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貴州】还我清白 还我尊严 还我人权 /岳秋菊

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开过后,罪恶的劳教制度终于被宣布废除了。但是,三中全会的文件中并没有承认劳教制度是非法的错误的。相反,相关文件中还肯定了劳教制度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取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言下之意是说:劳教制度废除了,所有被迫害被冤枉的劳教人员都必须终止上访申冤的行动,而且,可有贪官污吏残害百姓,贪赃枉法的罪恶也随着劳教制度的废除而一笔勾销。

 然而,事情真有这么简单吗?我们来看看现实吧,劳教制度废除了,蒙冤受广大冤民和访民不仅没有得到平反昭雪经济赔偿,相反警察对各地冤民和访民的监控变得更加残暴和森严了。我们的自由被剥夺,我们的合法权利被粗暴侵犯。我们的尊严被无端践踏。我们无论在家还是外出,都有便衣警察跟踪,遇上敏感日子,或中共要开什么会,当局就把我们这些曾被行政拘留的,曾被强加莫须有罪名劳教的访民冤民监禁在宾馆里,或派N个的押着我们到外地旅游。实际上,我们成了没有刑期的犯人,我们的行动自由,言论自由,以及所有的合法权利都被当局剥夺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完全被打乱了,我们的生命时时刻刻都处在危险中,我们成了一批无罪的罪犯。
   
    但是,时代在前进,人民在觉醒,中国所有蒙受冤屈的人和身体精神受到当局残酷摧残的老百姓,还会像从前那样乖乖地任人摆布吗?不!不!现在的中国人再也不是任人欺辱,任人践踏的奴隶了,也不会像从前那样任人宰割任人迫害了。中国老百姓已经觉醒,懂得了每个人都拥有以生俱来的各项权利和自由,而且,这些权利和自由是不容剥夺不容践踏的。发表自己的不同看法,集会、旅游、静坐、罢工、拉横标,散发传单和有关资料,喊口号,上访、申冤都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合法权利。同时,人们还认识到自己的权利和尊严只有人民团结起来,共同奋争才有可能得到有效维护。只要我们觉醒了,团结起来了,中国人蒙冤受难的日子才会结束,贪官行吏一手遮天,欲所欲为,故意作恶的罪行才会得到恶遏制。
   
    更让人感到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一党专制是违背人性,残害百姓,反历史潮流的罪恶制度。这种制度已经把中国搞得千疮百孔,乌烟樟气,当局的罪恶有目共睹,罄竹难书,祸害了整整三代人不说,还要祸害中华民族的后辈儿孙。看看吧,滥探滥伐,自然资源耗尽。环境污染异制生态失衡,百病滋生。人心败坏,道德沦丧,民族精神日趋坠落。这三大灾难不反让现在的中国人吃尽苦头,还将会给后辈儿孙带来无法逆转,无法避免的毁灭性的灾难。
   
    因此,我呼吁,所有的访民冤民以及有良知的中国人站在一起把我们的手共同伸向当局,并大声呼喊:还我清白!还我尊严!还我人权!
   
    贵阳岳秋菊 电话:13984179602
   
    201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