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00:紀念柏林牆倒塌24週年

        今天是11月9日,是東德人民推倒柏林牆24周年的紀念日。1989年11月9日,東德政府在強大的民意面前被迫開放柏林牆邊界,大批東德民衆蜂擁穿越柏林牆,投奔民主自由的西柏林。柏林牆轟然倒塌加劇了東歐巨變的進程,也是自由戰勝共産專制暴政的又一次曆史見證。

        今天,距離“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的正式投票還有3天,我們將全天候地在聯合國廣場持續抗議中共,用我們血淋淋的事實告訴參與投票的各國代表們,絕不能讓邪惡的中共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

        這幾天我們都早早地來到聯合國廣場進行控訴活動,直到天黑才回家。請來到聯合國參加會議的中共官員們,把我們的決心帶回去告訴你們的主子,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將誓死討回我們的私有財産和公道!你們的主子不要臉我們就不要命!我們用我們自身的苦難告訴世界: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災難的制造者,他們沒有資格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國!中共最恰當的位置是應該站在世界人權法庭的被告席上,接受世界人權法庭的審判!

        今天在我們橫幅前停下觀看的有幾位美國人,我們向他們介紹各自遭受的迫害,當介紹到我的橫幅時,其中一位女士看到了我被打得面目全非的照片,立即用手將自己的眼睛擋起來,搖著頭說:“中共暴政太不是人了,我有一個朋友也是中國人,在中國也遭受過政治迫害,被關監獄好幾年。我家祖祖輩輩是美國人,住在紐約就二百多年,沒聽說過美國有過這樣殘酷的政府。我們不能為你們做什麽,我們會為中國人民祈禱,求上帝懲罰獨裁暴政盡快地滅亡;願中國人早日脫離苦海,像我們美國人一樣的自由民主!”

        還有一位男士來自中國浙江,和我們聊了很長時間,他說:“共産黨就是流氓、強盜、土匪!說一套做一套!中共18屆三中全會又開始開了,這些會對老百姓只有害處沒有好處!我是一名醫生,辛苦了這麽多年賺的錢還不夠買一套房子,還要做貸款,普通百姓靠兩三千元的工資,一輩子也買不起一套房子,共産黨說得比唱的還好聽,一個比一個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