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江蘇】看南通公检法,知苏州范木根为何杀人

 中国知名律师李静林到江苏南通同张俊国公司的法律顾问倪文华,参加张俊国徐丽艳诉南通市公安局行政不作为一案,并为张俊国徐丽艳代理2014年2月17日14时在南通市港闸区法院203法庭开庭辩护。可南通市港闸法院要求旁听人员不准超过10人。张俊国、徐丽艳申请50名合法公民旁听,港闸区法院拒绝。这是一起民告官的案件,被告是法院的上级首长,并这样严格限制旁听剥夺了公民合法的权利和知情权利。

2014年2月17日14点南通市港闸区法院开庭旁听来了六十多人旁听先来的和苏州的几人拿到了旁听证入庭,其他五十多人限制在法院门外。在开庭审理中。把原告委托代理人倪文华,被法庭庭长徐建云非法剥夺了他的代理权,原告要求审判长徐建云回避,理由是:一、非法限制旁听人数。二、非法剥夺原告委托代理人的权利。三、非法扣押原告及原告旁听的手机。四、开庭前交换证据时徐建云庭长示为简易开庭原告拒签。五、宣布要求审判长徐建云回避无效不是院长又没有委托。因以上原因,原告认为此法庭无公平、公正。所以请求徐建云庭长回避。港闸法院对申请不采纳继续开庭,原告不接受而终止(次日法院裁定按撤诉处理)。
   
    当发放扣押手机时,因一个装手机的信封法警同苏州公民吴其和发生推搡,吴其和上衣被撕坏被法警带到203法庭后屋扣押约四小时(在民众的监督下晚19点30分才放人)并对吴其和处罚500元。
   
    以上南通市港闸区法院侵权事实张俊国徐丽艳先后向港闸区法院、人大、政法委提出申请,要书面答复。至今无人答复。
    
    南通红枫丽莱公司
    
    张俊国、徐丽艳
    
    电话:15996695018
   
    2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