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段子/三鞠请安

(一)
  
   1 麻 将----象 征 中 国 国 民,彼此算计,乐此不疲。 2 象 棋----象 征 中 国 政 治,一切为保帅。 3 围 棋----象 征 中 国 思 维,一切非白即黑。 4 军 棋----象 征 中 国 官 场,官大一级压死人。 5 杂 技----象 征 中 国 现 状,折腾来折腾去,都是为了维稳。 6 武 术----象 征 中 国 军 事,架式吓人,没见制服过谁。
  

   (二)
  
   1949年,国共政权更迭之际,周恩来致电胡适,企图说服“自己所敬爱的人”胡适留在大陆。但胡适偏偏不为周恩来的滔滔万言所动,他只淡淡的回了一句:“民主这个东西,在蒋先生那里,是多和少的问题,而在毛先生那里,是有没有的问题;这就是我要走的原因。”
  
   (三)
  
   孙立平: 一个号称为人民服务的国家,对官的照顾却无微不至。世界上有离休一说吗,只有中国有;有二线干拿工资的吗,只有中国有;有就医各种颜色的等级本吗,只有中国有;有常规化的公款吃喝旅游吗,只有中国有;有不成文的子女就业照顾吗,只有中国有; 有专门为领导犯罪设立的豪华监狱吗,只有中国有。
  
   (四)
  
   【新纤夫的爱】党委坐船头,政府在岸上走,人大一步一回头,政协晃悠悠,工会泪往心里流,团委只盼日落西山头,好把妇联亲个够!
  
   (五)
  
   黄建平: 新中国,60年,中国做了两件事。一、公私合营、人民公社。二、否定公私合营、否定人民公社。前30年,冤假错案超过三千年总和。后30年,贪污腐败超过三千年总和。前30年,折腾政治。后30年,折腾经济。
  
  
  
   三鞠请安
  
   2013年12月19日
   于美国西泽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