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98:中共國應該站在世界人權法庭的被告席上

        今天是11月7日,紐約下了一天的雨,我們的控訴活動沒有因此停止,反而比平時更早來到了聯合國廣場。“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的正式投票還有5天就要開始了,我們請來到聯合國參加會議的中共官員們,把我們的決心帶回去告訴你們的主子,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將誓死討回我們的私有財産和公道!你們的主子不要臉我們就不要命!我們用我們自身的苦難告訴世界: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災難的制造者,他們沒有資格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國!中共最恰當的位置是應該站在世界人權法庭的被告席上,接受世界人權法庭的審判!

        今天聯合國總部的大樓裏進進出出的人非常多,我們看到有人群經過就喊口號,也有很多人在我們的口號聲中拿出相機拍照,還豎起大拇指贊揚我們,在我們的簽名冊上簽字表示支持!

        今天比平時有更多的人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觀看,很多人對我們中國控訴的標語非常感興趣,指著旗子問我們:“這藍色代表什麽?”我們告訴他們:“藍色是天空的顔色,綠色是大地的顔色,藍色綠色代表天空和大地,意指我們人類生存的空間、世界;四條直線代表的是人類社會的普世價值即:民主、憲政、法制、人權;怒吼的雄獅寓意著覺醒後怒吼的中國人,獅子頭上燃燒的熊熊火焰,這是正義的怒火,頭部抖開的獅毛是四個漢字‘中國控訴’,獅子頭的整個輪廓既像一顆跳動的心髒,表示我們的聲音是發自內心的呼喊,又像一團燃燒的火球象征著我們每個控訴人不再是自焚跳樓的弱者而是一團為爭取自己的權利而燃燒的憤怒的火神;我們的控訴像一個永不熄滅的火炬,這火炬將摧毀世界上所有專制獨裁政權和踐踏人權的惡魔!迎來一個藍天白雲、風和日麗、人人平等、充滿生機的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