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恶魔周永康是邪恶的共产党制度制造的正宗产品/张洞生

《1》。所有过去的和现在的共产党制度都是一部不断制造‘邪恶魔头们’的机器,这是共产党‘一个政党,一个领袖’的专制独裁制度的本质所决定的。周永康就是中共邪恶制度所制造出来的无数的极端邪恶的魔头之一。

一个邪教的掌门人(领袖)和堂主们有其绝对的权力,这必然导致他们绝对的无法无天的腐败和邪恶。最高权力是唯一的,是无法分享的。邓小平很形象地说,‘毛在,毛说了算。我在,我说了算。’一个魔头如何能做到‘我说了算’,使别人‘说了不算或者闭嘴’呢,这就是一个长期的残酷的争权夺利的斗争过程,赢者通吃,败者或死或伤或出局。所以谁的手心更黑,谁就能在高层权斗中打败强有力的对手和争权者,谁就有最高权力,就有最大的荣华富贵,就可以将争权者、反对者甚至持异见者送上天堂(弄死)或送进地狱(牢房)。
   
    最近媒体与网络疯传习中央将腐败透顶恶贯满盈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软禁起来了。周永康就是邪恶的共产党制度制造出来的许许多多的恶魔之一。周永康被抓是他与薄熙来搞政变权斗失败的结果,本质上是在一场中共高层的狗咬狗斗争中被打败,而不是由于‘彼此彼此’的腐败和对人民的作恶多端。请看看共产党历来道貌岸然的头头们的腐败恶行吧。
   
    1962年正是大饥荒人吃人的时候,因贺龙将玉仙羹的制作方法告之周恩来,而周恩来制成后食用并呈给毛泽东而得名周公汤。毛泽东自从吃了周公汤之后,性欲一发不可收拾,可谓老当益壮。所以,毛几乎每几天都要喝周公汤。这件事是高度机密,厨房的人都不知道,以为是普通的什么食物。做出来的东西,看不出来是人脑子做的。毛高兴的时候也会拿来招待其它中央领导,包括刘少奇和几个老帅都吃了。只有两个人没有吃,一个是彭德怀,他是当时就瞪眼拒绝了。另一个是林彪,他形式上的吃了一口就跑到厕所去吐掉了,恶心得不得了。为了这个事情,后来林彪在背后大骂毛。在文革末期,周恩来病疾缠身大量食用玉仙羹,但依然回天无术。这样的事,当年是大量的在做,但是自从毛死后几乎就停止了。厨房里知道这个事情的人一般就是一、两个人,而且讲明白了:说出去,就死无葬身之地。所以就像李志绥这样一直在毛身边的医生,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江泽民知道吃了这个之后能够增强性能力,一直心里痒。让厨房做了几次。后来广东献上婴儿汤之后,才算是有了替代品。
   
    《2》。为什么习大要抓周永康?中共三中全会后,特别是最近,媒体与网络疯传习中央将恶贯满盈、国人痛恨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软禁起来了,但没有公布。传说中办主任栗战书带人抓捕周永康时,周吓得瘫痪在地,这还只是天理报应的开始吧。又传说周的儿子媳妇周斌夫妇也被抓起来了。总之,欠债总是要还的,该来的总会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作者曾经在一文中说过,周永康有5大1少1无。因此,被清算上秦城是命中注定,在劫难逃。
   
    5大:官大,贪大,腐大(号称百鸡王),罪大(政变谋杀领导,枉杀人命,酷刑,镇压法轮功),民愤极大。
   
    1少:少支持--阴险毒辣,财大遭嫉妒恨,作恶多端,遭人敬鬼神而远之。
   
    1无;无太子党血统。
   
    比起老江和曾庆红来,周永康不过是一条狗而已,而又罪大恶极,人神共愤,官却高至前政治局常委,不就成为习最适合的老虎靶子吗?
   
    《3》。为什么现在才被抓捕?
   
