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廣西】多年惨景的冤案:陈荣义的一家

我是中共广西钦州蔬菜队的菜民:庞桂英、我一家人的遭遇。
     事案由:因1966年钦州市非法强迫我们蔬队卖耕地,使用强征强拆的手段,至今还没有得到赔偿,拆了我的房屋没有安置一直搭棚在公路旁边住了十几年如一日,天天盼望能解决,但一直没有解决,当时朱榕基做总理,又来过钦州督查,但一直都是耳边风,都是变本加厉来害人民群众。好像虫食叶一样,害了一家又一家,在这十几年里我家被逼死了三条人命:子、媳、夫都死于冤枉之中,都是带冤而死,我也到京上访多次,回家又被他们折磨,因为我老太婆束手无寸铁,踏脚无地被这些贪官腐败抄家灭族,哪么当官有良心吗?我一家人经常被钦州市政法委书记寇兴广,市规划局李丽,钦南区副政法委吴长何,南区区长谭义明,钦州市拆迁中心主任赵慧,庞开伟等这一团火来逼我家散人亡,他们滥用职权来对付人民群众,都是在人民的辱骂声中害了一家又害一家,不顾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人民群众的生命只顾自己的一切发财之路,食包三餐就想那抢地发财,他们为了变本加厉,在2013年6月7日骗我丈夫陈荣义协商,用威胁的办法对付我家人,强逼我丈夫签字,他们说我丈夫签字又死,不签字又死,他们用尽了绝招,杀人灭口,正如我们钦州市总工会主席也是一样骗他上车食一餐饭又又被绑架死在邕江,再又到潘振娟的丈夫现生死不明,可想而知,钦州市做出这样的惨案真是不让人从生了。

我们钦州市人民群众,希望各个媒体新闻记者到我们这里查实案件,打救我们人民吧!尽快清除一切腐败官僚主义,为民主持公道,人命关天,恳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对钦州地带多多重视吧!责令钦州市的领导为人执政讨还公道,并赔偿我们人民群众的一切损失。谢谢!
    各界人士的领导人物多多关注!

广西钦州市蔬菜队菜农:庞桂英
    联系电话:13557773557
    2013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