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河南】公安勾结黑恶势力 非法刑讯逼供拘留逮捕无辜

尊 敬 的 各 位 首 长:
       
    含着眼泪,真是万般无奈、在这平安和谐的社会中我被逼的无路可走才给您们写这控告申诉信,只有祈求政法委、公安部,祈求与您们,还不知您们能否看到一个平民百姓向您的控诉?
    
    我叫王庆华、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人。2010年4月27日我在河南省省会郑州被河南省汝州市的黑社会黑恶势力冒充公安警察持枪抢劫现金公私财产价值70多万元,我在郑州市各级政法公安机关报案申诉三年多了,劫匪仍然逍遥法外,劫匪抢劫我的奥迪汽车被抓我的公安民警长期占用,至今没有结果。
    
    由于我的控告,劫匪买通河南省汝州市公安局个别警察,我遭受被没有管辖权的河南省汝州市公安局个别警察违规非法秘密把我抓到汝州公安局将我刑拘、逮捕关押三个多月,达到我不能继续控告这帮黑恶势力的目的。利用公安机关有抓人的特殊权力对我关押逼迫我就范,汝州个别警察与黑恶势力合谋敲诈抢夺霸占我公司价值上千万元矿山的目的,从而保护了冒充公安警察抢劫我的黑势力周现伟、李海军、明书强等人。将我拘留、逮捕阻止我对这帮冒充公安的黑恶势力继续控告。
       
    尊敬的各位首长:我含着眼泪再次控诉我在省会郑州被抢劫的遭遇,期待盼望着我的控诉能引起京城里的首长们的关注。期盼京城的首长们和朱元璋皇帝那样打黑除恶扬国威,善恶分明,视民如子,爱民如子。两年多来我数十次向对案件有管辖权的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丰产路派出所及省、市政法机关控诉至今没有结果。原因是省直政法权威机关有管辖干预公安机关办案的一个处级干部用劫匪的金钱铺路替劫匪上下活动。高层领导根本见不到我的申诉,控告申诉材料层层批转,更听不到真实的案情汇报。
       
    我被抢劫的发案地原归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2010年10月份河南公安机关改革后归丰产路派出所管辖。2011年2月下旬郑州市丰产路派出所(又叫丰产公安分局)控申科生聚社科长给我打电话说:原金水分局刑警队移交的只有我的名子没有任何材料,说材料找不到丢了让我去一趟,我去后汇报了案情递交了材料。过了几天生科长带我见了派出所主管刑侦的所长和大队长。2011年3月8日又通知我去派出所政委又接待了我,每次接访给我和领导照了像,证明领导对案件的重视接访了我,让我写了接访满意。接待我的四位领导当时都对我说:你不要再到上边告了,你的案情事实清楚案情简单,按管辖区归我们管。我们一定会事非分明秉公办案,你等着消息配合公安机关。2011年4月初丰产路派出所一位警官给我打电话说:你的案子经所党委研究我们不予立案,你想到那里告状就到那里告状吧,你也可以到北京去告。听到派出所这位警官这样的答复我头都蒙了。堂堂的人民公安机关见这黑社会黑恶势力有点经济基础用钱开路,背后有点关系网络背景,政法机关有个处级干部为这帮黑恶势力跑事说情,都不想为一个平民百姓的案件得罪这个有权威的处长,为此都不愿意接这个案件。我盼望能看到法律的尊严与公平,和高悬的正义之剑。
       