    其实,按照周老虎的罪恶早在2012.5月就该抓了,枪毙100次都不为过。据说,中共在邓小平之后,党内有恶法,‘刑不上政治局常委’,此恶法不久前被习近平废了,才有周永康现在的下场。太子党薄熙来因王立军逃美领馆和杀海伍德事件才被胡温抓,审判薄熙来不仅没有为习大的打虎秀立威扬名,而其‘假审假判’秀反给习增加了负能量,遭到左右两派的共同讨伐。毛左还成立一个名为‘至宪党’的政党尊薄为终身主席,让习哭笑不得。
   
    据媒体现在爆料出来的周永康的罪恶有:贪腐腐败,乱搞女人,杀妻,与薄熙来一起阴谋搞政变,暗杀中共领导人,现在尚未被中共列入的反人类罪行是大量‘活摘人体器官’的决策者和组织者,高智晟陈光诚李旺阳按都与他有关,他是黑监狱,精神病院,劳教所,监狱酷刑的决策者和组织者,还是国内外杀人绑架特务国安组织的指挥者。周是一个最贪婪、最残忍、最无耻、无恶不作、十恶不赦的恶魔,朝野共愤,薄后抓周,大势所趋。
   
    “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这是专制政治的基本斗争原则,周、薄有意推翻中共有关第五代领导人的接班安排,同时得罪了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三代领导人,政坛岂有他的容身之地?只不过,周永康主政政法系统多年,所掌握的其他领导人黑材料可能车载斗量,中共高层深怕打虎不成反被虎咬,如今才决定收网,相信是有把握切割干净了,不会伤及更多领导人而已。
   
    《4》。中共最大最紧迫的危机是民愤极大,社会不稳,随时都可能爆发成大规模的民众反抗运动,把中共送上马恩列斯毛的西天。现在中共唯一能打出的3个口号只有‘改革、反貪腐和民族主義’, 企图以此暂缓民愤先熬过这2年。
   
    据悉,今年3月12日晚,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习近平在会中提到,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习称:“部份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并认为长此下去,中共“面临的政治危机会加剧,局部地区会爆发危机”。 大陆经济危机日显,海量资金外逃。今年以来,大陆楼市泡沫持续吹大、股市震荡、钱荒等银行金融危机不断显现。专家警告中国已经实质上发生金融危机。而富豪和官员资金外逃更是惊人。习为救中共使自己坐稳龙椅,当务之急是设法暂时缓解民愤。
   
    中共三中全会提出了60条口号式的改革计划,唯一回避的是政改,而且还要7年后的2020年才可能见‘实效’,历史上,中共的‘实效’往往就是‘失效’。其实这就是给老百姓打的60张白条。以官员公布财产为例,在越南和俄国,总理一道通令就实现了,中共从1980代初,经过8964后的政治局决议,直到现在又30多年了,据统计还有99%的官员反对而无法实行。再看看中共镇压民众的法规政策措施哪一样不是立即实行,高检法对传播2个250谣言就拘捕判刑不就立即实行了吗?抓王功权、在电视上审判薛蛮子陈永洲,不都立即实行了吗?哪一样需等到2020年见‘实效’的呢?
   
    三中全会成立国安会后,立即成立了‘东海放空识别区’,大打爱国主义牌,结果被讥讽为‘纸老虎’,也被毛左大佬张宏良骂为1840年来最大的耻辱。
   
    习打了前2张牌后,并没有给自己增加什么正能量,现在轮到习急忙为挽救垂危的中共打反腐牌了,就是抓周老虎。效果会怎样?
   
    近年来,大陆一再发生警方控制下的一起起荒诞离奇的草菅人命案件,被说是“躲猫猫死”、“鞋带自杀死”、“睡觉死”、“摔跤死”、还有“证据不足死”等,邓正恩被城管用秤砣砸死等都让世人瞠目结舌,所以罪犯都逍遥法外。习中共现在并未停止作恶,黑监狱,黑精神病院,黑头套非法拘捕,酷刑,特务的疯狂,久敬庄人满为患,薛蛮子陈永洲带着手铐上电视,上海嫖妓法官无影无踪。王功权遭酷刑逼供,夏业良张雪忠遭解聘,为中宣部提供抓大V名单的无耻特务五毛司马南孔庆东们却的一更猖狂,司马南鬼鬼祟祟地串入美国人权听证会偷偷怕照参加会议的人为中共找迫害对象取证,结果被“抓”。北京天安门外正阳门12人集体喝药自杀,这一切罪恶都是现实的存在。一切未来的改革不是空话就是倒退。能指望一个举起屠刀正在杀人的凶手,发誓说,我杀了这人之后,再改邪归正,7年之后见‘实效’,你会相信吗?
   
