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浙江】钟亚芳揭桐庐县中医院在扣发病假工资案中的荒唐


     浙江钟亚芳揭桐庐县中医院在扣发病假工资案中的荒唐

    桐庐县劳动仲裁委员会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312200733002.Jpg
    12月19日仲裁开庭通知
   
   
    (参与2013年12月20日讯)由于浙江桐庐县中医院的领导继续惨无人道采用睁眼造假与威胁的方法拒不同意把多年来被其胡乱扣发的几十万病假工资补发给已被报复迫害致身患重病且负债累累的核污染与上访“被精神病”受害人钟亚芳,无奈钟亚芳向桐庐县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

    本案于2013年12月19日上午进行开庭审理,钟亚芳在桐庐县中医院以“精神病”名义违法雇请已2年多的监控人员非法押送下到庭参加庭审。

    庭审中,一贯惨无人道迫害钟亚芳的桐庐县中医院发生一幕又一幕的荒唐事。1、桐庐县中医院一边对钟亚芳参加庭审的身份予以认可,也即认定钟亚芳没有患伪造的“偏执型精神障碍”,因众所周知“偏执型精神障碍病人”是不能参加庭审的,其证言是无效的——但桐庐县中医院一边却又自相矛盾地对这份伪造钟亚芳为“偏执型精神障碍”的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第148号《精神病司法鉴定意见书》的真实性、合法性予以认可,认定钟亚芳为“偏执型精神障碍病人”,也就是说桐庐县中医院与桐庐县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是在和一个“精神病人”(疯子)开庭审理案件。 2、既然桐庐县中医院认定钟亚芳是“精神病人”且以“精神病”迫害钟亚芳,就理应同意钟亚芳享受同单位精神病病假职工的同等假期工资待遇—— 但桐庐县中医院却又自相矛盾地荒唐称“《精神病司法鉴定意见书》与本案无关”,也即桐庐县中医院领导的态度很明确“精神病只是我们用来迫害你钟亚芳时用的,在发病假工资的时候我们绝不认定你钟亚芳是精神病人”。 3. 桐庐县中医院对北京华夏物证鉴定中心鉴定钟亚芳体内存在放射性核素氯化89锶污染的第84号《司法鉴定意见书》、以及各家医院出具给钟亚芳的医疗诊断证明、核污染、核污染病体长出几十个肿块、肝脏占位、甲状腺占位、高血压病等病历的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予以认可、同时认可一直来发给钟亚芳的是病假工资——但却又自相矛盾地荒唐称“发给钟亚芳500——660元病假工资的原因是钟亚芳没有请病假,属旷工行为”,桐庐县中医院连多年来钟亚芳一直处于长病假的这一事实都予以否认,等等。

    原是桐庐县中医院主管护师的钟亚芳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勤勤恳恳工作了21年的桐庐县中医院,在她与单亲女儿钟知含先后双双惨遭势力强大的浙一医院核医学科放射性核素误注事故、放射性核素投毒毒害两核污染事件,双双失去健康,仅靠休息、加强营养等延续生命后,桐庐县中医院的领导不但没有对饱受着核污染病痛折磨的钟亚芳母女给予关心与照顾,相反对两核污染事件双重被害单亲母亲的钟亚芳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令人发指的迫害!甚至要杀惊天之冤的钟亚芳灭口,致使每天需靠吃中药、西药以及加强营养延续生命的重病钟亚芳求生不能!!!

    1、多年来桐庐县中医院惨无人道胡乱扣发、甚至是断发钟亚芳的病假工资(有几个月一分都不发给钟亚芳),断绝单亲核污染钟亚芳母女的生活来源!且不准当地任何人帮扶借钱给钟亚芳,有谁借钱给钟亚芳,谁就会被桐庐县中医院“谈话”。 2、伪造证言指控“钟亚芳患精神病”。 3、配合桐庐县公安局、桐庐县卫生局、杭州市公安局把钟亚芳非法关进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精神病强制所)近2年致多种疾病危及生命(核污染病体长出几十个肿块、肝脏占位、甲状腺占位、高血压病等)。 4、在钟亚芳被非法关在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期间,桐庐县中医院荒唐认定“钟亚芳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且荒唐指定钟亚芳的父母为钟亚芳的“监护人”——使钟亚芳成为“活着的废人”。 5、被非法关进精神病院近2年致病重的钟亚芳于2011年7月22日释放、由救护车接回家中后,又随即被桐庐县中医院以“精神病”名义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没有任何执法凭证下,公然违法每月花几万元雇请俞一丕、陈刚、程晓蔚等没有执法资格的监控人员(社会流氓、社会无业人员)明目张胆天天24小时轮班以“监视居住”的方法非法限制剥夺已被迫害致病重钟亚芳的人身自由,甚至被不准家人单独陪同病重钟亚芳接受手术等救治生命剥夺其生命,变相杀人!更为荒唐与残忍,桐庐县中医院把“长期非法限制剥夺已被迫害致病重钟亚芳人身自由的任务承包给了俞一丕这一社会流氓”,且还指使俞一丕等监控人员对钟亚芳使用暴力,造成承包人俞一丕一次又一次凶神恶煞对付钟亚芳,致使病重钟亚芳差点被死亡、疾病不断恶化。例举:2013年12月5日下午,钟亚芳被违法雇请已2年多的监控人员承包人俞一丕强制不准去杭州开庭、且还遭到俞一丕凶神恶煞在大庭广众之下“钟亚芳今天我跟你说清楚,我打死你是白打,打断你腿是白打”的公然威胁!钟亚芳求生不能!

       钟亚芳强烈要求桐庐县中医院的领导不要赶尽杀绝、立即停止对病重钟亚芳的迫害!立即依法撤除违法花钱雇请已2年多的俞一丕、陈刚、程晓蔚等监控人员,还合法公民的病重钟亚芳人身自由!同时强烈要求桐庐县劳动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员能依法查明、依法仲裁、还已被报复迫害致负债累累、极度贫病、急需加强营养等延续生命钟亚芳的基本生存权!
   
   
     钟亚芳的电话:15306516215 。
     201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