    我叫王庆华,男,汉族,54岁,原籍宜阳县人,现住洛阳市西工区,身份证号:410327195812290134。原系河南省复林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2010年4月27日我和宜阳县国土资源局的领导到郑州办事,住龙门大酒店1407、1410、1411三个房间。当晚8点多钟,自称是汝州市公安局的警察周现伟带着李海军、明书强等三人闯进我住的1407房间,限制我的自由对我进行人身污辱推桑,强行对我搜身,用手枪顶着我腰部,从我口袋里搜出了三个房卡,他把三个房间翻了几遍找东西,并把三个房间的灯具都有不同程度的砸坏,不让我开灯,把我洗劫一空,又逼我写欠他们500万现金的欠条,我不写,周现伟就抓着我的衣服把我往墙上碰,用手枪顶住我的头说:你想和警察斗没你好果子吃。反复折腾我两个多小时,当时我晕倒在地,他看我面部发红,口唇发紫,我说我有高血压和心脏病,他们才停止殴打侮辱折腾我。没有拿到欠条,周现伟指示李海军拿着我的三个房卡到另外的两个房间再次搜查,搜到我的汽车钥匙后,李海军把车钥匙交给了周现伟,周现伟说你不给我写欠条我就把你车开到汝州去,咱到汝州道上说事(道上是黑社会的官称),去到汝州说事就由不得你了。我们不会在郑州和你说事,更不会去你洛阳说事。你再准备500万元可以了事,你敢报警我叫道上的人(黑社会)把你灭了。就这样,把我的奥迪车(车是河南社会经纬调研通讯社、牌号豫CR3339)强夺开走,车内有75000元现金、1万元丹尼斯购物卡、5000元加油卡、4张银行卡(内存30多万元)、价值12000元的手提电脑、价值5000元的GPS卫星定位监测仪(监测矿山边界用的仪器)、行车证、驾驶证、手包和背包,还有票据、宜阳县人民政府向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上报的文件资料等物品,带车计算抢劫我的物品及现金、银行卡共计70余万元。
    
    4月28日我到金水分局刑警队报案,一位值班警官问了情况说让我写个详细材料到八中队去吧,又说:过吧五一节来这里也行。
       
    5月4日我和同事张保民到郑州市金水分局刑警大队正式报案,张毅凡大队长看过材料询问后交给裴警官办,裴警官又祥细问了发案情况后就给汝州抢劫我的人(其中一个我认识)联系,抢劫我的人说他在汝州公安局已报案了,报给了程队长(5月31日才知道程队长是温泉刑警中队长,是通过与程队长的私人关系以报案为名掩盖保护他在郑州抢劫公私财产的犯罪事实,他为啥不到汝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去报给远离汝州市几十公里以外的温泉中队)。当时裴警官就说你报什么案,案发地在郑州,你为什么不在郑州报案?你在郑州把受害人的东西抢到汝州是非法的,谁给你的权利?你有什么权力私自抢劫扣押公私财产?就这一点你是违法的。裴警官接着就给汝州公安局温泉中队程队长联系,程队长说:车是在我队院里放着,车上的东西清点了一下,拍了照。裴警官又问,是你们委托这帮人到郑州抢受害人的财物吗?车及东西你们队保管了吗?程队长说:不是我们委托他们的,那是他们个人行为。我们详细审查了我们汝州不能立案,我们也不保管东西。由他们自己保管是他们个人行为。又说:按照公安部规定我们立不了案,抢车及财产的案件,案发地在郑州,由你们郑州立案,他们(指抢劫我的人)指控所谓在车里搜到王庆华的犯罪证据我们也审查了,是否属实够不够罪都不归我们管辖,应归洛阳市或宜阳县管辖立案。他们所谓指控这个案的被告人王庆华也没在汝州发现有犯罪嫌疑,与我们汝州没任何关系不归我们管辖。我已建议叫他们到洛阳市或是宜阳县公安局报案,由洛阳市或宜阳县公安机关立案处理,或者由你们郑州一并立案查处。这是2010年5月4日裴警官与程队长的对话。他们的对话裴警官手机开着免提键我们在场几个人都听的很清楚。
       
    2010年5月15日我们又去郑州见裴警官。裴警官说:汝州公安局的程队长给他沟通了,程队长说你们这是经济纠纷,你们郑州公安机关就不要管他了,叫他来汝州公安局找我说事要东西吧。当时我感到天昏地暗。裴警官、程队长当警察的权力比天都大,能把黑说成白,能把抢劫公私财产、殴打恐吓限制人身自由抢劫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变成经济纠纷。经济纠纷就不归公安机管辖,公安机关就不受理,程队长为什么还要叫我到汝州公安局找他说事?在这几天时间里黑恶势力有这么大的威力就能改变裴警官和程队长对案件事实的最初认定,真是金钱与权力的交换,腐败与法律的较量,蔑视中国法律权威和尊严,侮辱人民公安的称号。在堂堂的省会郑州就敢歪曲事实哪里还有青天?叫法律法律不应,叫正义正义没有回声,我哭天无泪,当时我死的念头都有,真想在公安局的大楼跳下来摔死了事。 生存在这样不公平的社会上活着还有何意义?
       