    只要中共不废除世袭制、特权特供、国企垄断;不公布党官财产、不公布裸官;只要存在良心犯、黑头套、黑监狱、黑洗脑班、酷刑;只要有上访的访民被虐待;只要违法犯罪官员逍遥法外;只要对贪腐犯罪官员不公开审判;只要不收房地产税,使房价越来越高;只要不公布治理雾霾和环境污染的具体措施;只要不公布各党政部门财政收入、预算、决算、人员编制和工资;只要‘活摘人体器官’的罪犯们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等等,中共的一切反腐、改革计划蓝图顶层设计等都是在假惺惺地忽悠人的,只有‘一党专政’是真实的。比如一个最简单的事情,像300多个党中央委员的裸官问题,每个人化10分钟就可以填写出父母兄弟姐妹的国籍,中共如果想公布,半个月就可公布。估计中共倒台之前大概都不可能见‘实效’。这就是中共的本质。
   
    张雪忠一针见血地说:千万不要指望秘密开会的那帮人能解决中国的问题,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中国最大的问题!
   
    《5》。习中共抓周永康不是问题,问题是以什么罪审判他,如何将他的罪恶与‘伟光正’的中共和其他大佬们切割。
   
    大家都亲眼见到,习大为了减轻薄熙来的重罪,将胡温给薄定下的6条大罪减为轻罪3条,又将贪污罪缩小为在大连的2宗贪钱共2500万的小罪,并将薄与他人切割得干干净净。这就引起薄熙来在法庭上有恃无恐的大翻案,使中共的假公审大戏以薄熙来自带禄帽子的丑剧收场,遗笑天下。
   
    其实中共对其所有的高级贪官都是爱护有加的。比如:铁道部长刘志军被传家族涉案100亿,结果刘志军仅被认定收受人民币6460万余元。刘志军真是大傻冒,帮助丁羽心大赚40亿,自己竟仅贪几千万?山东副省长黄胜共贪污90亿美元即500多亿,包养46名情妇、购置46处房产,家人已全部移民海外。结果贪腐金额仅被认定为1223万余元。黄胜妻子几乎包揽德州一切市政工程的啊。那1200万余元能买一线城市几套房,又能养得起几个情妇?国家档案局副司长范悦包养电视节目女主持人纪英男就花1千多万元(相当于164万美元),黄胜46名情妇至少得上亿才能摆平?许宗衡被爆贪腐20亿,最后以3300万元结案。那个四海扬名的腐败文人,因为给中共和习大提供了‘3个自信’的伟哥,连力立案都免了,由前台转到幕后快乐逍遥去了,遭到惩罚的却是‘坏了党的名誉’的常艳女博士。所以每个高官在判刑的法庭上,无不痛哭流涕,感激‘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生是党的人,死是党的鬼’,这种反复的闹剧只要中共存在,就会没完没了的演下去的。
   
    习大抓捕审判周永康将会有哪些可能的得失呢?
   
    习抓捕周永康最主要的得分是有助于习立威成为中共的新独裁者皇上。1*;废除了刑不上常委的中共党内恶法,习拘捕周永康就能使其它政治局常委和委员们习臣服而唯命是从,否则,习即使有了国安会主席的头衔,也是虚名。抓周是习立威的最大收获。今后就是‘习在,习说了算’。2*;周是心狠手黑的黑老大,周围有一帮打手杀手,周不除,随时会威胁习本人和家族的生命财产的安全。外媒按中共某派的暴料已经报导,周永康至少2次刺杀习近平,时间是在今年北戴河会议前后,一次是在会议室放定时炸弹,一次是趁习近平在北京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放炸弹不稀奇,把医院当成打击异己的暗杀场所,特别是301解放军总医院,江泽民、曾庆红早有前科,据说杨尚昆就是蹊跷地命丧301医院的。3*;抓捕周永康后,可从周那里搞到老江和曾庆红的许多黒材料,习今后就可以少受江曾的牵制了。
   
