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黑龍江】李铁龙:“我(代表)黑龙江省纪委要整死你们!”/丛凤田

——一个房屋业主写给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的求救信
写文/丛凤田

敬爱的中共中央纪律检查会王岐山书记:
我是哈尔滨振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企业的性质是私企,现我因年纪已高,身体欠佳及家庭内部矛盾,我女儿、女婿在事业上跟我打拼二十余年,经家庭全体成员集体协商、签字、由我最后决定将哈尔滨报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租赁的一层700平方米及地下1300平方米分给我女儿丛秀娟、女婿贾洪雁所有,让他们自己去经营管理。我让我的法律顾问刘学堂,于2013年6月13日给哈尔滨报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送去房屋停止租赁通知书(根据甲乙双方租赁合同第7条第3款之规定:“租赁期间,甲方如需出售处置该房屋的,应至少提前三个月书面通知乙方;乙方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购买权”)。
2013年9月13日,租赁合同已终止。9月14日,我的法律顾问刘学堂去新阳路451号报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找李铁军经理商谈,李铁军不见,当天我公司给报达公司下了两个通知。9月16日下午3点,李铁军把刘学堂叫到办公室,刘学堂代表我对李铁军说:“此房停租,有什么要求书面提出,我包赔你们按合同规定的合理损失。”
当时,李铁军答应说可以,但至今我们也没收到他写的一个字。房屋租赁合同(合同编号002)第7条规定:乙方转租需提前30天通知甲方。但乙方未经甲方同意,将房屋对外出租5家公司(山东日照、辽宁鲅鱼圈、辽宁旅顺市。长白山度假别墅、海南房地产开发公司),这严重违反合同法。5家公司都在此处经营销售,破坏了租房合同规定,而且经营道德败坏,按合同法,我们作为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李铁军的弟弟李铁龙身为省纪检科长,明目张胆参与经营并故意挑衅,到新阳路451号闹事、打人,还吓唬说:“我是省纪委科长李铁龙,你们玩不过我,我(代表)省纪委要整死你们!”
9月15日,李铁龙到新阳路451号,指示报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清扫工摔毁来排练节目人员的手提包,并打伤排练节目的汪江,经公安医院鉴定属于轻微伤害。因李铁龙是省纪委科长,当地派出所不敢管。
2013年10月21日,我再一次通知哈尔滨报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将室内的一切设备及物品拉走,但他们置之不理。2013年10月23日,报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将新阳路445号租用房屋玻璃打碎。10月24日,李铁龙带着多名社会人员背着六名老年人的行李,领来75岁和86岁老人,到新阳路451号日夜值班打更,参与房屋租赁纠纷,对老人的死活不管,六名老人年龄过大,参与纠纷对精神和身心健康危害极大,如有心脏病随时会有生命危险。10月28日上午,李铁龙指示省纪委官员,让市纪委常委找钢铁派出所所长赵宗仁、道里公安局分局马局长谈话,施加压力,阻止警方介入这场纠纷。
黑龙江省纪委干部李铁龙利用省纪委科长身份参与经商挑衅打人。我们投诉李铁龙后,他态度更加恶劣,打着黑龙江省纪检委的旗号,继续干涉公安机关办案,还打着黑龙江省纪检委干部的名义干涉这场经济纠纷。李铁龙作为一个政府公务人员,却滥用职权,参与经济纠纷,拿着纳税人的钱,却干着侵犯纳税人权益的事情。
王书记,我们敬请您伸出援手,严惩李铁龙,让其得到法律制裁,让法律得到阳光,速将房屋归还给房主贾洪雁(手机号码:15146629999)。
谢谢您!

房主、哈尔滨振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丛凤田
2014年1月6日
图片说明:
(1)哈尔滨振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处理房产纠纷的国敬甫在黑龙江省委门前,门里面是滥用职权的公务员李铁龙任职的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李铁龙:“我黑龙省纪委要整死你们!”/丛凤田
(2)哈尔滨报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租赁哈尔滨振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丛凤田的房子。
李铁龙:“我黑龙省纪委要整死你们!”/丛凤田
(3)新房主贾洪雁给哈尔滨报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的搬迁通知,但后者倚仗权势而置之不理。
李铁龙:“我黑龙省纪委要整死你们!”/丛凤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