    2010年5月17日我不顾脸面再次向省公安厅领导反映情况,由省厅办公室、法制处领导接待我,看了材料告诉我说:材料留下向领导汇报,你控告的案情简单事实清楚,并不复杂,郑州抢劫作案自己辩称异地报案,不在发案地报案,不排除劫匪与他人钱权交易相互勾结以报案为名掩盖他抢劫的犯罪事实。你的控诉一定会得到公平的解决。可能省厅领导又把材料逐级层层批转,又到了金水分局刑警队裴警官手里。
        
    2010年5月28日,裴警官给我打电话说:你的事现在怎么办了?我说:当时你说你和汝州公安局程队长沟通过了,你们郑州公安机关不管了,让我去汝州公安局找程队长说事要东西,当时我有病也没有去汝州。裴警官接过话就训斥我说:你告到北京找到周永康、孟建柱也是白球了、有本事你怎么不去找胡锦涛,找到胡锦涛也是扯淡。你告到联合国都没有球用。你再去找谁都不行。厅长、局长、这些人不懂办案,也不会去给你办案,就你这个身份也见不着这些人,连大队长、中队长就不会直接去给你办案。你有啥背景?你有啥来头?你一个平头老百姓别想得太天真了。什么法不法的,就你这点球事在他们眼里(指厅长局长)算个屁,掐死你像掐死个蚂蚁。你还得来叫我办,他们是听我的汇报,不会听你的,你也见不着他们。你来郑州找我吧,有啥想法就和我直说,破财消灾吧。当时我因生气心脏病发作在住医院,准备做搭桥手术。29号我的同事张保民去郑州见裴警官,裴警官对我同事说,你回去告诉王庆华,星期一(2010年5月31日)我去汝州见程队长和周现伟他们说事,看他敢不敢去?然后他当着我同事的面和汝州公安局的程队长联系说:我去汝州到哪里找你程队长,程队长说他是温泉中队的,他叫程建国,到温泉镇中队找他,你来汝州若不方便我们派车去郑州接你,其它啥话都没说。星期二(6月1日)上午11点多裴警官给我打电话说,下午他来洛阳见我说事,我给他回信息不让他舍近求远来洛阳,让他直接从汝州回郑州吧,我到郑州见你。实际是汝州抢劫我的人和他一起到洛阳,以说事为名,汝州劫匪想避开他们变相非法把我带到汝州私下办人情私案,任他们宰割整我,把我非法弄到汝州借用他们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和公安机关的威力逼我写下字据,达到恶诈抢夺我公司在洛阳市宜阳县价值上千万元的一个矿山。裴警官又说:程队长说汝州人周现伟、李海军、明书强是在侦辑他的犯罪证据,才强行把他车开到汝州的。就拿裴警官最初的话来说,除了公安政法机关外,周现伟、明书强你有啥资格侦辑他人犯罪?周现伟、明书强他们本身就以开公司为名组织黑恶势力,非法持有枪支、非法倒卖储存数十吨爆炸物品 (炸药、雷管、导火索)、抢劫他人巨额财产祸害社会才是犯罪。只不过是他们有经济基础和关系网络,政法机关有人保护不受追究罢了。我当时在郑州市,劫匪在郑州宾馆抢劫我之后他们为什么不到郑州市公安机关报案指控我?而把我的合法财产抢劫到汝州,这明显是黑恶势力在抢劫他人巨额财产是犯罪行为。 周现伟自知他的抢劫犯罪暴露以到汝州市公安局温泉中队程建国队长那里以报案为名得到保护,掩盖他黑恶势力抢劫的犯罪事实。周现伟、明书强等人凭什么、以什么身份抢劫扣押我价值70余万元的公私财产?凭什么、以什么身份侦缉我的犯罪证据?我又犯有什么罪?汝州市公安局个别警察为什么要保护怂恿周现伟这样的黑恶势力?周现伟多次打电话给我说:他姐夫哥是平顶山市公安局的领导,他在汝州市公安局说一不二,汝州的公安局长也得让他几分,我要不去汝州见他给他个说法,他就通知汝州市公安局立案动用公安机关抓我,让汝州市公安局整我,让我到汝州坐监狱、(2010年9月13日汝州公安局真的到洛阳秘密把我抓走关押在汝州看守所)折磨的我死去活来,让我受不了刑讯自己求饶他们,我们在宜阳的矿山让给他们叫他们去干。我被汝州公安局抓走后,公安局办案人主动牵线介绍我家里人和这帮黑恶势力见面。这帮黑恶势力让我家里人给他们拿600万元,或是写个字据签个协议矿山让给他们,只要照办他们说的办,他们就立即通知公安局当天内就把我办取保让我回家,如果不照办在汝州最少判我10年有期徒刑来威胁我家人。
       
