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雲南】这是一场文明与野蛮的较量


这是一场文明与野蛮的较量(一)

进出坐落于云南省楚雄市哨湾村的生命禅院创建的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第二家园三分院的道路被挖断,电源线被切断,电话线被掐断,理由是,哨湾村村委会来人说政府要征用三分院购买的所在地,要我们搬出去,我们提出给予我们合情合理合法的补偿,但得不到合情合理合法的补偿,故我们拒绝搬出去,因此,发生了断路断电断电话线的事件。

这是一次人类发展史上文明与野蛮的较量。
    
    政府征用土地,不给我们出具来自政府的任何征用文件或书面通知,也不按照国家土地管理法程序征用,也不按照签订的合同执行,而是通过断路、断电、断电话线实施强行征用,在文明发展的今天,简直不可思议。
    
    是谁胆量如此之大无视国法用野蛮行径想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我们?想把我们赶走?是当地村民吗?当然不是,因为三分院建设的两年中,我们从未与当地村民发生任何矛盾,一直与村民们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和谐和睦关系,那么,是政府吗?当然不是,政府不会用断路断电的方式,那么是谁?毫无疑问,是某一个在政府里有强劲后台的人的所为。
    
    事情要是这么简单也就好处理了,有人看上了我们辛苦建设起来的世外桃源,跟我们坐下来直接商量,只要出价合理,我们让路即可,但问题不这么简单,问题在于,我们创建的是人类新生活模式,是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名称是生命禅院第二家园,这是当地政府个别领导所最为担心的,万一这个第二家园是非法组织,万一这个第二家园与国外反华势力勾结,万一这个第二家园发展成为像法lun功那样的组织,那么,一旦中央政府问责,当地政府是要承担责任的,所以,干脆把第二家园赶走,以后就没有烦心事了。
    
    那么,当地政府直接出面告诉我们搬走也就很简单了,因为只要政府有任何指令,我们马上执行,问题在于,这根本不是政府的行为,这只是政府里面个别人或一少部分人的担忧。
    
    情况很明朗,这是一次某个受政府里面后台支持的有势力人物打着政府征用土地的旗号借用哨湾村村委会和村名实施的一箭双雕方案,对当地政府而言,赶走了第二家园就没有了后顾之忧,对这个有势力人物而言,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将我们辛苦建设出来的世外桃源据为己有。
    
    那么,我们的第二家园到底有没有任何违法乱纪或非法组织的嫌疑?一个事实可以答疑解惑。
    
    2012年一年里,当地公安派出了350多人次干警来我三所分院进行调查取证,还陆续来了森林公安局,社会治安综合办公室、文化局、教育局等部门的人员,事实证明,我们没有任何违法乱纪现象,如果我们有任何违法乱纪或非法活动,早被取缔了。
    
    这是一场文明与野蛮的较量(二)
   
    从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期望的《理想国》到中国圣人孔子所向往的大同世界,从空想社会主义者欧文、傅立叶、圣西门所追求的理想社会到马克思创立共产主义学说,从欧文在美国创建和谐公社到今日全球几千个和谐社区的建立,从劳苦大众世世代代追求美好生活到全球共产党员们毕生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人类文明的脚步不断向前推进直到今天我们创建了人类新生活模式,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第二家园。
    
    今天第二家园的创建和成功,是全人类贤哲们智慧的结晶,是无数志士仁人前赴后继努力的结果,也是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先知穆罕默德和历代贤哲们教诲引导的结果,这是人类文明的一大进步,是人类有史以来所创建起来的最理想的一种生活模式。
    
    事实胜于雄辩,只要人们亲自来第二家园看看,亲身体验一番,你不得不承认,第二家园生活模式是目前勤劳、善良、纯朴、真诚、守信大众所向往的最理想生活。
     我们做到了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我们做到了“道不拾遗,夜不闭户。”
     我们做到了老有所养幼有所育。
     我们做到了各尽所能按需索取。
     我们做到了自给自足,内部不用货币。
     我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已经建造成为世外桃源,处处干净整洁井然有序。
     我们做到了一切生活资源全体成员平等共享。
     我们的家园已经称得上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
    
    就是这样一个共产主义社区,却遭受到了道路被挖断,电源线被切断,电话线被掐断,要强行把我们赶出生活居住地的局面,这已经不仅仅是第二家园与当地政府之间的矛盾,而是人类文明与野蛮之间的冲突,这是文明与野蛮之间的生死较量,这是对中国政府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场严峻考验,也是对全体国民包括全世界所有人道德水准和文明程度的一次严峻检验,同时也是对全世界基督徒、佛教徒、穆斯林、道教徒及其所有追求美好人生和美好生命未来者的一场严峻考验。
   
    这是一场文明与野蛮的较量(三)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要在全球创建256所分院,但我们首先选择在中国创建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这是为什么?
    
