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河南】强拆百姓房屋的不是暴徒,它们是城管临时工

我叫闫荣军,1970年6月24日出生,男,汉族,户籍所在地是: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齐礼阎中街42号。2010年6月27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有关部门乘我不在家之际;指使其工作人员非法将我老婆强行绑架了,然后将她拉到几十里之外将她给扔到了荒沟里!然后二七区有关部门在警察的配合之下,先是将我家所有的财物洗劫一空,然后又安排机械将我家夷为平地!(我们有好心人拍摄的现场录像!)此前的几个月里,我家被停水、停电,几乎天天夜里院子里被人扔砖头、瓦块及垃圾!最令人愤怒的是:我们家楼顶悬挂的数面国旗被不法之徒撕烂、焚烧之后,我们家人去报警,警方居然不予立案!!!此事几乎令我们全家的信仰崩溃,特别是我们幼小的女儿对此更加不了解:爸爸妈妈,为什么老师教导我们要热爱国旗,可是咱们家挂的国旗被坏人烧了,警察叔叔却不管???我们无言以对,只能暗自神伤!!!
   
     我家的房子被强拆之后,除了当初绑架我老婆及其它村民的几个所谓城管临时工,被有关方面义正言辞的给辞退了;二七区其它领导及工作人员高升的高升(某位区领导2年之内连升三级!),被嘉奖的嘉奖!开发商上海升龙集团也在二七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包括资金支持),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没有进行招标、投标、拍卖等手续,全部暗箱操作!),就轻而易举的拿到了我们村上千亩土地的商业开发权。在我们村的废墟之上,开发商很快就建起了栋栋高楼大厦对外开始进行销售!!!二七区政府和开发商这种违法、违规的行为开发商后来被北京某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曝光,二七区政府只是在媒体曝光之后装模作样的补办了一些所谓招标投标手续遮人耳目后,就再也没有了下文!!!而借助拆迁之际把自己的原罪洗脱之后的我们村的大小村官们,除了原村支书闫海明被政法机关以贪污、挪用公款罪(其涉嫌贪污、挪用2000万元集体财产,而事实上其贪污、挪用村集体财产上亿元!),被法院判处7年有期徒刑之外,其他的村官们则继续过着歌舞升平的神仙日子!养小三的继续把小三的队伍扩大,养小白脸的继续宠着比自己孩子还小的野汉子!而我们村的村民们,则继续在外边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习近平主席在今年一月份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讲话:党既领导人民制定宪法法律,也领导人民执行宪法法律,做到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带头守法。从一定意义上说,公平正义是政法工作的生命线,司法机关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政法战线要肩扛公正天平、手持正义之剑,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重点解决好损害群众权益的突出问题,决不允许对群众的报警求助置之不理,决不允许让普通群众打不起官司,决不允许滥用权力侵犯群众合法权益,决不允许执法犯法造成冤假错案。可为什么我们在遭遇到司法不公的时候会伸冤无门???为什么公平正义离我们这么遥远???为什么我们求一个公道、公正比登天还难???难道政令真的出不了中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