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最新政治笑话(绝密)/新衣

为什么不见马英九
  
   秘书:马英九求见。首长见不见?
   首长:他会谈什么?
   秘书:他会说,厄,按照你的,什么都好谈,对等的条件,我看就从我们原来的协定开始吧?

   首长:已经有协定啦?我怎么不知道?
   秘书:是主席和老蒋签的。叫双十协定,1946年签的。马英九在台湾说大陆和台湾都属于中华民
   国。主席还喊蒋委员长万岁呢。主席还对外国记者说过,他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吧中华民国的国号改了,上了斯大林的当。(小声)还怪党内许多同志当时瞎起哄呢。
   首长:那怎么谈。不见!
  
  
  
   为什么不能反毛
  
   秘书:外媒对拜毛的反应,请您过目。
   首长:我不看我不看!他们懂什么。他们说的那些事,土改呀,镇反呀,反右呀,大跃进呀,饿死人呀,哪都是他一个人一个人干的。那么多叔叔伯伯,这件事上没份 ,那件事上也有份,没有一个干净的。我若说了实话,我那帮子发小非把我掐死。
   秘书:文革总是他一个人干的,。大家都倒霉了嘛。
   首长:文革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文革的烂帐认真捣起来,也是大家都脱不了干系。今天你整我,明天我整你,哪个没整过人?哪个没挨过整?那些挨整的,哪个没整过人?这就是斗争哲学嘛!
   秘书:您说得真好!那您说那帮扭秧歌唱红歌的老太太为什么还那么热爱毛主席呢?他们真的想念那种饿死人的日子吗?吉林的一个国企干部说,老百姓就是贱。
   首长:这么多老同志的后代里,毛家捞得算少的。看看新宇,就那笔字还到处卖,穷啊。人们总是同情弱者。我们的人民是善良的。
  
  
  
   极左还是极右?
  
   秘书:外国人又在嚼舌头。
   首长:说说。
   秘书:有人说我们极左,有人说我们极右。我们到底是极左呢,还是极右?
   首长:都是。需要什么就是什么。
   秘书:哎呀,首长,我这脑袋真笨。
   首长:说了你也不懂。维护我们的利益时,我们极右;维护我们的权力时,我们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