    2010年4月发案至今三年多了,我被汝州黑恶势力周现伟抢劫的70余万元公私财产,接案的金水分局刑警队裴警官没有立案解决,对我也没有任何说法我被抢劫这个案能不能办,反而我还被对我案件没有管辖权的汝州市公安局刑警温泉中队以经济诈骗罪立案抓我想讹诈抢夺我们公司的矿山,经济诈骗莫须有不沾边,又定我伪造公文被逮捕关押三个多月。在审讯中我受尽了凌辱,受尽了刑讯体罚,让我学燕子飞,让我给他们下跪,扇我耳光,就像电视剧日本侵华时折磨中国人一样,在审讯时我受尽他们的非人折磨,目的是让我答应我公司的矿山叫黑恶势力周现伟、明书强去干。多次审讯中指明叫我让步答应我们宜阳二道河的矿山让给明书强、周现伟这帮黑恶势力,给他们算干股。并明说只要我答应让步叫他们去干,给他们算干股、就可以放我出监狱回家与家人团聚。办案警察说;放你不放你是我们公安机关的权利,你这个伪造公文也算不了啥大的事,也没有后果,我们就不再追究了让你回家。否则你病死(当时我有病比较重)在这里边(指看守所)也不会让你出去。尊敬的首长啊;公安警察若是贪脏枉法蔑视国家法律权威和尊严,侮辱人民公安的尊称,他的权力比天都大,。他的非法敛财收益可比日理万机为国为民操劳的局长、厅长、部长们工资要高多少倍(敲诈索贿手段触目惊心、是个窝案、有更详细的证据)--。
       
    指控我犯的伪造公文的罪2010年5至7月份我已向有管辖权的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宜阳县公安局、洛阳市公安局四次投案交代事实经过等待接受处理。在等待中汝州市这帮黑恶势力自称汝州公安到洛阳及我的老家抓我威胁我父母,叫我父母拿钱消灾。我怕我落入冒充公安的汝州市这帮黑社会手里,我想直接接触真正的公安机关,2010年7月15日我和家人带着材料到平顶山市公安局见到了崔建平局长,当时我想,我真够上罪就直接进看守所接受处理,同时也避开冒充公安的黑恶势力对我的追捕,实际上我也得到了真公安机关的保护。崔局长看过材料说:按照公安部案件管辖规定和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你反映的两个情况都不归平顶山管辖,也不归汝州市管辖,你被抢劫的案件归郑州市管辖,所谓你伪造公文不管是否够不够罪应归洛阳市或宜阳县管辖,你已在郑州市金水分局、洛阳市、宜阳县公安机关投过案说明过情况,汝州市公安局没有理由也不可能违备法律违规去抓你,你回去就耐心等待接受有管辖权的公安机关处理。可是2010年9月13日被没有管辖权的汝州市公安局温泉中队秘密抓到汝州,拘留逮捕关押三个多月。
       
