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湖北】公务员身份被偷换引爆鄂州惊天贪腐黑幕

我叫余启明,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梁子岛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干部,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

2013年12月9日,我在交医疗保险费时无意发现自己是事业编制人员,而和我一起工作近二十年的干部都划入行政编,后来到梁子湖区组织部查实,2006年就已经暗中成为了梁子岛生态旅游区财政所事业编制人员。
      
    从2006年至今一直在梁子镇政府任林业站站长,一直领取与余学军等人同样的行政编制人员工资并享受公务员一切待遇,正常的参加梁子镇政府的一切公务活动。八年来有6次填写了公务员年度考核表。公务员法规定:编随人走。事实上我的编制被暗中划到财政所。作为第一个被分配到梁子湖区乡镇政府工作的正规大学毕业生,二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工作,从不违犯纪律。最终得到诸位领导如此“重用”
      
    对此我不服,要举报邓祖元(现任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人大副主任)与尹彬(现任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副主任)在2006年乡镇机构改革定员定编过程中进行暗箱操作,将第二阶段公示拟定公务员身份的梁子镇干部余启明换成梁子镇财政所职工(事业编制人员),事后邓、尹二人迅速获得了提拔和重用,窃换到公务员身份的张某某以惊人的速度两次获得了提拔和重用。随后精心制造各种假象,竭力隐瞒事实至今达八年之久。事件败露以后,邓祖元开始百般抵赖,在我再三追问下不得不承认事实并口出狂言,气焰十分嚣张。为了弄清事实真相,余启明在与尹彬通话中遭其辱骂(有电话录音为证)。为了继续隐瞒事实真相,自2013年12月9日至今,幕后推手继续进行周密策划操纵梁子镇党委、梁子湖区委组织部、鄂州市公务员局等单位拒绝向余启明提供任何相关真实材料。如今巨大利益集团的各个成员依然逍遥法外,鄂州市的天快要黑了。
      
    时至今日,从中央到地方的各大新闻媒体上,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中纪委鼓励实名举报,让我们看到了、并已切身感受到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各种重大举措。为此,我作为一个受党和部队教育多年的共产党员将“心里话”毫无保留的向中央和组织进行据实反映。望领导们在百忙之中能督促举报中心及政法部门对此案进行异地审理,严惩此事件中官官相互的腐败问题,严惩胆大妄为的违法、违纪行为。
      
    余启明
   
    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