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郭永丰:联合国开始威猛灭共

联合国开始威猛行动了!先是指责朝鲜国类似于中世纪欧洲的劣迹斑斑的人权,声称要把该国最高领导人送到国际法庭,又再次说到网络言论自由,难道就不怕惹中共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生气,被删除了新浪的微薄账号?!虽然中共国也于去年高票当选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常务理事国,但毕竟中共国与朝鲜国比较,其体制乃是炕席之别,何况朝鲜国长期以来都是中共拿中国人民的血汗钱豢养的,联合国就不怕得罪中共,让中共彻底与联合国闹翻?!作为越来越呈强势的联合国,在今日国际舞台上,能够真正敢于与中共叫板,以至高的道义大旗,占有绝对优势的制高点,彻底将朝鲜国以及中共国的流氓习性完全驯服,那才真正体现联合国作为世界最高人权机构的权威的,笔者才会真正为之拍手称快的,可未来结果究竟会怎样呢?究竟是中共更无耻,还是联合国太软弱,也便只有拿事实来说话,我们都要拭目以待了!
   
    @联合国[新闻自由]美国保护记者委员会指出,联合国必须捍卫网上言论自由,联合国绝不应该允许对互联网予以控制,而应该确保言论自由的跨国空间保持开放和自由。联合国应该保护和加强互联网在传播新闻自由方面的作用,应该提供支持,制定准则,在全球范围内限制政府网上监控行为,禁止对新闻予以审查和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