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浙江】高山移民给习近平书记的求救信

浙江省瑞安市高楼平阳坑社区大降村,因2003年高山扶贫移民搬迁,政府官员贪污了移民房屋和移民指标,土地,移民补助金,山地农保的钱也被贪污,贪官污吏把移民的土地转卖了,原来下山扶贫移民社区的土地,指标卖给农房集聚小区建房用地。还以2000---3000元每平方米卖给老百姓。
    高山移民给习近平书记的求救信

   
    农房集聚小区的土地,指标确转卖给企业老板建厂房,这些贪官不顾中央政策,视老百姓生死而不顾。导致我们农民没有房住,没有地种,生活没有如何来源。所以我们要求政府官员财产公开,还我们生存权。
    高山移民给习近平书记的求救信
   
    关于同意平阳坑镇界后等村搬迁的批复
   
    平阳坑镇人民政府:
   
    你镇平政(2004)10号文件《关于要求批复平阳坑界后等村高山移民搬迁的报告》悉。经调查,界后等村山处高山、交通不便,要求搬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及有关规定。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你镇9个高山行政村747户村民进行分批分期搬迁,其中界后、平阳坑、白家、半岭堂、黄岩、碎石、《大降》丰门等8个村搬迁安置点位于镇政府东首,吴界山村安置点迁移到本村硬山白田地块。各安置点四至详情会议纪要和规划图,搬迁后村民劳动出路自理。希望平阳坑政府和各移民搬迁村认真组织实施,按照当地规划要求搞好新村建设。
    高山移民给习近平书记的求救信
    高山移民给习近平书记的求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