    原因有很多,但最关键的一条是,中国是由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共产党是干什么的?共产党是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的,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入党宣誓词中有一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有共产党领导,有近350万个共产党的基层组织,有近七千万共产党员,这是建立共产主义社区最肥沃的土壤,所以,我们选择在这个最具备适宜建立共产主义社区的环境、条件、土壤的大地上建立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我们相信一定会得到共产党组织的支持,得到七千万共产党员的支持,因为我们的所作所为与共产党的最终奋斗目标高度一致。
    
    作为生命禅院的导游,我是一个十八岁就加入了共产党组织的人,不论我在哪里,不论我做什么,我始终牢记着一件事,那就是我曾经在入党宣誓词中发过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人若无信,与禽兽无异。我既然发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我必然要信守誓言,把我毕生的精力甚至生命献给共产主义事业,否则,我与禽兽何异?
    
    守信,是一个人文明的标志;不守信,是一个人野蛮的象征。
    
    今天,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在中国大地上遭到了道路被挖断、电源线被切断、电话线被掐断的局面,这是对共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是否信守誓言的一次考验,每一个共产党员,你是要做一个信守誓言的文明人呢?还是要做一个不守信用的野蛮人呢?难道你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为之奋斗终生的共产主义社区要消失在中华大地上而无动于衷心安理得吗?我相信你不会。
   
    这是一场文明与野蛮的较量(四)
    
    中国共产党十八大提出了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等等方案,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人民群众自主意识的增强,是社会进步的一种体现。我们党领导的改革开放,最重要的启示在于尊重群众首创精神,激发亿万个头脑为追求幸福生活而努力。”李克强总理说:“改革要尊重群众和基层的首创精神,”“社会组织是不可替代的,政府做不了的很多事你们可以做。”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的创建,与中国政府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高度一致,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都告诉我们要“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要“激发亿万个头脑为追求幸福生活而努力。”对此,我们做到了。
    
    创建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这属于群众的首创精神,应当受到尊重,我们每一个第二家园成员都在无私地奉献努力追求幸福生活,这符合总书记的号召,现在的状况是,政府首脑那里一派清明,非常文明,作为基层群众的我们,也是一派清明,非常文明,为什么却发生把第二家园三分院的道路被挖断,电源线被切断,电话线被掐断的事件呢?难道肇事者一点也不顾总书记和总理的指示吗?难道人民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对你们有害吗?
    
    那么,我们的第二家园的现状如何呢?
    
    首先,近两年,我们种植了近两千棵果树和其他树种,栽植了近80种花卉,我们养鸡养鸭种植蔬菜,我们在原有鸡舍猪圈上建造房舍,修建道路,建造池塘,今年聘请外国朴门农艺专家来家园指导如何把家园建设成生态文明的典范,我们沤肥,改造厕所,建造化粪池和蓄水池,目前种植基本不再使用化肥和农药,垃圾处理,污水处理都是按照生态文明标准在进行,现在的居住环境郁郁葱葱,优雅整洁,近160人生活居住一起,从未发生偷盗现象,成员与成员之间几乎不发生争吵斗殴事件,一切显得祥和温馨自然宁静,大家都觉得生活在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之中,难道这不是“人民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吗?你们为什么非得要想尽一切办法赶走我们呢?
    
    一年多来,你们想尽了一切办法想找出一点我们“非法”的蛛丝马迹从而把这个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扼杀在摇篮之中,你们翻箱倒柜地查找,你们一个一个地询问调查,你们两次派人到我的故乡了解调查,你们两次派人到我曾经工作过的单位了解调查,你们到底在干什么?有你们想象的严重吗?一个人和一群人做点好事怎么就这么难?对第二家园大量的文明现象和文明事实你们视若无睹,却对这个新生事物视为大敌,难道你们就分不清是非善恶吗?
    