    我当时不知情上当花钱买了这个伪造的公文,是自我保护阻止汝州这帮黑恶势力对我公司的财产侵占和敲诈勒索,我的主观意愿并非有意犯罪,对社会及他人没有引起任何不良后果,只是自我保护方式不当。不管有没有后果我的做法触犯了法律有关条律,我犯罪我应该接受处罚,依照刑事诉讼法、依照刑法关押我、判我、我诚心接受处罚。我为了自保公司财产花钱买了一个假法院裁定书自己冻结自己的账户,目的是不受汝州的黑恶势力侵占敲诈我公司的合法财产而构成了这个罪名。被没有管辖权的汝州市公安局温泉中队逮捕关押三个多月,在看守所逼我写下字据让汝州的黑恶势力明书强、周现伟到我公司的矿上算份入干股。周现伟、明书强等人在郑州抢劫我的犯罪事实,非法持有枪支(手枪)、非法倒卖、储存爆炸物品(炸药雷管导火索)等罪为什么受不到法律的制裁?是何人在保护?我在看守所被关押期间办案人员审讯我时我多次提出,只要我提出周现伟非法持枪、非法储存倒卖爆炸物品他们就打我。并说:不要咬别人,咬别人对你没好处,只会加重处理你,再咬别人我们把你交到河南省公安厅,叫公安厅的人整治死你。我们只管你在洛阳伪造公文案治你的罪,按说你伪造公文的案也不归我们管,我们也不想管,这是上级交办的。只办你在洛阳伪造公文案,别的啥也不管。你告明书强、周现伟抢劫你、持有枪支和倒卖储存爆炸物品那是郑州、洛阳(因贩卖使用地归洛阳)管辖的事我们汝州不管。你说的枪支、爆炸物品流入社会出天大的事与你王庆华都没关系,发生天大的案件那是我们公安机关的事。眼前你先顾你自己别咬别人吧。你出去后想去那里告去哪里告,你要是不让周现伟、明书强到你宜阳县二道河矿入股你就别想出去,恐怕你连告状的机会都没有了。
       
    以黑恶势力周现伟、明书强说:他们赔本了,为整治我花了300多万也没判刑治罪,才关押我三个多月就把我放了,也没有把我们的矿山弄到他们手里。我的案三年多来多次向省、市公安、政法机关及领导控告反映至今也没结果。我的案件也不算太复杂为啥这么难?只不过是抢劫我的黑恶势力明书强、周现伟有钱有经济基础,省直政法机关有一位副处级干部花了他们的钱,用关系网络遮盖了他们的犯罪事实,上下为他们活动跑事充当保护伞不给领导汇报真实案情。断章取义的汇报。我也见不到领导,领导也看不到我的控告材料,所以迟迟不能依法公平办案。公平正义是社会和谐的基石,公平正义是公安政法机关的生命线,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会影响社会公平,更会损害丧失公安政法机关的公信力和法律的尊严,侮辱人民公安的称号。汝州黑社会黑恶势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汝州个别公安和黑恶势力勾结在一起。我相信现在是共产党领导下的法治社会,为民执政的天下,在河南我的案完全能得到依法公平解决,但为啥还是这么难?三年多了还是解决不了。我原想没有必要到北京,赴京上访也太丢河南的人了,实在不行我只有走上这漫长的上访路讨回中国法律的权威和尊严。揭露这些吃人不吐骨头的畜生。
       
    尊敬的各位首长,我也没有份外的要求,我只想让首长们知道最基层民间的真实情况,和首长想知道、也应该知道、而又不知道的东西-------。首长们那里知道个别警察每月的不道德非法敛财,敲诈受贿嫌疑人的收入超过首长们几个月的工资(有确凿证据)-------。水太深了,不把人逼到死路上没人说出这些吃人不吐骨头事。说出了事实真相也就准备着被报复,被抓到监狱,准备着去死。
       
    在平安光明和谐稳定的社会中个别地方还有黑暗,黑恶势力还在猖狂。黑社会黑恶势力还有被披着执法外衣的人在保护。
       
    我向首长所反映句句属实,涉及真人真事的事实我见不到首长我说了也没用,里边的水太深。我所说的每一句话若没有事实依据,有不实之言我愿从重承担法律责任。期盼能遇上的首长像朱元璋皇帝、包文正、狄仁杰那样清正廉洁秉公执法的官员,能打黑、除恶、惩贪、为民能伸冤。我期盼在共产党执政的天下,能在首长的关注下善恶分明、视民如子,爱民如子,进一步净化中国社会还回一片青天。
    
    河南省洛阳市: 王庆华 电话:13938812798