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河北】我可怜的父母竟被柏乡县西街村开发商烧成这样

来自微博消息:
    
    @合上匪帮
   
    2014年1月15号上午,我可怜的父母竟被河北省柏乡县西街村开发商烧成这样,什么样的社会才能让人做出这样灭绝人性的事,我该怎么办?帮帮我吧
   
    我可怜的父母竟被河北省柏乡县西街村开发商烧成这样

    我可怜的父母竟被河北省柏乡县西街村开发商烧成这样
    我可怜的父母竟被河北省柏乡县西街村开发商烧成这样
    我可怜的父母竟被河北省柏乡县西街村开发商烧成这样
    我可怜的父母竟被河北省柏乡县西街村开发商烧成这样
    我可怜的父母竟被河北省柏乡县西街村开发商烧成这样
    我可怜的父母竟被河北省柏乡县西街村开发商烧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