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上海】胡丽洪:陆家嘴街道信访办认定其上级们都做错了

现在陆家嘴街道信访办认定——国家信访局、上海市信访办、浦东新区信访办都做错了,我应该相信吗?

致国家信访局——依法按政策到底该有何部门办理?
       
    2013年12月16日早上去陆家嘴街道信访办,询问致国家信访局——“野蛮拆迁后未安置补偿如何解决?”信访件办理情况,告知“你的信访事项已于2012年11月29日经上海市信访办核查终结。”

本人一问国家信访局:2012年11月29日经上海市信访办核查终结的信访事项,根据信访相关规定应该不交办,不受理,你们为何还要转交上海市信访办办理?
       
    本人二问上海市信访办:如果你们2012年11月29日之前就审核终结了本人“野蛮拆迁后未安置补偿如何解决?”信访事项,根据信访相关规定应该不交办,不受理,为何还要转交上海市浦东新区信访办办理?
       
    本人三问上海市浦东新区信访办:如果2012年11月29日之前就终结了本人“野蛮拆迁后未安置补偿如何解决?”信访事项,根据信访相关规定应该不交办,不受理,为何还要转交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信访办办理?
       
    “野蛮拆迁后未安置补偿如何解决?”信访件依法按政策到底该有何部门办理?
        
    胡丽洪
   
    2013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