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貴州】毕节残疾人韩贤飞一家被取消低保,上访遭殴打关押

韩贤飞是贵州毕节杨家湾镇三合村5组的人,她家夫妇都是残疾人(有残疾证明),由于被地方政府官员无故取消了一家赖以生存的唯一收入——低保,就依法去找政府,要求恢复她家的低保时,反被当地派出所关在冷地上冻了一天一夜,并用暴力打她,致使她头部被打昏,耳朵外表被打断,听力严重受损,使得她本就残疾的身躯更加残疾。
    
    在生活无着、万般无奈之下,她依法上访讨公道,2011年9月6日,她来到了贵州省政法委上访,被杨家湾镇(政法书记)刘庆国带派出所警察一同追到贵州省政法委上访群众排队的地方强行将她抓走,一同被抓走的还有她们杨家湾镇一同上访的胡银珍。将她们两个女人截访后,刘庆国公然指着她们说:“只要你们是要告领导干部的,我都要把你们打死!老子什么都不怕!”打后,将她们2人带到了毕节市公安局,公安局警察还对她们说:“在毕节只要是被干部打的人,无论是被打伤或打死,是没有任何依法医治或依法赔偿的规矩的,不要用法律来针对我们的干部。”然后将她们两个女人送拘留所拘留了十天。
    
    在拘留所,公安警察用暴力毒打她们两个女人,还把她们的衣服全部撕毁脱光,让她们露体拘留。胡银珍受不了如此的凌辱,在拘留所上吊自杀,被干警救下。104室的陈干看她们两个女人露体无衣,好心买了两件棉毛衫送给她们,以此遮盖她们的身体。
    
    2012年10月6日,吴安宁带公安警察6人,刘庆国带镇政府干部5人,11个人闯入她家,将她强行抓到毕节市公安局,对她一阵的拳打脚踢后要她签字承诺罢访,再不准她提因上访被拘留、被打的事情,否则他们还要更加厉害的对付她。她拒绝签字,不答应这些人的无理要求,结果她被这些流氓的干部暴打了一顿。为此,她再一次声明,为了维护她自己一家的合法利益,同时也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她将会永远不辞辛劳地奔波于漫漫的维权路上!直到问题得到解决为止!
   
    2013年4月12日,当她到北京上访时。被截访人员强行把她抓到驻京办事处,并搜走了她身上的现金四千叁佰元,手机一部,衣服一套,还有上访材料等物品。在把她遣返到遵义时返还了她的手机,衣服及物品,但直到至今未返还她的现金四千叁佰元。现她控告这些截访人对她的暴力伤害应该依法对她作出赔偿,并退还搜走她的现金四千叁佰元。强烈要求上级领导能够依法对被控告人的违法乱纪行为进行查处,保证控告人的一切合法权益不受任何人侵犯!
   
    贵州毕节残疾人韩贤飞一家被取消低保,上访遭殴打关押
    贵州毕节残疾人韩贤飞一家被取消低保,上访遭殴打关押

    贵州毕节残疾人韩贤飞一家被取消低保,上访遭殴打关押
   
    (韩贤飞口述:维权网信息员付民整理报道)
   
    (首发于《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