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孙林(孑木):血鉴

孙林(孑木):血鉴
     从会上微博开始,就在网上看到江苏省徐州市一个网友的帖子,为他的独生子于海东“被法院秘密杀害”而喊冤。从他帖子的内容里可以看出,这完全是一个由贪赃枉法的办案人员诬告和陷害,而造成的死刑冤案。并涉及众多职位不低的贪官……

          通过采访又看了案情的卷宗后,更详细地了解到这个案件的判决上有明显的错误痕迹。
    这对老夫妻为了冤死的儿子于海东,从2008年被杀害十几天后就开始发帖,揭露这件死刑案的黑幕和案件事实真相同时,也收集到了第一手资料——原始卷宗。所以他们的帖子很有说服力和震撼力,凡是有良知的人看了之后,都会为之震动、愤怒、落泪和同情。

          此案的判决书上疑点重重,不但诬告于海东杀人使用的凶器与尸检报告致人死亡的凶器不符(鉴定书图1、2、3)。而且被害人的证言也都证明在被拦截和被砍时也没看见于海东乘坐的黑色“本田车”(图4)。最令人震惊的是杀人真凶和主犯被徐州办案人员弄成了“不在现场”的惊天骗局。开始不在现场,又和被害人素昧平生,无冤无仇的于海东却被弄成了杀人主犯后被秘密杀害。在于海东被死刑执行前,既不通知家人,执行后又不让见父母见孩子的尸体。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白发人送黑发人,天下最大的惨剧莫过如此。

          出自于媒体人的良知,采访了于海东的父母,连续做出了几段视频(连接视频),本想能引起上级司法机关的重视,启动对于海东死刑案的重申程序,也好让于海东类似死刑冤案不再发生,渴望有关办案人员贪赃枉法的罪行早日得到清查并给以制裁,但至今没有任何答复与回应。再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将此案投向人权组织,并得到了高度重视。2013年12月18日“死嗑”律师隋牧青也来到了我的地下室与于海东的父母见了面,并办理了委托手续。

     人死不能复生,但绝不能对犯罪行为饶恕!在此,我们希望办案人员尽快更正冤案,并给予应有的补偿!

                         2013年12月21日孙林(孑木)
   
    孙林(孑木):血鉴

    孙林(孑木):血鉴
    孙林(孑木):血鉴
    孙林(孑木):血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