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河南】郭起真:被逼入绝境的上访人 将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

2013年11月14日,河南省鹤壁市访民郭建军在被非法押到河北省霸州的中途,因为承受不了黑保安的暴力,出于正当防卫的本能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奋起反抗,其中一个黑保安被刺倒失血过多死亡!同是,河南洛宁残疾女工,在北京被非法绑架到县城,即被非法拘留十天,绝食五天,生命出现危重,在大批境内外记者和爱心人士的关注下,被解除拘留。

2013-11-30中午一点三十分从马家楼获悉:18961286678已在马家楼关押三天!昨天上午天安门广场发生近十名上访人自杀事件!敬请有爱心和正义之士关注!
      
    借此奉劝各级政府官员,大批遭受屈辱的上访者已造成社会不稳定的因素,甚至会引爆社会动荡!必须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本着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和人道主义,积极认真妥善的解决上访人所遭受的一切不公平待遇和所遭到的伤害,减少或平息严重的恶性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