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貴州】贵阳市乌当区残疾访民在北京被公安殴打/郭忠明

本人,郭忠明,男,生于1957年10月14日,汉族,住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水田镇李资村黄柴山下组。
    
    我因含冤受苦多年来依法上访,在十多年的上访路上总是不得安宁,经常遭到政府人员和公安人员的拘留、软禁、殴打,在2009年9月因上访还被清镇市人民法院用栽赃、陷害的罪名判刑两年半,不光信访诉求得不到解决,还添加了很多的冤中冤、案中案。
   
    在今年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期间,我又遇灾难,2013年11月10日,北京西单商场旁边捡空瓶子时,遇很多访民在维权喊口号、拉横幅,我勇敢地加入其中,北京警方过来维稳,以查身份证为名,将我抓上警车,在警车上警察无故将我打得头破血流,缝了五针,然后北京警方将我移交给贵州省住京办的维稳人员。现我身体健康下降,每天头晕、头痛。我们访民对警察行凶作恶的土匪行为强烈抗议,要求政府追查凶手,依法办案,一个制造访民和殴打访民的政权,不得好死,很快就会垮台。
    
    上访人:郭忠明 13511906483
    
    201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