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甘肅】原来瓜州县书记,公安局纪委书记安利民徇私枉法

打到腐败
   
     甘肃省酒泉市市长李丽:原来瓜州县书记,公安局纪委书记安利民,有三道沟镇原党委书记李铁,和市劳教委法人:杨小丽:她们四位领导:为升官徇私枉法、不管老百姓死活:造成家破人亡.

实事如下;我儿子.王赟錋(未成年)被甘肃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酒泉亚盛分校)送于遥远的山东胜利油田实习.不到一年被杀害。我为给死去儿子讨个说法”我找酒泉亚盛学校及教育局和酒泉市公安局和山东警方等部门,他们都推陷责任。在我没办法的情况下,找国家信访部门,到本县多次非法拘留。 2010年春节之间 ,在拘留所里李丽书记和李铁书记安排民警祁延会暴力殴打我,在寒冷天把我烤在水泥地平上坐五个多小时,给我冻下痔疮、前列腺炎、关节炎、就这样她还是不放过我、到2011年三月初她决定把我劳教一年半。我想这样非法劳教,酒泉市劳教委法人代表(杨小丽)也批复这种非法的决定。在甘肃省劳教三所民警行士猛多次打击报复,在2011年劳动中让我干最苦最重的活,在劳动中把腰扭伤,他不让去看病,还让我强行劳动,说我装病,还按排人把我右手大母指弄骨折了,我找他去看病他反而暴力欧当时3颗呀打掉还关我2次禁闭,我想不通儿子的冤没有伸给我身心治下终残。2013年2月28日有北京协和医院专家给我鉴定;脏官能症,心脏过度惊吓、心跳胸闷等症状、视力不清、内风湿关节炎神经官能症、证明【一份】这些残病都是劳教所民警行士猛一手造成。
   
    2012年8月份劳教出狱前民警行士猛对我说这一切都是瓜州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安利民和县委书记李丽李铁安排他这样对我。我请求政府官员把我当人看在用权过程中先考虑下自己是否有父母和妻儿、然后在做徇私枉法没有人性事。
   
    我叫王世林妻子辛秀花是甘肃省瓜州县三道镇山水梁村4组电话1313948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