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山東】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来自微博消息: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网友青岛人王海滨:2012年4月29号携女儿和妻姐及姐夫,开私家车到西安华山旅游,被华阴市交通稽查队六七个人以查黑车非法营运为由殴打。3人强行暴力执法扣车,致我重度伤残。报案后,至今一年多仍未依法处理涉案人员。公民维权的途径在哪里啊!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
    公民王海滨: 我不想做冀中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