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安徽枞阳县村民绑炸药进村部引爆 已造成二死多伤

来源:安徽网讯
   
    2014年5月16日上午10时许,枞阳县金社乡金渡村委会正在开会时,一村民身绑炸药引爆,致嫌疑人自己与村主任吴某死亡,多人受伤。
   
    据当地一位村民介绍,嫌犯疑因多次申请低保都没得到落实,于是在16日上午10时许冲进金社乡金渡村委会村部会议室,引爆身上的炸药。
   
    由于事发突然,嫌犯与村委会吴某在爆炸事故中均死亡,还有多人受伤。事发后,枞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事发之后官方才会假惺惺的高度重视,事发之前县乡村各级民政部门只会给关系户发低保,不管是否需要低保,只要是关系户都能弄到低保,前些日子中国大陆官媒爆出国务院某部副部长的父亲还领低保,真是无耻之极!
    
    断了老百姓普通纳税人的生命保障,等于把老百姓往死路上逼,民不畏死何以死惧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