、张进得、许振田叫栽的杨树,把公有地变成了私人财产。
   
    十三、2008年11月份,因复大堤、在许洪振的策划下,我村与李庄乡堤湾村交换挖土,互相给对方土方款(堤湾村支书常景庭)亲手交给许洪振现金100多万元,变相侵占村民财产。
   
     许洪振在封丘县都是出了名的无赖,横行霸道,无恶不作,看谁不顺眼,就治谁的事,知道谁告他,就在大喇叭上大骂,甚至找到家里又打又骂。
   
     以上反映情况全部事实,如有不实我们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我从解放以来也没见过这么胆大的村干部,贪污上亿万,无人敢说一声,真是无法无天,我们三位老复员军人都很气愤,原当面作证,并要求查清。希望各级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您的宝贵时间,到我村调查落实,帮助我们除掉这个社会蛀虫,还老百姓一个清天,我们盼望………等待………!
   
    许坤亮1946年参军,参加解放封丘。那时候和原县委书记李泽,县长孔在声在一块打游击。
   
    刘万海1946年参军
   
    许振乾1956年参加抗美援朝,在朝鲜五年
   
    张守芳:封丘县曹岗乡清河集村村民
   
    常卫云:封丘县曹岗乡清河集村村民 :电话15639907185
   
    封丘县曹岗乡清河集村全体村民在盼望……等待…...!
   
    2013年12月26日
   

新乡市的局长和村支书合谋侵占村集体财产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好!
   
    我们清楚您的事情很忙,更清楚我们的这份材料能够传到你们的手里、是非常不容易的,但请您在百忙之中,看完我们这份来自河南省新乡市的举报控诉材料,望您认真调查、核实真况,以神圣的法锤,在河南新乡严惩腐败的警钟……
   
    今天我们所要反映控告的是,在河南省新乡市有两位手中掌握权力的不法之官,严重违纪,侵犯民权,只知有上,不知有民,只知有权,不知有法,依权谋利,祸国殃民:
   
    他们是:河南省新乡市(原新乡市林业局局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赵秀志……
   
    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曹岗乡清河集村原村支部书记许洪振
   
    具体犯罪事实如下:
   
    在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曹岗乡有一个,由26个村民组,8000多口人组成的自然行政村,他就是清河集村.
   
    该村紧邻黄河防汛大堤,土地肥沃,沃野千里,土地资源丰富,滩地加上保命田共计万余亩,广阔的河滩和良田本可以使这里民风淳朴的村民安居乐业,一直过着安静祥和的日子,勤劳忠厚的清河集人,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可是:自从在1998年由赵秀志提拔的许洪振当上清河集村村支书后,农民的生活发生了反方向的改变,真是轰轰烈烈几十年,一下回到解放前。
   
    自从许洪振上台后,与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赵秀志,攀上儿女亲家后二人(赵秀志的妹妹嫁给许洪振的大儿子许振伟)狼狈为奸,多次合某,侵占村民土地,侵犯村民合法权,他们强行霸占老百姓的土地上千余亩,严重违背(中户人民共和国土地法)说是每年每亩2元钱,就这渺小的2元钱,也未兑现,村民们从未见过分文,敢怒不敢言……
   
    许洪振把大堤北边300多亩老林厂毁掉,架上工业电路(三项线),打了机井,为赵秀志局长建设豪华别墅和坟墓,目前该村地已经扩大到七百多亩,贪官把公有地产变成了私有财产,该项目的总价值将产生的价值将达到上千万元。
   
    大堤以南还有几百亩也盖的房子,把地挖成大坑 ,周边栽树,坑里养鱼,局长赵秀志在新乡市一手遮天,大肆非法侵占土地,掠夺侵占村民和集体财产,迅速暴富成为千万富翁。赵秀志利用职权才敢肆无忌惮违法乱纪。
   
    短短的信笺,浅薄的笔墨代表不了腐败的罪行,现已附上照片,图片,以表真相,请领导过目,查阅。
   
    严惩国家的败类,害群之马……
   
    假冒伪善的贪官赵秀志在作报告
   
    这就是贪官赵秀志利用职权建设的别墅
   
    局长在农村建的别墅
    清河集村民举报原村支书和他的局长亲家、政协女婿

    清河集村民举报原村支书和他的局长亲家、政协女婿
    清河集村民举报原村支书和他的局长亲家、政协女婿
    清河集村民举报原村支书和他的局长亲家、政协女婿
    清河集村民举报原村支书和他的局长亲家、政协女婿
    赵局长开会作报告
    清河集村民举报原村支书和他的局长亲家、政协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