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上海】流氓警察暴打弱女工:裤裆倒水,耳光,电棍

警察暴打女民工,裤裆倒水法难容,电棍手铐逼签字,手段残忍
   
    我是东北黑龙江到上海打工的农民,2013年11月14日早上八点多,我到上海虹口区虬江支路290号摊点上班。我老板是卖家居家纺和厨房用品的小摊贩,上午十点左右,来了几个警察到我们档口,其中一个便衣到我们摊点拿了一大把厨房餐刀,然后警察对我说:“你卖的是管制刀具,带你到派出所问你几句话。”
   
    我被他们带到派出所后,直到下午两点钟警察才开始对我问话。警察说:“你卖的是管制刀具,带你来是给你一个警告,你签个字就可以回去了。”我说我卖的是厨房刀具,我又不是老板,我不签。警察一下火了:“你不签字,你是要进去吗,不签进去关你个10天。”
   
    我说我脑部有病,我现在一气就头痛胸闷,我要回去。我们老板也通了个电话,叫老板娘过来签字,他本人在浙江义乌进货。叫我也不要签字,说餐刀变成管制刀具要鉴定后再说。
   
    警察看我僵持着坚决不签字,其中一个胸牌挂“高文X”的警官上来就抓住我的头发扇了我几个耳光,我一蒙,就大声叫喊:“警察怎么还打人?”这时又进来一个警察听我叫喊就用电棍点击我的左胸和腹部。电击时就像针刺一样麻痛,我跌坐在地上,一下没力气挣扎了。这时我听见有人下令:“用手铐铐起来打。”我前年刚开过脑部顶叶囊肿手术,身上还插着脑部到腹腔的引流管子,我没文化,但我知道我又没犯法,怎么这样打我。平时我听人家说上海有些警察打人很可怕,没想到我身高实际1.42米,体重90斤的病弱女子,进了警所也会受到如此残酷的虐待。
   
    警察用手铐把我的手反背在身后铐起来,看我不服,仍然坚决不肯同意签字,他们一人按着我的头到膝盖骨,一个按着我的脚,还有两个按着我的胳膊,把我铐着的反背着的手翻过来再触到脚尖上,这一按,我胳膊关节刺痛如割肉,我惨叫不已,他们翻过来,看我还不服,暴怒如雷,我听到一个声音继续下命令:“再把手铐铐紧一点。”铐紧手铐后,他们又开始头触膝盖两胳膊翻转让我被铐着的反背身后的双手触及脚尖,这次一按让我痛不欲生。我实在受不了,我哭喊我服了,我签字。
   
    其中一个人讲话帮我求情了,说:“放了她,人家都服了。”接着有人把我一脚就踹到墙角,边踢边说:“叫你装病,打死你!”,我的头撞到墙上,撞了好几个包。
   
    我一下背过气去,不知过了多久,感觉有人提着我的衣服把我提起来,我才感觉打嗝气呃了出来,醒来发现龙警官站在我对面的窗前,这时,其中有人从背后拉开我的裤子,倒了两瓶矿泉水。我一下吓傻了,这时龙警官对我吼叫:“叫你签,你不签,这下舒服了吧?”。后来他们走了,只剩一个继续对我训话,问我:“你知道我们警察是干什么的吗?”我这时从脑部到腹部安装的引流管处已疼痛不已,我忍住痛说:“我知道,警察是为人民服务的。”他说:“是为你服务的?”他底下再讲什么证明警察不是为人民服务的话我也听不清了,只求快点出去。
   
    那个姓高的后来手拿文件,进来又打了我一个耳光边打边骂,“XXXX如果你想搞我,你就不要在虬江路混了!”打完他就出去了。
   
    我这时只想出去,我努力支撑着,我大脑手术开刀后,左手和左腿基本是不怎么灵活的,完全靠右手,现在反背着手铐着,我就求他们打开手铐,并求他们帮我把掉落的鞋踢过来。我说我要上洗手间。到了洗手间,我的双手麻木,没有知觉,我就只好又出来,40分钟后,我才缓和一些,再次上了洗手间。
   
    后来他们要我签字摁手指印拍照,笔录上写着我从家里带管制刀具出来,在半路上被警察发现后主动交给警察。我老公上海打工一个月赚2000多元,在上海2000元在虬江路租个一平米的门面都不够,哪来的钱还带刀做生意。明明是在摊点上警察把我当老板娘抓到派出所的,我不敢再强调什么,即使笔录上写我杀人,我也签字,只要能早点离开这个阎王殿。
   
    给我拍照量身高时,龙警官对我说:“将来你的孩子不要穿我这身衣服,太累了。”电棍击打我的便衣和高警官也过来问我:“你真的有病?”我说是的,我身上还插着管子,我要把脑部脖子和腹部的手术缝合的刀疤给他们看,他们没看就走了。
   
    我浑身发抖问留下的警官,他们为什么要打我一个女病人,还要签假笔录,他回答的意思说从六月份到十一月份他们都没好好休息过,可能没地方发泄吧。
   
    我出来的时候看到守候在外面的家人,一下子精神就崩溃了。家人也哭,并在门口抗议,警察看我家人不服就说:你们不服去起诉好了。我家人叫我把衣服脱了在警所拍了我被打的地方照相。我已开始呕吐头晕。我哥看我可怜,哭着打电话报虹口督查大队,又报上海市督查大队没人管,接着报110立案还是没人接待。我这时已不能再站立了,浑身潮湿报120,直到11点钟120的车子才将我送到了医院。
   
    一个没犯法的外地人,打份工不容易,我们农民不怕苦,最怕的就是失去工作还要住院看病,更怕的是一肚冤屈还没地方伸冤。
   
    我祈求天公,希望老天能还我一个公道。
    举报人:周晓东
   
    受害人:杨守宏
   
    杨守宏13601767297
   
    周晓东1821756216
   
     (本人对事实负责,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杨守宏本人,期待社会和媒体对我们弱势群体的关注。谢谢好心人,谢谢每一个有正义感的人。)
   
    上海流氓警察暴打弱女工:裤裆倒水,耳光,电棍
    上海流氓警察暴打弱女工:裤裆倒水,耳光,电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