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遼寧】营口访民朱晓明呼吁停止摧残、迫害

@营口冤案2
   
    2013年12月4日全国法制日,我在北京维权上访,被辽宁营口驻京人员及警察共8人接回营口东风派出所,副所长李锐抢走我的手机、于所长带领多名警察抢我的包拿走我的上访材料。营口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将我行政拘留10天!“法制日”成了“迫害日”冤民被法治了!!! @营口冤案2
   
    我是辽宁营口访民朱晓明,在中央严惩腐败的大好形势下,地方领导依然以权压法、迫害访民!每次进京上访反映问题,就被地方强行接回非法拘留10天。很多受冤上访的同胞们都被非法拘留,遭到强权的威胁镇压!呼吁停止摧残、迫害,上访无罪无错,废除信访不要欺骗民众。
   
    辽宁营口访民朱晓明呼吁停止摧残、迫害

    辽宁营口访民朱晓明呼吁停止摧残、迫害
    辽宁营口访民朱晓明呼吁停止摧残、迫害
    辽宁营口访民朱晓明呼吁停止摧残、迫害
    辽宁营口访民朱晓明呼吁停止摧残、迫害
    辽宁营口访民朱晓明呼吁停止摧残、迫害
    辽宁营口访民朱晓明呼吁停止摧残、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