    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要靠全体人民,是谁在和谐的社会制造不和谐因素?把道路挖断,把电源线切断,把电话线掐断,这有利于社会的和谐稳定吗?老百姓想过一个安分平静的日子怎么就这么难?
   
    这是一场文明与野蛮的较量(五)
   
    首先,我在这里公布4月22日我写给楚雄市哨湾村的最后一封信函原文,请大家看看我们的要求和心愿,再看看我们为什么拒绝搬迁的原因。
    
    致楚雄市哨湾村村委会
    楚雄市哨湾村村委会
    
    你们的《览经村委会哨湾村小组村民关于要求张自繁搬离哨湾村的告知书》收悉,谢谢你们的答复。
    
    首先,我们不同意你们的处理方案,原因如下:
    
    1、你们给予的合计补偿213.94万元,平均每人5万元,靠每人5万元搬离,我们这40人上哪儿去,如何活下去?假设我们征用你们全村的土地,给你们每人5万元,把土地上的所有东西包括房屋和土地上的一切全部留下,让你们搬离现在的地方,你们同意吗?
    
    2、山洞储藏室45米,那全是岩石构造,全靠电镐一点一点地挖掘,然后用钢筋水泥加固,5万元能建造出来吗?如果挖掘过程中出一个工伤事故,5万元医疗费都不够用,何况万一出一个安全事故,几十万元都是不够的,补偿5万元合情合理吗?
    
    3、劳动工资支出每人每天50元,不要说整个园林设计费和技工及建筑工程师费用,即使一个普通民工,当下的市场行情也不少于每人每天100元吧?再说你们按照400天计算,符合事实吗?
    
    4、从广西引进种植的1000株百香果,那是根据目前具体土地情况引进种植的,土地你们被征用,让我们自行处理,请问,我们怎么处理?
    
    5、你们说“耕地平整,化粪池,太阳能及播种要求补偿50万元的问题,村民认为只能补偿12.5万元,如不同意可以移走。”请问:化粪池我们怎么移走?平整的土地我们怎么移走?这是强盗逻辑,这不是有意刁难吗?这是在协商处理问题吗?
    
     你们一开始说是政府要征用土地,既然是政府征用,那就拿出县级以上政府的土地征用文件,一切按照国家土地管理法的法律法规进行,请详细算一算,如果按照国家土地管理法进行征用,补偿款起码在一千万元以上吧?
    
    如果不是政府征用,你们只是打着政府征用的旗号想收回土地,可以,那我们就按照合同执行,赔偿十倍的违约金,请你们算算,你们起码要赔偿一千多万元吧?
    
    我们是遵纪守法的公民,我们所做的一切在宪法和法律及合同的范围内进行,鉴于两年来我们一直与你们保持着非常和谐和睦的关系,所以,你们要收回土地,我们理解,我们愿意积极配合你们,愿意与你们共同协商处理好问题,但你们不能不考虑现实的问题而强行要我们搬离吧?
    
    请扪心自问,如果这样的事落在你们头上,你们会怎么做?
    
    我们是没有退路的,希望你们静下心来认真仔细地思考,还是把事情处理得合情合理合法为好,千万不要把小事闹成大事,社会的和谐局面来之不易,我们不要给政府添乱,不要给社会造成伤害,我们都不要采取极端措施。
    
    盼你们早日拿出切实的方案,我们不是不讲道理不通情达理的人,只要你们的补偿合理,我们会尽快搬离。
    
    另外,请你们确定你方处理此事的机构,到底是村委会负责,还是哨湾村小组村民负责,我们到底应该与那一级机构接洽协商。
    
    祝福你们!
    张自繁
    2013/4/22
    我们为什么拒绝搬迁呢?因为政府对三分院居住地的征用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
    不合情
    
    参与建设第二家园并常驻在家园的人绝大多数是卖掉自己的房子辞掉工作后来的,家园就是他们的家,现在要让他们搬出去,那么,政府一定要考虑他们的生存生活问题,现在,总共给搬迁补偿费213万元,等于给每人5万元的搬迁费,靠5万元再重建家园,难度太大了,所以不合情。
    
    不合理
    
    我们建造的化粪池是用水泥在地上挖坑建造出来的,平整的土地也在地上,让我们把化粪池和平整的土地“移走”,怎么移走?这不合理。
    
    不合法
    
    一开始村委会来人告诉我们是政府要征用土地,但直到目前没有见到政府征用土地的文件或书面通知,也不按照土地管理法征用,且一会儿是村委会出面,一会儿又是哨湾村小组村民出面,这种协商征用的措施不合法。
    
    既不合情,也不合理,更不合法,却要我们搬走,我们拒绝搬走,就挖断了进出家园的唯一道路,切断了给家园的供电线路和电话线,文明发展到今天,这样的事怎么会发生呢?
    
