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出狱后的教案蒙难者居小玲不许来北京

(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徐永海

2014年3月15日
   
   
出狱后的教案蒙难者居小玲不许来北京

    曹顺利(中间打多种颜色伞者,为昨日去世殉道的人权捍卫者)、居小玲(右1)、徐永海(中间穿蓝衣服者)。此照片,日期2013年7月13日,外交部东门前。当时在下雨。
   
    教案蒙难者居小玲,在2月24日,走出了北京第一看守所,直接被押送回原籍江苏南京,被人每天24小时看着,在软禁中。3月5日逃离监控,来到北京,她自己一直将电话关机,来不让有关部门找到他,当然我们大家也无法联系上她。3月11日她到高法上访,被抓,又被押回原籍江苏南京,被软禁中,并被告之,22日之前不能再去北京了。居小玲的电话:18500172208。
   
    在3月1日、2日,她给众肢体发来短信(见后),来述说她为什么必须逃离监控,来到北京。在3月13日短信(见后)中,她述说了一些她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时所经历的苦难。
   
    3月1日短信:“又要弄死我了!今天上午1O点按照区里刘主任13770797345的指示将我3O多页上访材料交给南京湖南路街道综治办陈主任18913863688我问何时给我答复、陈主任回答领导没有说不知道。谈话结束后去南京交警五大队年审驾驶执照,完毕后在返回路上街边小店吃小吃充饥,此时已经中午12点多钟,小吃店人很多等了一会,快速吃完后,路过南京汉中门欧尚超市,进入时大约1点多钟,买了一点生活必须品,结帐人很多排队,出门时间2点14分在超市门口,在我家楼下监视我、和我一路同行的监视人(男性)说,我出来办事购物时间长,影响他中午吃饭和下班,还说,这是在这块(南京话一一在这里)要是在我们所(派出所)里头,非弄死她(我)不可。我2点44分回到家中。我现在一人在南京家中,我无法正常出门办事购物,我又不想死,怎么办呢?”。
   
    3月2日15点07分短信:“又要弄死我了!今天上午1O点按照区里刘主任13770797345的指示将我3O多页上访材料交给南京湖南路街道综治办陈主任1891386事购物,我又不想死,怎么办呢?”
   
    3月13日22点35分短信:“睡在阴暗潮湿冰冷的水泥地上(有地热也不开)仅给我几个"屁垫"睡了3O天,我的腰至今在疼, 它是我这辈子再也不想去的地方,当然这不是我所选折的,也许哪一天我走在路上或睡在家中,还会以"莫须有"罪名坐牢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后人(我要做女文天祥)在2O9牢房所受到的折磨是我此生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3月13日22点36分短信:“1月24日下午2点多钟,自从踏入张文和弟兄的家中十多分钟后就失去了人身自由。警察要我们出示身份证后又以核查身份为由将我们押到通洲梨园派出所,26日凌晨又将我们押至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我被关押在西区一楼2O9牢房。阴暗潮湿、牢房白天也需开灯,编号1O个人的通铺已经睡了12人,在我之前进去的已经有一女睡地上,我58岁也睡地上。”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手机: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SKYPE:xuyonghai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