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上海】胡丽洪:信访“怪圈”又出现

——请韩正书记给出明确结果

韩正书记:您好!
       
    2013年11月22日收到上海市网上信访受理(投诉)中心短信,告知本人“请韩正书记给我指一条明路”和“请韩正书记看一下荒唐的事态发展”两封信陆家嘴街道已受理,今日致电询问详情。陆家嘴街道信访办告知本人,本人的信访件属扬言行为,予以警告;本人的投诉“未签拆迁安置补偿协议,浦东新区风雷新村6号502室房屋门窗、楼梯板却被毁,致使无处居住,流落街头。”的信访件已终结。
       
    本人现在是越来越糊涂了?
       
    其一、本人的行为如果触犯了法律,应该有有关执法部门予以警告或处罚,怎么会成为陆家嘴街道的受理范围。
       
    其二、2013-10-31给您的信“告知本人我户的拆迁安置补偿应该有何部门帮助解决?”一直处于系统状态,这是为什么?
       
    请韩正书记查看一下本人的信访记录,为何有那么多信访件转交市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部门办理至今无果?为何有那么多信访件在答复收悉后就无下文?
       
    如果本人的信访件确已终结,请依法按政策予以公示信访听证会录音、录像及处理结论。
       
    此信请给出明确结果。
       
    胡丽洪
       
    2013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