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廣西】幼子黄晶晶说:妈妈我要读书,请郭声琨、梁胜利放过我妈妈

2010年广西访民韦亚妮等在京以自杀方式进行抗议广西政府贪污库区移民款数亿元而被抓,再次被当局劳教两年。期间遭受非人的酷刑和折磨,劳教所得到梁胜利的指令疯狂报复即:把韦亚妮手铐吊来捆绑在床上,在韦亚妮例假期间扒光衣服通过视频传给公安厅的腐败分子观看等等骇人听闻的暴行,为此韦亚妮进京冒死举报。因揭发梁胜利和当地政府贪污库区移民款数十亿元,连续二次被梁劳教报复。韦亚妮第二次劳教解除后立即到北京继续上访举报。韦亚妮在京一系列的维权活动(以图为证),引起梁和天鹅县的恐慌。因此2014年1月16日被原公安厅长梁胜利继续派几十人组成的工作组(组长是河池市政府的姓马等)进京抓捕韦亚妮。这些人有一半是贪污数亿移民款的受益者,另一半是受益者(梁胜利、郭声琨等)高价雇来的黑社会成员。韦亚妮说:在北京没有公安部长郭声琨同意我是不会被绑架的,如失踪或被害就是梁胜利、郭声琨等人报复所为我活一天算一天因为他们的权力太大了。
     广西韦亚妮被抓幼子黄晶晶说:妈妈我要读书,请郭声琨、梁胜利放过我妈妈。在此全国访民呼吁:韦亚妮还有一个幼子黄晶晶等待她扶养,请梁胜利积点德放过广西访民韦亚妮吧!!!!!!!!!!
   
    以下图片是原韦亚妮在京曾经举报并报道过的原始材料:
   
    广西幼子黄晶晶说:妈妈我要读书,请郭声琨、梁胜利放过我妈妈/图片

    广西幼子黄晶晶说:妈妈我要读书,请郭声琨、梁胜利放过我妈妈/图片
    广西幼子黄晶晶说:妈妈我要读书,请郭声琨、梁胜利放过我妈妈/图片
    i
    广西幼子黄晶晶说:妈妈我要读书,请郭声琨、梁胜利放过我妈妈/图片
   
    广西幼子黄晶晶说:妈妈我要读书,请郭声琨、梁胜利放过我妈妈/图片
    广西幼子黄晶晶说:妈妈我要读书,请郭声琨、梁胜利放过我妈妈/图片
    广西幼子黄晶晶说:妈妈我要读书,请郭声琨、梁胜利放过我妈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