    至于习抓捕周老虎能为习的打虎反贪政策获得多少民间的叫好、能收回多少民众对中共的信心,其实有限。本来打虎就是中共高层的权力斗争,无关老百姓的实际利益,也收不回被贪腐掉的钱财。比如审判薄熙来之后,也许就能收回薄的2500万受贿钱,但其余被爆的60亿就被洗白成为薄瓜瓜的财产了。据说,为了封海伍德家人的口,给了封口费5000万英镑,中共是否用政府公款呢?大概不会直接由政府支出。只要中共给某商人一点好处就能将钱送出去了。
   
    但是,中共高层权斗会有助于削弱其统治力量,让民众看清中共邪恶的本质。所以民众在‘坐山观虎斗’时,应尽可能凑热闹,火上加油。
   
    周永康从前政治局常委的地位来说,算是一支大老虎。但从捞的钱来说,可能不一定比江家邓家陈云家王震家等多吧,可能也就是个虎仔。
   
    谷俊山称:“中央清楚,我们拿小钱而已,大份都是领导的。中国没有干净的官员,不贪不色你在党内就没法混。”“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这些被称作谷俊山“名言”在网路上热传。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的宾士轿车,里面装了100多公斤黄金,还奉上著名女歌星汤灿。
   
    周永康严重的罪行除了贪腐外,最重大的是政变,活摘人体器官两罪;其次还有制造冤案,酷刑等。
   
    关键是能否以‘政变,活摘人体器官’罪名给周永康判刑定罪,公之于世?
   
    温家宝去年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但因这件事有损中共,中共谁敢办呢。现在,世界百万人签名反中共活摘罪行的声讨会已经在香港立法会大厅开过了,中共这种反人类的滔天罪行还能向中国人民隐瞒多久呢?
   
    林子旭:〝说白了就是,如果有人既想保住中共,又想在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上有所改变,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一旦曝光,中共必亡。对于习李的现状呢,套用一句老话: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中共将如何面对今后活摘罪行的暴露呢?一种办法是对周永康斩立决,保存老江曾庆红即整套杀人链条,把所有活摘罪行都推到周永康一人身上。问题是这种‘蒙混过关’伎俩能混得过去吗?第二是判周永康死缓,关进秦城,等待‘活摘’风暴的来临,再视以后情况作处理,这是周永康最大可能的下场。对周是判死缓还是斩立决,就让中共高层各派去斗争解决吧。
   
    《6》。周永康之后,习还有反腐吗?
   
    中共不死,贪腐不已,胡德平曾说,中共96%的官员贪腐,包2奶。有人补充说,另外有5%上女干部。所以假反腐是反不完的。中共一方面要用反腐搞权斗,整肃党内有民主和反叛意识的官员;另一方面还要以此继续忽悠老百姓。
   
    习抓捕周永康表明江泽民集团阵营同意以断尾求生,最近利用其控制和渗透的海外媒体大肆放风,在抛弃周永康与其切割之时,也不忘猛咬死敌温家宝、令计划,在报导中“掺沙、埋钉子”。 温家宝、令计划一直是江派的眼中钉,他们分别扳倒江派几名高官要员,让江派受到重创,打乱了江派夺权的计划。因此,习今后反腐的目标可能有谷俊山徐才厚温家宝令计划李长春刘云山等,为了维护‘伟光正’当然是抓得越少越好,半年或者一年抓一个就行了,就算是给P民们一个反腐的交代吧。当然不可能深追下去的,否则,曾庆红、老江、朱镕基、陈元、邓小平、王震等家族甚至习家族就麻烦了。至于习过去说‘把权力关进笼子’,只不过是给P民们吊胃口而已。当不得真的。还记得老毛在延安在‘新民主主义论’和‘论联合政府’中,对中国人民宣布建立‘民主自由富强的新中国’的庄严承诺吗?5、6年之后,1949年一到北京,杀气腾腾的‘论人民民主专政’就出台了,比习近平7年之后的2020年60条改革见成效的诺言变得还快呢,共产党的祖传秘方就是说,一切都跟着形势在变。可为什么‘一党专政’就不能变一点点,而64年来天天在高喊加强‘党的领导’呢?为什么美国宪法200多年就能不变呢?
   
