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广州法院在”胡伟星双重国籍”问题上的别有用心/丁华

自从中共政府在1982年的宪法中规定“中国政府不承认双重国籍”这个含糊不清的概念以来,随着海外华人被剥夺中国国籍的剧增和人权的被侵犯,外籍华人对中共“国籍法”的反感和非议也越大!

         中共吱吱唔唔的“不承认双重国籍”是什么货色呢?说白了它的意思就是:政府本来是承认你的中国国籍的,但是你现在又有了美国(外国)国籍,我们只能承认你的其中之一个国籍,所以就改承认你的外国国籍而废除你的中国国籍!这是是而非的话确实也蒙蔽了许多不明真相的外籍华人。但随着外籍华人的见多识广:即几乎所有的外国人都有几个国籍,如美籍日本人,美籍印尼人,美籍法国人等…。和每年三月份两会上爆出的丑闻(几乎70%以上人大,政协委员都有双重国籍,即都有中外两(多)本护照)后,要求还我中国国籍的呼声强烈增高!

        为什么要有双(多)重国籍呢?因为国籍是用来保护老百姓的!“世界人权宣言”告诉我们,人人生而有之祖国国籍,它赋予我们在祖国有居住权,选举权,工作权,受教育权…。同理,外国国籍也赋予我们在居住国的各种人权!所以国籍只和我们在一个国家的法律地位有关,和我们爱不爱国毫无关系!很多愤青谴责我们加入外国国籍是卖国(不爱国),幸灾乐祸我们被取消中国国籍。也把一些在国外多年的老民运吓得不敢加入外国国籍!其实他们就是不加入外国国籍,中共也把他们的中国护照作废了,他们也回不了日思夜想的祖国,看不到自己衰老的爹娘!

双重国籍是怎样形成的?很简单,哪国政府发给你本国“公民证”和“护照” 你就有哪国国籍,举例说明:美国,加拿大分别给你“公民纸”和“护照“,你就有这两国的双重国籍!

        胡伟星的案子里有这么几句耐人寻味的话:

     (1) 胡伟星的律师要求广州法庭承认胡伟星的美国公民身份。--这要求是错的!因为广州法庭100%是拿不出胡伟星的美国公民身份证和护照的!广州法庭没有资格承认胡的美国身份!但广州法庭没有资格承认胡的美国身份,并不等于胡没有美国身份!就像两亿美国公民一样, 广州法庭都没有资格承认我们的美国身份,但我们是铁定的客观存在的响当当的美国公民!

     (2) 据胡伟星的律师李庄表示,两名美国领事馆的官员周一列席庭审,并告知法庭美国承认胡伟星的公民身份; --这是合法的!因为美国政府有胡的“公民证”和“护照”的档案和副本!而广州法官拒绝了他们的陈词。这说明了广州法官的狂妄,愚昧无知和别有用心!

     明明是一起涉外案子,为什么广州法庭要否定胡的美国公民身份?“司马昭之心路人皆之”!因为广州法庭把胡咬成中国人之后,他们就可以“不得干涉内政”为由,关门打“狗”随便按个罪名掠夺胡的上亿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