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乌克兰防暴警察齐刷刷下跪道歉

中国新闻网
  
   乌克兰防暴警察齐刷刷下跪道歉

   乌克兰防暴警察齐刷刷下跪道歉

    2014年2月24日,乌克兰西部城市利沃夫,当地防暴警察下跪,就参与针对反政府示威者的行为致歉,但他们称并没有殴打示威者们。

   
      乌克兰代理内务部部长阿瓦科夫24日通过社交网站“脸书”发布消息称,遭乌议会解除总统职务的亚努科维奇现已被通缉。“针对亚努科维奇对和平民众进行大屠杀一事,已提起刑事诉讼。亚努科维奇以及其他相关官员都已被通缉”,阿瓦科夫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中写道。
   
      另据乌克兰卫生部称,从18日开始的乌克兰首都基辅发生暴力冲突造成了82人死亡,678人受伤,其中449人入院治疗。
  
   当地时间2月24日,在乌克兰利沃夫(Lviv)市中心举行的一场集会中,当地防暴警察因此前曾在基辅参与针对反政府抗议者的行动而向当地居民下跪道歉,但他们表示并没有殴打抗议者。
   乌克兰防暴警察齐刷刷下跪道歉

   当地时间2月24日,乌克兰首都基辅独立广场附近的一辆车上张贴的亚努科维奇的“通缉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