    《7》。由于习近平走在历史轨道错误的方向上,所作所为就都是错误的,习的假反腐,抓捕周永康,挽救不了中共走向崩溃覆灭。
   
    现在是全球化、信息化、民主化大潮的时代,中共却妄想统治全世界,在全球收买专制独裁者,收买各国政客,收买特务5毛们到处捣乱;封锁信息反信息化;更加专制独裁反民主。中共是在与全世界全中国人民为敌,是在自寻死路。
   
    习抓捕了恶魔周永康,日子并不好过。人们必然会想会问,为什么要掩盖周的‘活摘人体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中共上面还有多少恶魔周永康?他为什么能爬到那么高?是不是只有恶魔才能成为中共的老大?为什么官越大贪腐作恶越大?恶魔周永康是邪恶的共产党制度制造的正宗产物吗?可见,习不反腐,民众会骂都是‘一丘之貉’;习反腐,反而暴露中共更腐更邪恶。说明无药可解。
   
    一抓周,周的儿子媳妇都是外国人,薄熙来的老婆儿子也是外国人,至于江曾邓陈习等等家里外国人少吗?党媒五毛们成天在骂敌对势力,带路党,究竟谁是中国人民的真正敌人?现在中国人民是在被外国人的父母奴役。还有,可以预料,给周的审判也一定是一个‘重罪轻判’的假审判,这样糊弄人民的假审判愈多,人民对中共的愤怒会愈大,想用假审判来收拾民心不是在自欺欺人吗?
   
    请看柴静的一段话:“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 前30 年你们拼命毁文化,后30 年你们拼命毁物质。夜以继日地挖取地下资源贱卖掉,强拆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气,用高税负和低工资榨乾百姓,我们的子孙没有了生存资源。你们的子孙移民走了。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为什么这么恨这个国家,毁之唯恐不及?”
   
    中共不停地‘反人民、反人类、反天道’的恶行教会了人民的思考,人民不仅要问,被抓捕的周永康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刘志军等人是什么人,也要搞清楚那些抓捕他们的在上位的人究竟是些什么人。假的就是假的,总有一天,伪装会被揭去,会露出他们青面獠牙的鬼脸。胡耀邦说,历史是混不过去的。
   
    习的唯一活路和出路是找适当的机会以‘专制结束专制’,彻底清算周永康‘活摘人体器官’的反人类滔天罪行,然后乘胜追查,彻底清算曾庆红江泽民和毛泽东的祸国殃民卖国罪行,习只有扔掉所有历史包袱,与中共所有的历史罪行切割干净,争取人民的谅解,才能使中共和自己在浴火中重生,像苏共一样,免遭人民的清算,习会是这种‘真男儿’吗?习最大可能是执意掩盖中共罪行恶行,他的下一个目标就不会是曾庆红老江,他就会仍以靠镇压和欺骗来坐稳龙椅。但在全球化信息化民主化大潮时代,这只是在作一场‘痴心妄想梦’,只能步崇祯的后尘。看看最新电影‘大明劫’,就可知一个千孔百疮的腐朽王朝是扶不起来的。习以「蘇聯亡黨亡國20年祭—俄羅斯人在訴說」的6集混淆是非的紀錄片来忽悠党员,图园‘习皇梦’,真是异想天开。
   
    1991年12月17日,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和俄罗斯总统叶利钦迫于当时苏联人民反共的强大呼声和强烈要求,共同宣布苏联共产党为非法的历史性声明(宣布全文如下):“马列主义这一套荒谬绝伦的邪说经过俄罗斯70多年的试验,从理论到实践都是彻底地失败了,并用历史事实证明马克思主义是彻头彻尾祸害人类的谬论邪说。前苏共暴君斯大林为要奴化全人类自己做共皇,在世界上贫穷落后,文盲众多的民族和地区以饿死俄罗斯人民的血汗钱培养当地流氓恶棍文痞政客组织GCD,为推行这个极权暴力恐怖的社会制度给不少国家造成内战,饥荒与极大地罪恶和灾乱,世界任何角落只要出现GCD,就把烧杀,掠夺,暴乱,篡国夺权,血流成河带到哪里。”这完全是步苏共后尘的中共全部罪恶历史的真实写照。
   
    请看看上面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声声血字字泪’的声明,清醒清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