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陜西】榆树市公安局刑讯逼供制造李秋伟25年冤

榆树市公安局刑讯逼供制造李秋伟25年冤

   
   
    榆树市检察院和公安局刑讯逼供联合办案和法院串通一气违法开庭制造李秋伟25年冤案吉林省难寻青天。

    吉林省李秋伟遭遇刑讯逼供案25年5次开庭、4次申诉、3次发回重审、3次上诉、2次维持原判、2次驳回申诉。

    第一次发回重审,齐壮院长违反法律程序不重审,齐壮离开法院后。法院重审开庭,判李秋伟无罪。法院判我刑的齐壮院长又来到榆树市检察院当检察长指使代理检察员和榆树市公安局联合办案制造假抗诉书,从此法院、检察院没人办案。21年后2次重审法律程序回到了一审程序,给我一个人违法开庭,检察院伪造假证据抗诉能找到我的同案证人,法院开庭为什么说“同案证人下落不明”,用当庭宣读检察院和公安局联合办案刑讯逼供笔录开庭枉法裁判。胡说刑讯逼供的假证据经过庭审举证,质证。16年重审法检两家办我案的院长是同一个人,即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再次判我有罪,中国的《刑事诉讼法》你在哪里?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法律监督再哪里?李秋伟25年喊冤,难寻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