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郭永丰:中共治下人骗人 人害人

中国人的才能是什么?人骗人,人害人,人儿算计人。人把人整倒了,人就可以骑在人头上称王称霸,作威作福,随心所欲地拉屎撒尿。
   
     中国人,真有才,天生怎么都这副德性?除此之外还会有什么大能耐?为何众多人都喜欢这样,整与被整其乐无穷?

作为中国人,你真的那么快活吗?这与丛林法则的野兽有何不同?为什么我们的爱超越不了亲情?
    酱缸里生活的中国人,不搞窝里斗还能做什么?专制大一统的禁锢,人人都争权夺利,不整人怎能捞到好处?
   
    中国人都想当领导,领导的权大势又大,整起人来更霸道,从整一人发展到整众人,帮凶多,公器利,颐指气使所向更披靡。
   
    黑箱操作,跑上层路线,投机钻营,不择手段,尔虞我诈,相互倾轧,中国官的竞争见不得光,大多数的精力消耗在整人上。
   
    与天斗,与地斗,远不如与人斗。党外有党与党斗,党内有派派系争,黑白两道都用上,斗争达到最高峰。
   
    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国家已实行阳光民主,最多人口的中国还要坚守此传统,让人治黑幕祸国殃民,冤冤相报何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