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天津】84岁老人撒传单后被软禁在南开区政府犯罪第二现场

天津84岁耄耋老人贾慧珍为女儿张兰英鸣冤,多次抱病上京抛撒传单,为的是让领导能看见自己家的冤屈;能听见体弱多病的孱弱嘶鸣;本月17、18日历经两天一夜的天津政府不接回,在北京领导的多次压力下,天津政府于19日凌晨1:30才将老人无奈接回天津后,即被带至天津市南开区政府犯罪第二现场时代宾馆103室非法拘禁。宾馆出入必经的大厅24小时有“人”把守。
   
    由于在南开区政府的犯罪现场时代宾馆103室已经“住”了近两年的光景,老人精神已经抑郁,历经抗日、抗战时期的老人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家的房子被强抢了四年多的时间了,我们一没有签字;二没给一分钱的经济补偿;三没有安排周转安置的情况下,光天化日、拧门撬锁的,房子和财产就没有了,比以前的土匪、恶霸还要厉害!建设银行干部、中共党员的女儿张兰英,相信党,相信党中央不会看着不管,于是上京反映,被天津南开区政府从北京绑架回津,被带至天津蓟县九山顶黑监狱非法关押,女儿张兰英不堪凌辱被逼割腕自救、、、建设银行领导加入施压打压的队伍,株连九族,使女儿被逼离婚、、、
   
    时至今日,房子和财产被抢已四年有余,家毁人残的女儿和我们已知天命的二老仍在南开区犯罪第二现场苟且偷生、、、为女儿鸣冤,老人舍命要讨回公道,否则死不瞑目。老人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垂暮老人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回到属于自己的家;能看到女儿康复、健康的和从前一样;过上幸福的生活;象以往一样的充满活力,充满朝气,阳光健康、、、(期盼老人“梦”想成真)
   
    天津84岁老人撒传单后被软禁在南开区政府犯罪第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