    这是一场文明与野蛮的较量(六)
   
    把通向人民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路堵死,把通向共产主义理想社会的道路堵死,把一群勤劳、善良、诚实、纯朴、守信者生活的家园的路挖断,把电切断,这是一种什么行径?
    
    答:这是一种野蛮行径。
    
    面对野蛮行径,我们怎么与之较量?
    
    首先,我们知道一切在道中运行,野蛮行径也在道的天网中运行,既来之,则受之,我们完全不着急,我们已经把生命交给上帝,把人生交给道管理,所以,我们坚信上帝,坚信道的安排是最合理最佳的安排。因此,我们不怨天、不怨地、不怨社会、不怨政府、不怨他人,甚至根本不怨不恨给我们制造麻烦和痛苦的人,因为一切都在因果报应中运行,如果我们有错,我们就得吃自己种下的苦果;如果我们没错,那是道给我们安排的一次全面升华的机会,是一次为家园发展奠定牢固基础的机会,所以,不管如何,我们欣喜接受。
    
    其次,我们是天底下一群文明善良的人,作为文明善良的人,我们绝对不采取任何不文明的极端措施,人家要挖断路,就让人家挖,人家来拆房,就让人家拆,人家要用棍棒来赶我们走,我们就脱下上衣让人家尽情地打,反正我们不骂、不还手、不争、不哭喊、不上访、不游行、不罢工、不静坐、不绝食、不走。我们每日里该做什么还做什么,该吃就吃,该睡就睡,该玩就玩,我们将始终面带微笑,始终和蔼可亲,始终实事求是实话实说,始终尊重他人的人格、尊严、和做人的基本权利及联合国宪章和人权法案赋予的权利。
    
    要把家园建设成生态文明的典范,要为人类树立新生活模式的样板,我们就得在点滴上严格要求自己,点滴上遵循神佛仙圣的教诲,点滴上遵守文明社会的法则和一个文明人应具备的品德。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最终战胜野蛮。
    
    第二家园建设四年来,我们没有丝毫违法乱纪行为,没有丝毫的犯罪行为,没有丝毫的伤害各类生命的行为,没有丝毫的扰乱社会正常秩序的行为,没有丝毫伤害左邻右舍的行为,我们的行为一切都在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先圣穆罕默德和历代贤哲的教诲之中,我们的行为也符合中国中央政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符合主席和总理的要求,我们的所言所行完全符合各民族中勤劳、善良、真诚、纯朴、守信大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愿望,我们行的端,走得正,光明磊落,襟怀坦白,我们既没有搞任何神神道道的活动,更没有任何偷偷摸摸的行为,我们的一切全部公开给了社会,我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没有什么可担忧的,没有什么可隐藏的,没有什么可乞求的。
    
    我们要坚信善良,政府是由人组成的,只要是人,一定有善良的一面,即使十恶不赦之人,一定也有他善良的一面,我们就相信人在面对我们这些善良之人时一定会激发出他善良的一面来对待我们,更何况天底下有无数的善良人们,他们虽然不表态不说话,但相信他们的内心里一定在支持我们,在为我们呐喊。
    
    我们与政府没有任何的矛盾和冲突,所以,今后若政府出面,我们一定积极配合,一定要让政府的法令,尤其是中央政府的法令在我们这里得到贯彻执行,我们相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一定会妥善处理第二家园的生存和发展。
    
    不论我们暂时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一定要坚守信仰、坚守理念、坚守家园,文明战胜野蛮的最佳途径就是坚守文明。
    
    我们是天底下最卑微最柔弱的人,我们千万不要试图去抗衡,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动不妥协不抗争,将生死置之度外,死,也要死在前往灵山的路上,绝不后退半步。
    
    要么文明,要么死,没有商量的余地,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