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周孝正教授精彩讲话视频:要避免纳粹化、国在山河破

     周孝正教授精彩讲话视频:要避免纳粹化、国在山河破
    2013年8月底,康国雄在北京主持一个聚餐,与会的有人民大学周孝正教授、作家老鬼、黄埔军校网站站长王坚等。博讯辗转得到他们讲话的部分视频。今天发布的是周孝正教授的讲话,周教授有京城四大名嘴之称,讲话内容非常精彩,不时引起掌声和笑声。他谈了中国的最大问题是如何避免纳粹化,谈了中国的经济问题、歧视、掠夺等问题。
   
    以下是博讯整理的周孝正教授讲话文字摘要:

    中国如何避免纳粹化
    中国社会最大的问题是背弃了邓小平以经济为中心100年不动摇的路线。小平说决不搞军备竞赛,现在是全面的军备竞赛,军费每年递增百分之十几快20年了,经济增长不到10%,国民收入增长不到8%。美国裁军5000亿美金,中国军费猛增。现在叫纳粹化。什么叫纳粹?纳粹就是国家社会主义。前一阵子我们和德国驻华大使聊,聊的中心就是德国一战到二战,德国为什么没能够避免纳粹上台。德国有很多著名知识分子,但就是没能避免。现在中国如何避免纳粹社会,这是中国的一个大问题。咱们中国人不爱反省。

    希特勒搞国家社会主义,让德国工人失业率接近零,贷款利率多年不变2%,工人都能贷款买车、买房。和中国现在差不多,也是经济还不错(博讯编者按:中国经济?失业率世界前茅、工人很少可以能买车、买房),可是人文大幅度下降。
   
    中国的国情:四荒、八无
    中国现在国情是四荒:荒唐、荒诞、荒谬、荒芜。八无:无知、无能、无情、无义、无道、无德、无耻、无赖。胡吹,说我们国家的经济一花独秀。你的人均收入还百位呢,中国的穷人还10个亿呢,你还吹呢。什么叫低收入?去年国家统计的标准是一天生活费不到3.98元,一年是1196。去年常务副总理李克强,他比较开放,他说这也太低了。就这样算,中国的穷人有4000万,长成一美金,那就是6.3了,贫困人口就1.5亿了。联合国说,我们长了,长成一天2美元,后来说,我们是5美元!5美元乘以6.3就是31.5,一天没有30多块钱,一个月没1000多快人民币、、、按这个标准中国是10亿穷人。我说,你们别吹了,道路自己、理论自己,建国64年了,还10亿穷人。

    中国经济增长的两大因素:欺负人、毁坏环境——国在山河破
    中国的经济是怎么增长的?一个是欺负人,去年年底中国有2.6亿农民工,干的是最脏、最累的活,拿的是最少的钱。哪个国家有2.6亿个廉价劳动力?像奴隶一样工作。

    第二个,大量消耗资源和严重污染环境。原来叫国破山河在,现在叫国在山河破。对老百姓来讲,国破山河在,改朝换代我们也得过日子。现在可好,国在山河破,癌症村多的是,原来不让说,现在终于让说了。包括北京人,今年1月份,31天,26天的雾霾。北方人平均比南方人少活5年。这些都是XXX的调查和大气污染的正相关,发表在国际杂志的一流论文。、、都到这份了,还在吹呢,我这一花独秀。

    歧视问题:中国需要把八民变成两民社会
    周孝正教授还讲述了户口问题对外地人的歧视,尤其是外地人子女异地高考问题。他说,权贵的孩子多在北京,他们的孩子有两种情况:一是笨,一是不用功。享受特权,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人家30多年前打工到北京了,在北京生孩子,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到高考了,回去!不能在北京考,就这种欺负人到今天还有68种,这是一个民主党派在人民代表大会上做的一个报告。包括在北京,只要你在北京呆不到5年,你就不许在北京买汽车、不许买商品房、、、、然后三个律师状告北京搞分裂,结果、、不受理。

    上面居然说,不许说公民社会,反动透顶。有人说,那不是左派,那是反动派。居然不让说公民社会,那不就是八民吗?草民、小民、刁民、暴民、愚民、农民、市民、居民。我们的任务就是把这八民,慢慢的把它变成两民:一个是公民,自由和负责任;一个是国民,就是国民待遇。

     中国现在是最坏的资本主义、通货膨胀对国民掠夺是超级盗贼
    国企是最大的私,国有企业代表什么?用吴敬琏的话,叫亲朋好友资本主义,裙带资本主义,官僚买办资本主义,权贵资本主义,是资本主义中最坏的。

    现在货币就是这样,存款106万亿,是总产值的200%,世界上有这么荒唐的国家吗?美国是70%的国民生产总值是货币,我们是200%。这就是掠夺你啊,超级盗贼!马克思说的,多一个货币,就是通货膨胀,叫做超级盗贼。盗贼国企,它怎么就是公呢?它都是反的(博讯编者按:公就是私,说 私的,是公)

    中国每天上万人失去家园
    比如说土地私有化,原来就是啊,地主,社区经营,种田能手。打土豪分田地,给人家分了吧?、、、、地富,所谓地富,杀人200万,把人家地主富农的地都分了,你不是地主,不是富农还高兴呢,分2亩地、2间房,高兴。到今天,抄你们家,你知道,今天,一天1万人失去自己的家园,一年几百万。先把人家的地给分了,地主富农都是合法财产,把人家给分了,分了之后贫下中农很高兴啊,把地契搁枕头下枕着,还没捂热呢,人民公社就给弄走了,土地都跑它家去了,现在土地开发商都发大财了。

    房子太贵,秦始皇种地都买不起北京的房子
    你说的私有、共有,我不是用这套系统。你现在土地一增值,把钱都给权贵了。现在为什么房子这么贵啊。北京城内的房子均价5万,如果农民要买房子,种三亩地,卖粮食买房,3000年!秦始皇种都来不及。还要不吃不喝。小姐卖淫,每天两次,一次200,要卖20年,从20岁卖到40岁才能买起房。双休日不能歇,例假也不能歇。都荒唐到什么程度了,你掠夺都掠夺到什么程度了?

    95%的腐败干部都包二奶,哪5%呢?女干部!
    、、、、把老皇帝轰走了,来多少土皇上。老皇上三宫六院,不就一个人吗。现在腐败干部包二奶,中纪委说了,95%的腐败干部都包二奶,哪5%呢?女干部!养一个皇上,让他折腾,他能折腾到哪里去?

    周教授还谈了民族主义问题、道德缺失问题。还对89民运进行了评价,他认为大学生当时应该撤。提到王震89年说,要2000万人头换政权。到周永康,长了,要3000万人头换。
    他建议不要幻想,今天在这里说话,言论自由,到明年一收紧,全抓起来。
    视频的最后,周教授批评了80后思想的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