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浙江】强烈抗议绍兴国保章国强等人对我设备的电磁辐射干扰

最近几个月来,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章国强等绍兴公安对我的监视破坏越来越严重。每当我使用电脑,看电视时, 电脑屏幕, 电视机屏幕就会发生剧烈抖动, 电视机有时还会发出声音,此现象已持续有几个月。我家电脑, 电视机正常无故障,所以,明显是外界电磁辐射干扰。一般人又没有此技术能力,而绍兴国保对我长期监视破坏, 关于章国强等绍兴国保以前对我的监视破坏,详见我写的2010年4.22事件一文,已发表在独立评论,博讯等网站上,大家可以阅读。所以,这明显是绍兴国保章国强等人对我设备的电磁辐射干扰。

我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并保留追究此事的一切法律权利!
   
    请各位网友帮助,非常感谢!
   
    赵鼎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联系电话:13626877780
   
    E-mail:hdgsot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