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上海】访民尹慧敏遭酷刑,遍体麟伤出拘留所

上海尹慧敏带着一身疾病(高血压和肝功能异常及骨关节病)从北京遣返回沪后遭长宁区公安分局突破规定送入长宁拘留所关押,长宁区拘留所酷刑体罚和虐待尹慧敏,其被上悈具手铐强行挤压,手腕及手背等多处皮肤破溃起泡;手臂被铐受伤僵硬无法高举拉伸和提物。遍体麟伤身上多次伤痕。
   
    上海维权访民孙洪琴、陈启勇、李惠芳、刘培裕、奚仁娣、姚亚娥、周永华、周雪珍、颜兰英、颜秀英、颜桂英、张洪祥、徐顺福、郑建明、徐玮、刘海林、于义明、奚美芳、周妙如、姚黄馨、陈春芳、冯国伟、朱宝根、沈利达、陈建芳、毛恒凤、石萍、俞忠欢、郑培培、顾永洪等人见证了尹慧敏遍体麟伤走出长宁区看守所(拘留所)大门。他们还见证了上海长宁区分局北新泾警察拒绝出具接报回执和验伤单,见证了上海长宁分局警方将尹慧敏劫持上了一辆警车(是长宁分局华阳派出所警车)强行带离长宁区拘留所的现场。
   
     2013年11月23日晚上20点30分,毛恒凤、郑培培、石萍、陈春芳、顾永洪陪同遍体麟伤的尹慧敏在上海市公安局信访办门前再次报案,要求上海市公安局督促上海长宁分局警方履行职责出具接报回执和验伤单。长宁区公安分局纪检督察一警号为024048的纪监警察电话回复称:“你的伤(指尹慧敏遍体麟伤的身体)不符合验伤标准”。 我等人彻底“无语”了。

    尹慧敏手机:18202146713
    毛恒凤手机:13901662286
    石 萍手机:13585710811
    陈春芳手机:13671817539
    顾永洪手机:15221314778
    郑培培(无手机)
   
    2013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